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机构观点 >> 正文

汪诗婷:3.23下周黄金原油操作计划(周评)

2019/3/23 10:07:2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杨睿
文章简介:汪诗婷:3.23下周黄金原油操作计划(周评)

市场周评.png

  读者朋友们周末愉快,黄金本周的行情上下翻转,可谓惊心动魄,过山车式的行情,黄金周三先跌后暴涨,周四先涨后暴跌,周五走了一波修正行情。说实话虽然本周周三周四的行情都有接近二十美金的行情,但是却很难把握到!例如周四的大跌,谁也不会想到直接跌到1303一线!但是在实盘中诗婷给到1319.2的现价空单,如期下跌至1314一线。后边的大跌是我们没有预想到的!本周黄金虽然不能吃到全部的行情,但是总体来说收获还是可以的!下周我们继续努力,交给大家一份满意的答卷!

  原油本周表现也是相当靓眼,诗婷一直强调日线上的走势非常强劲,虽然运行缓慢,但是日线碎阳慢涨!周五诗婷率先提示,原油60.3位置下看跌,首先看59.3位置的缺口回补!原油没有辜负我们的期望,欧盘开始下跌,回补缺口小横盘后再次大跌!直接下跌至58.2一线!2美金的大跌,跌的很酣畅,本周我们原油的操作非常完美,虽偶有止损,但是大多是正确的,诗婷预计下周原油的行情绝对不会小,希望大家能有一个不错的收获。

  下周黄金原油操作计划

  黄金当前走势震荡偏强,周四虽然大跌但是并没有跌破周三的起涨点,而且站在了4小时布林中轨的上方,说明多头依然占据主导,美元指数虽然大跌之后快速反弹,但是当前受阻于日线布林中轨的位置,下周美元指数很难有大的行情机会再次突破压制,更多的可能是再次回落!黄金周五一致处于1310-1314区间内横盘整理,没有出现再次下跌的局面,说明多头强势,黄金下周诗婷预计还将继续上攻,上方目标1320突破后将加速上行,对于本周操作不理想的朋友,下周好好把握挽回损失。

  技术面上黄金周线收大阳,收盘价与此前整理位置的开盘价重合,即1314位置,说明此位置存在较大的压力,但是黄金周线站稳10均线上方,多头强势,下周黄金大概率将继续顺势惯性上涨!黄金周线的上涨一直保持强势,我们也多次强调过,黄金2019年是看大涨的,短线上有震荡也很正常,突破压力还是需要一定的动能积累,下周黄金诗婷认为还将继续惯性上涨,再次上看日线前高的位置,注意顺势操作,突破跟进。

  日线上来看,黄金自1284位置低点以来,一直处于震荡上行的走势,虽然中间存在调整,但是每次都是一根阴线结束,阳线大于阴线,说当前多头控盘,即使空头反击,但是最终都会快速收复失地,而且日线上黄金站稳布林中轨支撑上方,周四的回踩也是对布林中轨支撑的确认; 当前不管是一小时级别还是4小时级别,包括日线和周线级别都是多头行情。多级别共振,下周诗婷建议顺势做多,下方支撑1311不破则上看1320,突破后再看日线布林上轨1332位置的压制

QQ截图20190323095810.png

  下周原油操作计划:周五一根断头铡刀的大阴线完全打破了原油此前的上涨走势,最终收出略带下影线的大阴,站稳在了十日均线的位置,也是前期盘整日线小盘整的上沿位置。原油当前的遇阻只是下跌过程中正常的调整,最终原油还将进一步下探日线布林中轨支撑,也是前期日线盘整中枢57.7-57一线!下周原油走势诗婷预计将会是先涨后跌的行情。所以我们操作上要注意,反弹高位压力59.3一线后再次进场做空,下看58破位持有,有套单的朋友可与诗婷交流解套策略,注意诗婷说过原油波动很大,操作上快进快出严格止盈止损,防止单子被套。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把握机会就是把握未来——

996698909044.png

  浮沉几度,岁月难收。是把握当下,还是悔不当初?你选择的明智程度决定了你投资的自如程度。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亏损的理由千千万,盈利的道理却只有一个,有人身穿龙袍却妄自菲薄,有人朴实无华却志存高远。善学者,假人之长以补其短。

  过去的已经成为历史,成为怀念,无论昨天多么的精彩,盈.利再多,也不能成为今天放肆的资本,货币市场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挑战,每一次的入场都是一次对水平的考验,我最痛恨抱怨行情的人,这个市场没钱不投资观望并不可悲,可悲的是有钱不知道如何运用,赚了不知道理由,亏了不明白原因,总是认为市场对不起自己,其实,别那么累,你根本没有太多观众,来了,市场欢迎,走了,其实没人知道你曾经来过,既然投资,就静心认真,资本市场玩的就是心理,博的就是方向,盈的就是态度!真正的实力,在交易中体现!汪诗婷先经营风-险再经营利-润,威幸wst5118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江苏盐城化工厂爆炸已致47人死亡 90人重伤
     【江苏盐城化工厂爆炸】中国国务院成立江苏响水
    [银行]  收益率连跌12个月 银行理财“保4”压力大
     央行上海总部:上海2月份人民币贷款减少121亿元
    [股票]  中国三大运营商2018年财报亮相 日均赚约4.09亿人
     中国三大运营商2018年财报亮相 日均赚约4.09亿人
    [基金]  股票基金仓位快速提升 部分基金经理心态“转牛”
     黄金多头坚守1300 ETF基金持仓创近两个月最大增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3月1日国内期油涨1.77% 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
     2月28日国内期油涨0.76% 分析称成品油价有可能上
    [股评]  最牛低价股飙涨近10倍!最新低价低位的绩优滞涨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3/8)
    [港股]  中国移动:4G基站数达到241万个 超过电信、联通
     小米集团遭雷军套现45亿港元? 半年市值蒸发300
    [美股]  Facebook又出安全漏洞,数亿用户密码无加密保护
     星石投资:美联储 不加息是"超预期"重大利好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垃圾债淘金者:一两折便宜买 感觉遍地是黄金
     央行官员:很快将进行首次央行票据互换操作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20%增长! 中国消费者买走全球1/3奢侈品
     每天看电视超3个半小时或致记忆力下降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熬了27年日本地价终于涨了 800万中国人功不可没
     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稳健经营10强:华夏幸福
    [汽车]  车内污染致病诱因复杂:消费者维权陷“两难”境
     本田北美再召回约120万辆汽车 23人已因问题气囊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