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机构观点 >> 正文

汪诗婷:11.11原油跌入深渊何时见底  多单被套怎么办?

2018/11/11 10:03:4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汪诗婷
文章简介:汪诗婷:11.11原油跌入深渊何时见底  多单被套怎么办?

市场周评.png

  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汪诗婷,原油自上月3日冲高76.9回落以来,连续下跌周期可谓极其漫长,目前已阴跌至59.26纵观整个原油走势,实属少见,两次空单中线开仓,如其所愿,这其间也碰到许许多多还在亏损中迷茫的投资者,没有一成不变的行情,也没有一成不变的投资者,需要不断学习和调整从而融入到行情当中。市场是无止境的,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分析市场,等待市场,为每一次交易做充分的准备,诗婷今天除了讲解多空修正期的操作之外,再重点解析后市趋势思路问题!


  原油下跌首先了解下跌的背后原因分析原因-解决问题

  1、EIA数据公布

  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4日当周,美国API原油库存大增440万桶,预期增加105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增加20万桶,与此同时,API汽油库存减少360万桶。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在美国API数据公布后的电子盘交易中小幅下跌。周三(11月9日)原油盘初,油价承压下行。美油交投于43.66美元/桶附近,跌幅约为2.93[[%]]。

  2、特朗普总统选举

  特朗普赢得美国总统选举后,全球市场原本认定美联储很快加息、然后未来几年继续缓步加息的核心观点也随之打上问号。特朗普获胜的消息令金融市场大受打击,美元及股市大跌,避险的主权债及黄金迅速飙升,反映出市场担心特朗普的政策将带来长期的全球不确定性。

  3、EIA月度报告

  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凌晨公布的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今明两年美国原油产量降幅将小于之前的预期。EIA在报告中指出,2016年美国原油日产量将减少58万桶,上月预计为按年减少69万桶。而2017年美国原油日产量将减少11万桶,上月预计为按年减少14万桶。EIA还将2017年全球原油供应过剩预估从34万桶/日上调至51万桶。

  4、中国原油进口量

  中国海关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10月份原油进口量已经将至9月以来新低,作为全球能源大国,石油减少对于油价来说也是一个不利因素。美国API原油库存大增、OPEC下调油价预期及中国原油进口下降等一系列利空油价的因素接踵而至,再度令油价承压。

  诗婷认为,目前油市的下跌主要因为市场消化完特朗普胜选的冲击所致。投资者将继续关注油市再平衡的问题,即欧佩克限产协议再次成为舞台焦点。至于限产协议到底是不是单纯的“嘴炮”,11月30日的维也纳会议将会分晓,投资者近期需密切关注市场消息面的动向,以反弹做空为主,当然目前原油在60大关附近也可以轻仓深度低多,做好风控即可。

  汪诗婷--原油下周该如何布局?多单被套怎么办?

  原油大方向跌,小方向也是跌!跌跌不休,你还敢妄想抄底吗?看看有多少抄底的,不知死活的尸体都堆满黄浦江了吧,有的是不是连骨灰也看不见了!原油只能说一句深不见底!对行情永远保持敬畏,永远和趋势做朋友!如果把趋势当敌人,最后毁灭的是你自己!原油任何的反弹都是纸老虎,最终都敌不过空头的铁蹄蹂躏!除非反弹突破61.2我们才改变我们的做空思路,技术 面来看有跌破短周期5日线并且有延续测试下方10日线的迹象,短线4小时上看,受大消息面影响后,油价K线呈现不规则的行状,下方支撑在59,上方重要阻力61.2,目前原油已跌至重要关口随时会有大级别的反弹,虽然技术面看空,但也必需提防触底反弹(要学会识别反转的信号)诗婷建议大家现在不要去追空,反弹去布局空单即可

t0132aca34cfcdd780c.webp_副本.jpg

​        关于原油被套的多单处理办法:

  11月8日原油下跌之后再调整有反弹的迹象,应该有很多投资者误以为原油开始筑底反弹,多单被套在61.6附近,仓位较大的应该现在还在扛着或者已经减了些仓位,资金量小估计单子已经损了就不提了,至于被套的单子注意上方阻力61.2如果反弹此位置不破可以减仓反手做空弥补损失,下周一原油预计会先反弹再走回落具体还是要看行情的走势再判断处理,有把握不好的可与诗婷实盘薇 wst后缀是5118连系,诗婷会根据你的具体情况给出解、套方案。

  最后汪诗婷给读者朋友一些关于投资上的判断方法:

  一、行情不明,不要入!一些时候市场多空双方处于僵持阶段,表现在价格上呈窄幅波动最终确定突破方向,此时投资者的对策最好是离场观望,由于我们无法及时跟踪市场最新的变化情况,很难做场出突破方向的判断。

  二、感觉不对,最好出局!做油市有些时候需要靠那么一点点感觉。如果感觉不对。不要勉强自己入市,如果在媒体分析的诱导或者他人的劝说之下入市,面对波动的行情仍难免会心情忐忑。行情看涨而自己看跌,很难保证做好交易。不如把这段时间留给自己认真分析总结油市行情。

  三、 关键价位,慎重对待!关键价位往往是前期价格波动中的成交密集区或者是市场关键心理价位,经受过市场数次的考验。在没有强大动力的情况下,很难被有效突破。当价格运行到关键价位附近时,经常表现出震荡徘徊走势,在没有强力因素的影响下,很可能市场有突破关键价位的意图,却没有突破关键价位的能力,此时我们不可轻易断言突破,经验表明市场的反转走势也往往就开始在关键价位之前,如果一旦有强力影响因素出现,才可能造成一举突破的结果。我们不用理会该因素在理论上是否成立、是否有道理,因为在诗婷看来,很多时候市场仅仅需要的是借口和对未来的幻想,而非确定的事实依据,紧跟市场才是我们的最佳选择。

  对于亏损的朋友,诗婷给出回本方案,你的风险我来把控:

  NO、1:一到三万美金级别(稳健方案,预计一月回本50-60%)

  NO、2:三到六万美金级别(稳健方案,预计一月回本80%)

  NO、3:六万美金以上提供稳健方案以及中长线布局(稳健方案预计一月回本!你的损失诗婷也不是很清楚,诗婷可以根据你的实际情况,酌情处理!)

  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对于经常被套单的投资朋友诗婷告诉你要切记以下5点禁忌:1、重仓操作。2、不带止损。3、逆势操作。4、频繁做单。5、心态不好操作。以上为本人多年来经验总结,如果各位投资者在以往的一些过程中已经出现类似问题,去总结,去发现自身的不足,加以改正,长期如此,你总会有所收获!与各位共勉!汪诗婷先经营风-险再经营利-润,威幸wst5118。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稻香春”仍归东来顺 “老字号”商标受保护
     江西万年县发现新非洲猪瘟疫情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垂死病中惊坐起 *ST长生搞什么事?
     长城汽车十月霸气回归:销量超11万辆,环比大增
    [基金]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7.7亿老鼠仓大案细节首次披露:博士生从投资经理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1/12)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51股(11/12)
    [港股]  腾讯目标在本月完成《王者荣耀》强制公安实名校
     中国两部门约谈腾讯 要求清理传播淫秽低俗等有害
    [美股]  微软赶超亚马逊成全球市值第二大公司 或踏入”万
     苹果CEO库克现身欧州信息隐私大会 就保护数据隐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理财]  高云翔或将面临7项新增控罪 包括非法拘禁等
     媒体:吴亦凡美国iTunes销量以欺诈手段取得 将不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二手房个人所得税太贵?五种情况可以免征!
     合肥一楼盘每平米降六千被约谈 房企:价格已回调
    [汽车]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下线  双十一预售年底上市
     宇通T7新车型上市 售48.58-78.58万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