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机构观点 >> 正文

7.10黄金走势;7.10黄金操作建议_7.10黄金空单解套

2018/7/10 5:28:12  文章来源:个人  作者:缪华
文章简介:走势分析操作建议解套

 等待的时间越久,震荡的长度越长,人们往往浮躁不安的心会变的更加的焦虑,如果不入场交易就好像是犯了烟瘾一样,等待有时候比套牢更让人们恐慌。若有一天,你发现震荡当中为了等待好的时机,也许一天、两天你可以心安理得的守候机会的光临,那么恭喜你,已经走出交易的圈怪,真正的开始成长,一种心灵上的脱俗,一个懂得等待的人才是一个会交易的主人。

  

  回顾行情,黄金日内的行情整体是一波"温水煮青蛙式"的上涨行情,目前最高已经拉升到了1265.8美元,美盘时间美元反抽暂时压制黄金的上涨力度,目前上方阻力1267附近,日内的行情虽然有点强势,但是笔者认为已经上涨的差不多了,上方1267附近依旧面临严峻考验。所以短线如果有回撤的机会,那么也是我们进场布局多单的机会,我们采用中短线结合的方式去操作。目前行情正小幅的回撤,目前已达1260一线,但我认为对于整体的格局影响是不大的,毕竟来说黄金从空头转势上涨可能没有那么快,所以回撤才是做多的机会,重点关注下支撑1258附近。

  

  黄金冲高回落,后市如何布局?

  

  黄金上周下探强势回升,短线已是有了止跌的迹象,1236附近的强支撑未能下破,上周初大跌回落,周二强势反抽直接吞没之前跌幅,行情见底迹象显现,随后三个交易日持续围绕1251-1261区间震荡运行,虽然未能大幅度的拉升,但是抗跌形态明显,并且经过上周五非农利空横盘整理不跌的情况之下,非农之后多头已经蠢蠢欲动,倘若反弹上行延续则后市空间极大,诸多悬念蕴藏诸多机会,做好准备才是把握黄金投资应该有的态度,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黄金日内短线慢性震荡走高,突破了上周高点1261,欧盘继续延续上行,最高到达1266一线,而在美盘时段出现了一波回撤,这个时候不要想着去追空了,亚盘走强,欧盘延续破高,美盘的回撤就是诱空。在笔者看来周初如果能回调到1246—1248的区间那是最好,可以择机操作回踩多单;但是如果不回踩而是选择直接突破1261,1261突破后的回踩也是做多机会。而今日午后黄金也是选择了对于1261的上破,最高冲击到了1266附近,也表明了大概率已经选择向上突破。

  

  对于后市走势而言,我们重点对于黄金的回踩1260-1258的顶底转换的位置,给到此位置那么自然是可以采取回踩做多,之后多单的目标位甚至可以去看到1272、1274;对于目标位的计算,我们可以看到第一波黄金的上涨是从1237涨到了1261,也就是24美金的涨幅,然后回调的低点是1250-1251,因此如果黄金开启第二波上行,那么根据波幅理论,也就是第二波上涨也能达到24美金及以上,因此会有机会去到1272-1274。而这个1272-1274其实也是黄金从1309下跌至1237的50%斐波那契回调位,因此如果上攻,阻力也是存在的。

  

  黄金交易思路:黄金震荡上行破位三角震荡上沿压制以及上周高点1261一线,欧盘时段也是延续了亚盘的走势,接下来行情主要以低多思路布局;那么后市回踩1260-1258的顶底转换的位置继续上行行情就走的比较完美了;操作上建议1260-1258多,止损1255,目标1265-1268-1272。

  

  高点不断上移,空单在手怎么办?

  

  套单是死的,但套单的点位是活的,准确的解套方法需要依据具体的点位和行情具体来解,这正是你看过千万解套贴却依然不会解套的原因。手上有空单的朋友,没有带常规止损的朋友,当前的行情建议关注上方1266的压制位,反弹不破此位可以加仓空!拉低均价后回落地位小损出局!具体思路请马上联系笔者我会为你解决一切套单、锁单制定最完美的合作计划,稳健盈利,步步为盈,不奢求一夜暴富,只求月月盈利,笔者不敢说带你盈利多少钱,但是笔者可以肯定的说在风险可控的情况下及行情配合的情况下把你的利益最大化。

  

  总之,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在我们追求利润的时候,不管行情大小,风险应该是我们最先要考虑到的事情,只有控制住了风险才能确保长期稳健的盈利,总之做好自己的投资计划,有计划地面对投资风险。我是缪华理财,那个在市场一线和各位风雨同舟的缪华理财嵬歆mhlc8686!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网贷维权群成牟利工具 建个群反手能卖几十上百万
     诺华下属药厂踩雷华海毒杂质事件:22国启动召回
    [银行]  不良率激增 农商行顽疾仍在
     工商银行浙江分行被罚75万元
    [股票]  2800点附近外资疯狂扫货 两条主线:蓝筹与中小创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股指有望继续反弹
    [基金]  全球最赚钱对冲基金正式杀入中国 曾暴赚3000亿
     “老鼠仓”监管升级!跟着私募基金炒股,被罚10
    [保险]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浙商财险妨碍监管遭罚 有"以身试法"者最高领百万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7/10)
     五大券商周二看好6板块54股(7/10)
    [港股]  小米破发 雷军庆功宴放话让投资者赚1倍
     小米首日破发雷军誓言股价翻倍 最快本月纳港股通
    [美股]  2018年上半年美国这些股票涨得最好!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周立波太太回应唐爽:必要时会曝光某某全部信息
     敲诈勒索 校园“套路贷”原是“无底洞”
    [信托]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房产]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加强房地产市场领域价格监管
     多城市一二手房价格严重“倒挂”
    [汽车]  特斯拉整体关税多征超31亿元 最低配车型涨价14万
     售7.18—7.78万 2.8T骐铃T100柴油皮卡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