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机构观点 >> 正文

金析妍:黄金投资赚钱的关键是什么?取决于精准策略及好的执行!

2019/6/12 15:27:4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析妍
文章简介:金析妍:黄金投资赚钱的关键是什么?取决于精准策略及好的执行!

金析妍:黄金投资赚钱的关键是什么?取决于精准策略及好的执行!



成长是心态、能力、境界的共同提升,而不单单是账户盈利,合作,只是开始,不仅仅是相互之间利益的牵扯,而是长久之后的知心朋友。机会,需只争朝夕,不要用自己的双手埋葬自己的明天,而要用别人的智慧承载起自己的未来,也肯定有人也会套单爆仓悔不则已,那么你愿意跟随析妍的步伐,踏上盈利的征途吗?

  


黄金投资4步走,轻松做交易:

  

1、控制贪心,战胜自己

  

黄金投资者最大的敌人是自己。

  

贪婪、急燥、失控的情绪,没有防备心、过度自我等,很容易让好投资者忽略市场走势而导致错误的投资决定。不要单纯为了很久没有进场投资或是无聊而进行投资,即使你在2-3天内仅开立一个仓位,但是这笔投资获利了1000到3000也表示你的决策是正确的,并无任何不妥。面对亏损的情形,切记不要急于开立反向的新仓位欲图翻身,这往往只会使情况变的更糟。不要跟市场变化玩猜一猜的游戏,错失投资机会,总比产生亏损来的好。关注供种浩“金析妍”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伟信


  

2、保证资金充足

  

帐户金额越少,投资风险越大。资金越充足,投资者才越可能有机会继续操作进而获得更多-盈利的机会。

  

3、注重趋势,更要注重买入价位

  

很多投资者在投资进行的多是短线交易,如果进价较高,很可能就是买进了处于波动中心的价格,缺乏经验和有效分析工具的我们将会面临心情忐忑的被动处境,即使买对了趋势,也会因为沉不住气不免出现屡买屡赔的尴尬局面。在下跌趋势中银价也是符合震荡下行的规律,在低位买进可以很容易地解套出局,甚至还可能频频获利。实盘操作的短线交易经常如此,买得对未必强过买得妙。追涨常常亏损,杀跌反而获利。

  

4、止赢和止损同样重要

  理财的关键取决于策略的制定与实施 alt=凌佳言:炒黄金如何才能赚钱?投资理财的关键取决于策略的制定与实施 src="http://tpic.home.news.cn/xhBlog/xhpic002/M07/8C/94/wKhThVy4RUEEAAAAAAAAAAAAAAA595.jpg" _src="http://tpic.home.news.cn/xhBlog/xhpic002/M07/8C/94/wKhThVy4RUEEAAAAAAAAAAAAAAA595.jpg">

  

要记住市场通则:亏损部位要尽快终止,获利部位能持有多久就放多久。另一重要守则是不要让亏损发生在原已获利的部位上,面对市场突如其来的反转走势,与其平仓于没有获利的情形也不要让原已获利的仓位变成亏损的情形。具体做法是随着白银价格的上扬(下降)逐步提高(降低)你的止损(赢)位置,不要自厢情愿地认为会无限的涨下去,坚决错误的时候。而一些黄金投资者自己不做分析判断,对他人的建议言听计从,自己只是一个傀儡。真正的投资者在听取建议时应该多问几个为什么,以了解建议者的想法、思路和理由,开拓自己的思路,提高自己的水平。尤其当与自己的判断不一致时,更要全面考虑。



析妍多年黄金投资总结:

  

1.做投资千万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其中的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

  

2.你或者你目前的指导老师是否有一个相对成熟的做单模式,如果没有,你要拿什么来保证你的长期获利?这就是我经常强调的交易系统的问题,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先想要的盈利目的;关注供种浩“金析妍”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



  

3.在出现大的行情是不要着急,要稳住自己的心态,从中找到解决的方法,这样你才能够百战百胜,百战不殆;

  

4.如果你的老师是我,那么做单请严格按照我的要求,严格止损,不要随意放大或缩小止损,不要贪心,如果你的老师不是我,若你愿意跟随,那我必将倾力奉献,我希望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


最后:析妍不是神,不能保证我的所有策略100%正确,但我能保证你的资金在我这里能得到你想要的回报。现在市面上应该有很多分析师在写空单解套,析妍不去评论他们的做法是否正确,因为身为同样的岗位很能理解他们的做法,但是我想说的是如果一直不跌,你是不是还是无法解套,所以对于那些在你面前画了张“饼”,却一直无法吃到的做法,我不屑一顾。在我这里,我没有给你画饼的功夫,我只能给你实实在在的分析和稳稳当当的盈利。我就想问你:你是想一直望梅止渴,还是想来点实际的?



文/金析妍


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钱找人胜过人找钱,要懂得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金析妍:黄金投资赚钱的关键是什么?取决于精准策略及好的执行!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央气象台:今明两天江南华南强降雨持续
     今年最强降雨导致中国南方8省份49人死亡14人失踪
    [银行]  齐鲁银行拟A股上市 重庆华宇集团持2亿多股将大赚
     济南农商银行董事长:举报人曾写保证书称系"听说
    [股票]  茅台董事长:"国酒茅台"商标将于6月底停用
     A股迎放量大涨 44股增仓超五成(附股)
    [基金]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A股昨日大跌 部分私募逆市加仓
    [保险]  5月1日起社保费率正式下调,对你有啥影响?六问
     800万保险代理人被骗子盯上 齐保网涉嫌诈骗被端
    [期货]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突发!昨夜原油市场全线暴跌 要“变天”了吗?
    [股评]  火电一季报业绩回暖 看好二线电力龙头 六股飞
     第十届国际基建论坛于五月底举行 六股狂欢
    [港股]  小米"成长的烦恼":股价几近腰斩 主营亟待破局
     36亿人民币“抄底”入股 阿里成为千方科技第二大
    [美股]  “空手套白狼” 谷歌新闻去年赚369亿港元
     百度要求近60家医疗健康平台签排他协议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施罗德投资:6月全球债市进入避险模式
     中国人民银行将于6月下旬在香港发行人民币央行票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唐菀与曹云金离婚后首发文:感谢他让我有了女儿
     球员武磊身价升至1000万欧元 成中国历史第一人
    [信托]  230亿巨头安信信托自曝:连续踩雷,违约超100亿
     安信信托:25项目逾期共117.6亿 揭开董监高薪酬
    [房产]  三线忙托底二线打补丁一线管市场 楼市调控分化加
     南京这套13平的学区房卖了¥200万 权威人士:不
    [汽车]  西安奔驰女车主维权后续:已提同款新车
     车辆购置税新政策7月1日起施行,买车成本是降了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