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机构观点 >> 正文

沈勐然:8.25黄金多头逆转强势 多空被套如何完美解套

2018/8/25 18:44:1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众里寻他千百度 勐然回首却在灯火阑珊处”大家好,我是沈勐然,一个把投资当艺术,把客户当家人的分析师。

{沈勐然前言}


顺应趋势,花全部的时间去研究市场的正确趋势,如果保持一致,那么利润就会滚滚而来!




周末好!我依然是那个坚持写分析的沈勐然,本周的行情整体来说,周一至周二慢涨上行,周三震荡调整,周四回落探底。周五借助鲍威尔的消息刺激强势收盘在周线级别前期低点阻力1204上方。本周前四天的走势偏震荡运行,操作上也是较好把握的,获利离场的朋友周末好好的放松下准备迎接下周的走势。处于亏损和套单中的朋友也不要太着急上火,虽说让你们不要太着急,你们肯定也会听,那么下面我们还是来讲下行情方面的事情,让你们心里也有个底!

本周只斩获40点利润-出差较忙希望大家多多体谅




本周前四天整体保持的还是不错的,全胜的记录一直领跑市场,周五的强势上攻导致空单被损。在市场不明朗的情况下,我们没有一直去追空,而选择观望,现在看来当初的想法是多么的明智。金价周五借助鲍威尔的讲话一举突破千二关口。如果当初一直在追空的话,造成的损失估计能把本周的利润搭进去一半。这也是勐然一直保持超高胜率的法宝,有把握的行情大胆干,看不懂的选择观望。很多人会问,那这样的话不是会流失很多利润吗?勐然要告诉你的是,市场每天都在运转,行情每天都会有,利润永远都是抓不完,你不要去试想抓住每一波利润,那样造成的后果就是会导致你在市场中一败涂地。好了文章篇幅有限,想知道更多的交易之道的可以找到君欣了解,下面我们来讲下下周行情分析和套单方面的问题!

国际黄金下周行情预测:

昨天周五,又出现了黑天鹅,也扫掉了不少人的单子,目前黄金收线已经在1204上方,那么下周毫无疑问是要布局多单的,本周目前来看,黄金的走势呈一个回暖的状态,也有不少人士表示黄金已经形成了一个阶段性的底部,布局多单是有利的。下周走势的对照全看本周的收线情况!晚间收盘1204上方,下周多头将从新站起,而1160将成为间接性低点,也是年内低点。




日线近期触底1160后强势反抽,连阳上涨至1208修正十字星,周四下跌诱空收阴,周五1183企稳碎阳慢涨,周五美盘加速反弹,鲍威尔讲话偏鸽派,加上机构两次砸盘拉升金价破千二一路上涨。近期走势来看1160触底企稳反弹,周五二次探底1183强势拉升突破重重压力,目前1160底部已确认,金价重回千二上方,突破1200形成顶底转换,后市还将继续上涨。

后市黄金建议依托1200关口看涨,操作上也不要过分追多,涨幅过大,而且是急涨,黄金必有回调,勐然建议稳健的朋友等回踩1200支撑位附近再进场多单。黄金上行空间已经打开,下方关注1196-1198一线支撑。上方重点关注1212-1215一线阻力向上突破继续关注1220。操作上回调逢低做多为主。

下周初黄金策略一:

回落1198至1200可布局多单,止损1195,目标1208一线,破位看1215。

不破1208至1209可布局空单,止损1212,目标1200一线,破位看1194。

具体操作以沈勐然实盘为准!

黄金套单永远存在,问题的关键是如何处理!




策略一:1185-1190附近空单被套的朋友,想必应该是金日早间追的空单,黄金日内早间急跌之后就呈现出慢涨,美盘更是因为鲍威尔的讲话和机构拉盘黄金直上千二,目前被套的点位也有点深了,我们重点关注1205的压制能否企稳。

策略二:1190-1200附近空单被套的朋友,目前被套的点位不是很深,勐然给出的建议同上,关注1205的压力企稳情况,如果企稳的话,空单建议出局回落做多,来弥补空单的亏损。

策略三:最后说一下多单方面,前期1195-1200附近的多单目前也是已经解出来了,我们重点讲一下1210-1230附近的多单,勐然相信肯定还有很多朋友拿着这个点位的多单的,目前行情虽然在千二上方,但是如果行情没有到1205上方的话,行情还是不能确定是底部。勐然给出的建议是逐渐减仓多单,看短线方面着手布局来弥补多单的损失!

总结:解套不是三言两语能解决的,套.单的心情我非常理解,但是我们不能病急乱投医,避免心情浮躁造成错误的判断,冷静下来才能理智面对行情的波动;沈老师还是认为,若你现在有套单不知道怎么办,还是建议添加沈老师,我们一起聊一聊;解.套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去解,我也可以给你写个点位怎么办,可是如果不结合实际情况,随便找个策略就去跟,那么很可能越套越深,一切不结合实际情况来操作的都不是明智的选择,如果有解.套需求的请告诉勐然你的套.单点位以及仓位情况等等详细的情况,沈老师老师会给出最适合你的解.套策略。只要你有需要,我一直都在!

为何总有人套单?原因只有一个:你做单的时候没有设置止损!避免被套的最佳方式就是严格带好止损,不带止损不做单,让自己养成做单的好习惯。被套单锁单了怎么办?大家都会有一种感觉,越担心的事越会发生。但是不想面对的事终究要面对。套单锁单解决方法有很多,比如忍痛割肉、分批减仓、加金提高风控能力等等。知道大家需要的不是这些空洞的理论,而是真正的去帮你们解决问题措施。任何理论都需要结合实际,专业人做专业事;不同的投资者被套点位、资金量、重仓还是轻仓操作都不尽相同,勐然也会结合你的实际情况,对症下药。

我不睡,并不是我不困,只是你的套还没解,投资路上我一直在,我已经很主动,只要你再主动一点,你的现状将会改变。有套单的朋友,可咨询本人,由于笔者沈勐然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我。

寄语:




每天写文章投稿,就像电影做宣传,在这个时代是一个必备的过程;而一部好看的电影光看宣传片虽然看不出电影的优质,却能看出大致的剧情。相反一篇好分析稿件虽然能大致看清文章的质量以及老师的实力,却并不能照搬而行作为操作的凭据。我不介意别人抄袭我的文章,但是鉴于对大家的负责,还请各位檫亮眼睛辨别。我是沈勐然,我在等风也等雨,可我不等无可救药的你!

金融分析师沈勐然官微指导:shenmengran666

以上文章由金融分析师沈勐然官微(shenmengran666)独家编撰,更多黄金投资经验,交易操作策略,详情消息面技术面解读,提醒建仓点位以及平仓点位,沈勐然老师在线指导!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朴槿惠“干政案”二审被判25年 罚金200亿韩元
     上海迪士尼游客哄抢售价80元气球 网友怒斥:这是
    [银行]  吉林柳河农商行关联交易违法超比例 领银监五张罚
     洛阳银行郑州分行违法违规形成大额不良 责任人遭
    [股票]  证监会对万家文化信披违规等8宗案件作出处罚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31股(8.24)
    [基金]  一手炒股一手荐股 民生加银老鼠仓案曝光
     产业升级正处时间窗口华夏产业升级基金挖掘“三
    [保险]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华安财险贵州分公司违法虚增保费 遭罚款25万元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8/27)
     周一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8/27)
    [港股]  传阿里巴巴计划合并饿了么和口碑 与美团争抢外卖
     小米集团涨幅扩大至13.10% 报21.80港元
    [美股]  腾讯音乐下月在美推介上市 集资约30亿至40亿美元
     谷歌涉嫌侵犯隐私遭用户集体起诉 或将面临天价赔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2018年收入最高男演员榜 克鲁尼2.39亿美元登顶成
     越南网站盗播《延禧攻略》 观看前竟要观众先答“
    [信托]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信托登记细则正式生效
    [房产]  规划总高度636米已经动工7年 “中国第一高楼”还
     长租公寓 走P2P老路首爆仓 业内吁监管明确租赁原
    [汽车]  起亚KX CROSS新增灵动天窗版,售价9.09万
     和领克01一样大!哈弗这款新SUV卖13万贵不贵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