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钟金燕:液化天然气的投资究竟是什么样的呢?

2016/7/13 22:20:3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钟金燕
文章简介:

  文/钟金燕


  什么是液化天然气?现货天然气投资怎么样?


  做过现货方面投资的朋友都应该知道,不管是贵金属黄金/白银还是现货原油/沥青都是阶段性的投资产品,每一种产品都能成就一批人,最近新型的投资产品天然气已经上市,已然成为投资界的新宠,但是你对现货天然气了解到底有多少?


QQ截图20160713161916.jpg


  【什么是天然气】


  天然气是蕴藏在地下多孔隙岩层中,包括油田气、气田气、煤层气、泥火山气和生物生成气等,也有少量出于煤层。它是优质燃料和化工原料。


  天然气主要用途是作燃料,可制造炭黑、化学药品和液化石油气,由天然气生产的丙烷、丁烷是现代工业的重要原料。天然气主要由气态低分子烃和非烃气体混合组成。


  【什么是现货天然气,优势在哪儿?】


  原油、沥青,是根据国际原油期货走势,液化天然气是根据nymex天然气期货走势,两者本质上是两种产品包括国际上面也是,产品之间侧重的数据也是不一样的,当然由于都是能源类产品,原油数据对天然气有一定的影响,所以操作液化天然气两个数据都可以看。


  其次液化天然气属于国内市场新品种,国内的产品跟随国际产品的走势走,这一点是永恒不变的,新品种一般都利润很大,就像是当初国内刚推出原油的时候一样,随着中国市场不断多元化的态势,投资品种上面也会越来越多,预计新兴液化天然气市场将在未来几年内独在鳌头成为投资主旋律。 现货市场将迎来全新的“天然气时代”。


  以湖南有色天然气产品为例,品种有10T、50T、100T,7个点点差,总共13个点左右保本,行情从昨天到今天涨了352个点!液化天然气走势跟随美国纽商所行情,同样有EIA数据,非农,美国天然气供求关系,俄罗斯方面出口订单这几个因素影响,行情不止晚上活跃,白天同样活跃,且波幅比原油大。能源产品的潜力是十分巨大的,在现货行业中,希望在公投和新产品的上架时,大家收益满满。


  ——文/有不明之处请百度钟金燕,了解更详细的信息。


 

  天然气投资趋势强、价值大、杠杆高、赚钱机会多,而且交易时间灵活,与国际沥青投资接轨。天然气投资也被认为是下一代最具潜力的投资现货已经是当下最抢手的一种投资方式了。


  【天然气在能源结构中的定位,以及前景】


  “未来天然气在能源结构中将扮演重要的角色,天然气的消费将迎来一个快速发展期。”中国政策科学研究会执行会长、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郑新立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业内人士称,与“全面深化改革”的中央精神相比,目前油气改革推进缓慢,特别是在天然气价改、民资进入上游、原油进口权放宽等方面,还需破除发展障碍,实现2020年天然气消费3600亿立方米的目标。


  日前在三亚举行的“2016调整能源结构治理大气污染国际研讨会”上,多位国内知名专家认为,“十三五”时期,将是煤炭减量,天然气、核能、可再生能源快速发展的五年。特别是目前天然气存在严重供给不足的问题,这说明天然气建设应当成为“十三五”的一个增长点,一个投资热点。


  【天然气投资平台选择】


  最近还有很多人在纠结于原油、沥青不能再操作。其实国家关于现货产品的调整是有道理的,一方面为现货市场健康良好的发展,为国内投资者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另一方面为投资者提供更好的投资产品,促进国家经济发展。对投资者来说,我们要做的是经快适应新产品,抓住机遇,把握时机。


  其实天然气投资平台的选择,跟其他产品一样,需要看平台实力。下面给出几点建议:


  1、看交易资质资质


  2、看资金是否安全


  3、看交易软件是否可信


  4、看客户是否独立操作


  6、交易理念和好的服务是选择的重要因素


  湖南有色金属交易平台是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南省分会、中国国际商会湖南商会的指导下,由中国国际商会湖南商会金属行业委员会联合湖南久丰国际商品现货交易市场有限公司发起成立的大型有色金属金融服务平台。平台秉持“立足现货,服务实体经济 ,打造阳光平台“的宗旨,受到广大投资者的青睐。


  操作的方向尤为重要,把握的时机更为精准,如果你再惆怅,你遇不到好的指导老师,或者你已经亏损严重,深陷泥淖无法自拔,你都可以来找我,我是钟金燕老师,我这没有百分百准确的方案,却有精英的技术团队,更有VIP的享受体验,最重要的永远贴心的服务,百度加上钟金燕你疑惑不如来验证,如果你错过,那错过的不是我,而是一次学习的机会。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钟金燕投资天然气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2020年将发射水循环卫星 增洪涝预警能力
     卡梅伦让位 特丽莎·梅将成为英第二位女首相
    [银行]  逆回购再缩量 央行今施300亿逆回购
     邮储银行付息率1.94%远低于同业
    [股票]  华生连发两条微博称“宝能曾质押股权给深圳华润
     7月14日机构推荐 6股有望爆发
    [基金]  徐翔沉浮录:与上海高官、中信证券的幕后交易
     六大私募谨慎看后市 中低仓位参与反弹
    [保险]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有技巧 越年轻保费越低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13)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7/14)
    [港股]  日本软银:预计通过出售阿里巴巴股份将获益2000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美股]  喜大普奔!iPhone 7新特性确定:32GB起步
     华为怒告三星Galaxy S7等侵权:索赔8000万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宝能触25%举牌线:买万科志在必得 谁是神秘盟军
     国债回购利率飙升,又出现钱荒了吗?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福布斯2016名人收入排行榜:霉霉最吸金 位居榜首
     30岁还做月光女神?六宗罪揭秘你是怎么变穷的
    [信托]  信托子公司扩张背后:监管顶层设计待解
     发力四大业务板块 平安信托2015年净利增41.96%
    [房产]  31省会城市最新房价排行出炉 银川房价排名最末
     楼市噩梦来了!需要买房的人群数量在变少!
    [汽车]  江淮下半年新车规划曝光 共推出五款车
     2015全年SUV质量投诉榜 谁靠谱谁差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