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机构观点 >> 正文

狙金胜手:10.7本周总结及根据月.周.日线图解析后市走势如何操作

2018/10/7 9:46:1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上周行情整体上运行的是一个震荡偏上行的走势结构,结构上偏向筑双底的结构

  上周行情整体上运行的是一个震荡偏上行的走势结构,结构上偏向筑双底的结构,上周狙金也是坚守震荡偏强的多头走势结构不放手,上周周评给出依托1180一线看涨的思路,而本周也是如预期运行,下探后企稳后,开启上行走势结构,操作上狙金也是坚守多头不放,文章思路也是让大家做震荡偏强对待,周五大非农还是坚守多头走势结构不变,继续提示大家做多,早盘文章给出依托1195看涨,内部给出1197一线多,大非农前回落1200多,冲击1205区域通知离场,回落1200继续多,再一次到位1204一线位置,结构上黄金就是一个震荡偏强的结构,操作上下周可以当作区间1195到1208的震荡蓄势往上攻对待,操作上继续坚守多头思路不变,回落以多为主,同时注意,一旦破位1208一线,黄金的大结构上涨将会来袭,后期在全线追多,但是在没有站上之前,还是保持震荡偏强对待,可以继续做多,但是注意卡点,本周已经结束,下周我们继续,大家周末愉快。

  本周总结:本周黄金走出了震荡攀升的多头走势结构,结构上走出了企稳反攻的走势,周一黄金二次回探底部区域支撑,日线以探底回升的小阴线报收,周二直接强攻,日线以大阳线奠定多头走势结构,正式确立日线有构建双底的需求,周三整体的走势依然是一个高位震荡的走势,上攻前期压力带回落,日线以小阴线报收,周四整体上继续维持在区间1195到1208的区间内部当中震荡,日线以阳十字星报收,周五迎来大非农。由于在数据前,黄金没能打破区间震荡结构,那么顺理成章,黄金继续维持在区间1195到1208的区间内部震荡,同时在提醒大家一句,数据不改变结构,数据前,结构是什么样,数据后结构还是怎么样,黄金也是如预期在区间内部震荡,日线继续收出阳十字星。

  黄金从月线图的结构来看,本次黄金是自2011年9月开始暴跌,运行到2015年12月,结束本轮下跌的走势结构,同时结束本轮空头的空头的标志是2016年的2月的大阳线,是成功打破下跌结构的终结者,是成功打破1390到1308的下跌趋势线,结构上正式宣告空头走势结束,黄金正式进入震荡筑底阶段,突破1290到1308的下跌趋势线后,小幅回测被破的趋势线后,黄金强势上行,测试长周期1921到1795的下行趋势线,再次受阻回测前期被破的1392到1308的趋势线去寻求支撑,回测完毕,再一次开启强势多头走强,而去年2017年8月大阳线正式宣告破位长周期1921到1795到1378的下行趋势线,正式打破自2011年9月开启的大空头结构,2017年底,黄金小幅回测被破的1921到1795到1378的下跌趋势线后,再一次开启上行走势,而本次上行动能不强,向上冲击前期高点1378区域一线承压,当下再一次深度回测前期被破的1921到1795到1378的下降趋势线位置,短期有在这里企稳的迹象,按照原则,这里将是月线级别的大拐点的概率很大,大概率会运行前期一样的走势结构,走出一个突破趋势线,小幅回测趋势线,强势拉升,深度回测趋势线的走势,本次黄金月线再一次走出类似结构,那么月线上更偏向大结构的底部,同时从指标来看,我们不难发现,黄金2015年12月底的拐点,指标Stoch指标在低位靠近O轴,RSI运行低位,而2016年底的拐点,Stoch指标同样位于低位,RSI位于低位,而看一下当前的指标,Stoch指标运行低位,靠近零轴,RSI运行低位,同时本次黄金下探1160,又刚好回测了长周期被破的1921到1795到1378的下降趋势线,综合来看,这里是月线拐点的概率达到9成,所以月线结构上,我们会考虑中线看涨黄金。

  黄金从周线图来看,周线是自1366一线下跌,一路阴跌下行至1160一线,最后以快速下滑结束本轮的空头行情,陷入大区间1180到1214的区间内部震荡,当前已经震荡了8周,短期下行动能在衰竭,偏向前期长期空头获利出逃换手的走势,当前是处于区间震荡筑底的走势,同时结构上是处于上一个大波段1122到1366的76.4%位置,而2016年底黄金的大涨,也是下行测试上一个波段的76.4%位置,虽然说走势不一样,但是走法很类似,根据道氏理论,历史总是在重复来看,本次黄金在这个位置区域大概率会是一个相对低点的区域,预计后期继续走强的概率大,而上周周线收中阳线,阳线实体吞没阴线,组成阳吞阴的看涨吞没形态,同时站上了10均线,结构上偏向筑底阶段,后期开启强势上涨的概率大,下周操作上继续回落依托上一个周开盘价1192一线继续看涨黄金。

  黄金从日线图来看,日线结构上整体依然运行在区间1214到1180的区间内部震荡,短期的结构上偏向双底结构,后期继续走强的概率大,从均线角度来看,黄金连续收十字星,K线来回在小周期10均线和大周期89均线之间震荡,短期的K线收线将会尤为的关键,一旦K线往上爆发,站上1208一线,那么将会打穿大周期均线压制,同时扭转小周期均线往上发散,后期将会运行大多头走势结构,但是一旦破位失败,将会继续回测蓄势,向下继续需求支撑,从当前的结构来看,日线的走势偏向偏强运行,结构上保持多头思路不变,从指标来看,RSI中部拐头向上,布林带走平,Stoch指标高位有钝化的迹象,指标上显示黄金有走极强多头的迹象,短线需要下一根K线的确认,是走极端多头,还是走震荡走势,短期需要确认。

  黄金从4小时图来看,整体上的结构是处于区间1208到1195的区间内部震荡,短期结构上是出现在底部上涨的第一个震荡带,按照原则应该当作震荡偏强对待,从指标来看,RSI高位拐头向上发散,Stoch指标低位金叉向上,目前处于中部,布林带缩口,指标上显示黄金偏向区间偏强震荡,操作上保持回落依托1195看涨即可,从均线来看,大周期均线开始往上发散,小周期均线同样拐头向上发散,均线上支撑着黄金后期继续走强上行,操作哈桑保持多头思路不变,回落以多为主,综合月线,周线,日线和4小时线来看,下周黄金的操作上依托1195继续看涨,下周上方关注1208和1235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195和1190一线支撑。

  下周展望:黄金月线结构底部凸显,周线底部结构即将构建完毕,日线双底结构,4小时整体处于区间1195到1208的区间震荡,操作上下周继续维持多头思路不变,依托1195继续看涨,下周上方关注1208和1235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195和1190一线支撑。

  本文由狙金胜手(唯心:cc66358)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的立场及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及交流!)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一批新规10月施行 党纪更加严明,个税起征点为每
     中国民营商业航天发射有望纳入国家统一管理体系
    [银行]  中国发布银行理财新规 公募产品可间接入市
     中国各银行保本理财“量价齐跌” 消费者还有哪些
    [股票]  十一假期节后 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9.28)
     十一假期节后 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9.28)
    [基金]  7.7亿老鼠仓大案细节首次披露:博士生从投资经理
     八月衰基金之五:民生加银四只混基单月跌超7%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十一假期节后市场预测大盘走势
     十一假期节后 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
    [港股]  马云: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是完全不同的两家公司
     美团今日在港上市 开盘上涨5.65%
    [美股]  Facebook再遭黑客攻击 涉及近5000万账户
     2018苹果新品发布会揭晓:双卡双待iPhone XS未带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理财]  首批电竞解说方向学生开学了,他们未来能否拿年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师胜杰去世,是侯宝林关门弟
    [信托]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房产]  海南楼盘近千套房产一边被查封,一边大肆卖给“
     听说过北京第一高楼吗?它有8项世界之最 今年年
    [汽车]  售价8.59万元起 瑞虎7 FLY款车型正式上市
     东风雪铁龙云逸C4 AIRCROSS上市 10.98万起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