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陆邵帆:手握金银市场有规划才有最大化

2016/7/15 16:32:35  文章来源:原创  作者:陆邵帆
文章简介:随着避险情绪的逐渐缓解,黄金白银等贵金属的避险作用就会随之降低
虽说乱世黄金,盛世白银,但任何投资都不是一个因素在起作用,而是多因素结合的复杂体。英国脱欧,南海仲裁,法国恐怖袭击齐上阵,本应利好黄金白银。但是目前全球经济处于一个疲软期,发展缓慢,在此大背景下,黄金白银将会如何发展呢?
  
  随着避险情绪的逐渐缓解,黄金白银等贵金属的避险作用就会随之降低。目前,黄金白银已经涨到了历史高位,因此短期内出现较大幅度的上涨是十分困难的,除非爆发规模性的战争或者大规模的政治经济活动。因此笔者陆邵帆认为针对目前的投资趋势,应该着重把握下面一个原则:黄金白银长期看跌,短期谨慎涨(毕竟全球避险情绪的余温还没有冷却,而且当今社会地缘政治的风波是此起彼伏)。
  
  冷静的思维模式能让你在投资中如鱼得水
  
  市场上一直都会有投资者抱怨行情不顺,盈利太难,只是赚钱真的很难吗?笔者陆邵帆看不见得,毕竟市场是赚钱的大有人在。在市场面前我们都是渺小的,如果你的主观意识带入感太强,那么很不幸的告诉你,你已经输了。这时,就会有人反问,市场上亏钱的人怎么也那么多呢?其实笔者陆邵帆认为,亏损并不是投资者们不够聪敏,而是你们对投资并没有一个正确的认知和思维模式。在我看来,投资之中你需要做好三点:
  
  首先,你要坚持自己判断。市场价格波动受诸多复杂因素的影响,其中盲目的跟风心理对期市影响甚大。投资者要树立自己买卖贵金属的意识,不能跟着别人的意志走。跟风听内幕消息或许确实让一部分人大发横财,一两次还可以,时间长了恐怕会被害死。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与其把赌注压在别人身上还不如自己判断,即使赔钱也赔的明白。当然有个好的指导老师同样很重要,笔者陆邵帆V信LSF019\愿意和你一起为投资护航,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同时结合自己的判断,去粗取精,做投资明白人。
  
  其次,连续成功后减少交易。贵金属交易既是一种投资活动,又是一种心智活动,因此,它很具刺激性。在单边行情中,价格往往沿着一定方向运行一段时间。若单边操作频频得手后,往往会使人有种成就感,而忽略了潜在的风险,一旦方向反转失去方向感和趋势感。一旦趋势转变,若频繁交易,就如刀口舔血。聪明的投资者往往回在成功后,尤其是连续成功,感觉如鱼得水时,开始逐渐减少交易频率和资金投入比例,或者干脆休息一段,赚了钱放松放松也是应该的,等精力充沛了,再战期市,即回避了头脑发热导致失败的风险,又攒足了精力。
  
  最重要的一点,要有自己的对于行情反向的认知。贵金属市场是零和交易,如果考虑成本恐怕还是负和交易,10个人中如果有7个以上都认为期价要往一个方向运行,这个方向通常是赚不到钱的。周围人都看多时,多想想作空利润有多大。螳螂扑蝉,黄雀在后,多回头看看,或许会因为蝇头小利而保全性命。
  
  国际现货黄金价格昨日持续试探1342一线未能站稳,再次走出回落跌破1330一线延续至1320附近受支撑反弹上行,避险情况支撑金价下行力度,但近期美国公布的一系列良好数据打压金价反弹动能;四小时图上整体形态呈现底背离发展,短期内存在反弹需求,上方首要关注1330附近阻力位,其次1340-1342附近重要阻力位,当前小周期上指标延续弱势运行,价格存在延续回落,下方首要关注昨日低点位1320附近短期支撑位,其次下方1315及1310附近重要支撑位,整体以偏弱震荡运行,日内操作上建议先空后多;
  
  黄金具体布局策略:反弹1340-1345布局中线空单,止损1350上方,目标看1320附近;
  
  撰稿人:陆邵帆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大学生诈骗70万 网友:上梁不正下梁歪就是这个道
     欧盟同意建立双边关系 中国经济地位或将被肯定
    [银行]  逆回购再缩量 央行今施300亿逆回购
     邮储银行付息率1.94%远低于同业
    [股票]  7月15日收评:沪指尾盘下挫微涨0.01% 题材股疲软
     7月15日收评:下周还有反弹新高 机构:3300不会
    [基金]  徐翔沉浮录:与上海高官、中信证券的幕后交易
     六大私募谨慎看后市 中低仓位参与反弹
    [保险]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有技巧 越年轻保费越低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券商评级:高位或暗示变盘信号 13股必买(7/18)
     周一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7/18)
    [港股]  日本软银:预计通过出售阿里巴巴股份将获益2000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美股]  喜大普奔!iPhone 7新特性确定:32GB起步
     华为怒告三星Galaxy S7等侵权:索赔8000万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宝能触25%举牌线:买万科志在必得 谁是神秘盟军
     国债回购利率飙升,又出现钱荒了吗?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警惕:打着理财旗号非法集资
     聪明的人在买黄金,睿智的人在买白银
    [信托]  中融信托半年营收超27亿同期基本持平
     1-2年期信托产品收益回暖 证券类品种募集规模呈
    [房产]  上海拍出第一块市区地王!“12万+”时代开启
     规划的新城要容纳34亿人?
    [汽车]  6月国内SUV销量Top10 本田发力
     江淮下半年新车规划曝光 共推出五款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