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鸿轩论金:7.29全球石油生产受限,遭受致命打击

2016/7/29 5:44:3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鸿轩论金:7.29全球石油生产受限,遭受致命打击


鸿轩寄语:

    其实不论我们在生活还是投资上,都必须客观的认识到自己的不足,静下心来好好看看请对号入座!找准适合自己的位置,果断出击,才能出奇制胜,别把心态押注在每一笔交易上,投资是件长远的项目,行情就是一个大舞台,不是所有的故事都可以陈述,人是需要的某种信念来激励和约束的,人静而后安,安而能后定,过去,在无憾中微笑,才美丽;博弈,在眼泪中微笑,才多姿;成败,在坚强中微笑,才精彩!

投资,不管是原油,黄金,白银,股票,甚至是房产,服务等,都是差别不太大。有人认为搞投资,就像赌博,一副牌出现在你手中,就已经注定了这局牌你的胜负,很大部分是这样,手中的牌不行技术在好也赢不了。诚然,有部分道理,但却不全是,赌博,博得是一朝暴富,是一局定江山,投资并不是这样,投资就像谈朋友,不能只看眼前一时之得失,你既然扮演一个追求者的角色,就必须要有作为一个追求者的心态准备。在你下决定做投资之前,考虑好,你到底适不适合做,能不能做,需要怎么做。这些都是你需要仔细考虑的问题,根据当前行情,各项数据,来思考你要怎么做,做多少。平常心对待投资,毕竟搞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千万不要因为一时的胜负而乱了心。V信:hxlj616/扣抠:936050647

国际消息面:

根据(7月28日)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数据显示,EIA连续9周下滑后首次录得增加,油价再度跳水。而在全球油价低迷的情况下,石油公司支出削减,如果油价继续延续此跌势,石油生产将深受影响,遭受致命打击。

能源咨询公司伍德麦肯兹近日表示,因油价低迷,石油公司削减支出,全球石油生产受到严重影响。美国石油勘探与生产的公司2016-2017年削减资本支出1500亿美元,这可能导致未来四年石油平均产量减少420万桶/日。

更糟糕的是,除了美国之外,世界各个产油国的石油勘探与生产公司预计2016-2017年资本支出将减少超过3700亿美元。鸿轩认为这将严重影响全球石油生产,导致2020年前全球石油减产70亿桶。

现货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的高位回落在此拉升反弹也是必然的一种趋势线支撑,加之基本面的配合,美联储的利率公布让我们感受到的仅仅只是一种意外,此时让金价受到小幅反弹,日线方面已经强势转阳,基本面美联储公布利率推动金价是次要更是一种技术面的配合,昨日已反弹高点1345一线受五日均线承压,在者就是黄金的需求是一个减少的状况,因此下挫,但是技术面金价转阳,鸿轩预计金价会另有一波反弹拉升,回落只是短期为了更好的冲高,此次我不建议追空,还是以回踩继续放多为主,日线图红色能量柱有放量趋势,快慢些等均线有拐头向上趋势,MA5日均线形成有效支撑,有望回归强势;金价在周三企稳1300一线,直接飙升一个半月的高位,美联储公布利率之后金价受到良好支撑,美联储加息也是不明不色,黄金产量堕入弱势,对她的强势也是符合,技术面三角区也是放大,鸿轩建议低位做多为主。

1:1335多单进场,止损1340,目标看到1345-1355  

现货白银技术分析:

双顶的反弹,在加上高位的震荡盘旋,箱体的回落,造就了白银的高位回落直接崩塌20美元这一大关口,直接刷破7月的地位,国际白银刷至新低19.21美元/盎司,目前的金银已经走出了弱势,首先日线已经由弱转阳,昨日收取一根大阳收尾,价格收在了20.34美元,20美元的这一个多空博弈的关口以及击破,白银的走高也是在我的预期之中,我周评里面也是提到技术面趋势线这个回踩做多位置,白银的回落基本到位,但是白银的走高短期也是会面临一段技术回调,而我们需要关注的多空转换点是20美元的这一大关口,但是目前已经走强,美联储不明不色按兵不动,白银的后期我还是持续的看涨,建议回调继续做多公众号鸿轩论金。

1:20-20.22做多,止损19.85,目标看到20.45-20.65

原油沥青技术分析:

就业的市场是利空,原油的技术面也是利空,半个月了,我也是说到目前的行情走势没有让我找到任何一个做多的理由,美联储的利率对就业的市场是减少,九月份加息的概率也是上升格局,美元竟是一度的走高,基本面美元在油价的地位是承担了必定性,技术面更是一个弱势,日线图呈现的一个六连阴的格局,直接跌破MA5日均线,原油跌幅平均统计是已经达到了15%,美元的涨幅是已经达到了3%,直接反弹至6个月的高位,原油的空头排列显得更为的有力,原油的EIA数据是创下了三个月最大的涨幅,炼油量也是处于下降趋势,油市的剧场可能会进一步的加具,下方的底部是40美元,如果一旦破位,那么我们该考虑到的下一个支撑就是36美元,这是无可置疑的,无论是经济还是原油需求都是显得更为疲惫,还是建议做空为主,

我强调42-42.3的空单就一直持有,止损设置42.8,目标看到40美元一线防守

一个专注理财的分析师:鸿轩论金

2016.7.29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解套 天然气 解套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460万瞒着老婆 离婚第二天就去兑奖
     中国海军一歼-15舰载机飞行员在着舰训练中牺牲(
    [银行]  不知申请什么信用卡?看十家银行信用卡优缺点
     逆回购再缩量 央行今施300亿逆回购
    [股票]  周五股市三大猜想:30日均线附近有望企稳(7/29
     理财新规真是A股杀手?五大机构解读监管层心理
    [基金]  业绩TOP10基金经理:重点布局消费及环保
     社保基金私募QFII等第二季度均坚守烽火通信
    [保险]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29)
     券商评级:A股多空激战3000点 12股望爆发(7/29)
    [港股]  日本软银:预计通过出售阿里巴巴股份将获益2000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美股]  国家网信办部署调查 百度夜间推广赌博网站事件
     网信办着手调查百度 律师称百度或触犯刑法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上交所一天期国债回购利率跌53.10%
     地方债发行已达3.77万亿 16省半年发债规模超去年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从理财角度看 买车位和租车位哪种方式更划算
     拣到银行卡后惨被骗 如何躲开精心设计的骗局?
    [信托]  中融信托半年营收超27亿同期基本持平
     1-2年期信托产品收益回暖 证券类品种募集规模呈
    [房产]  上海迪士尼周边房价暴涨 部分楼盘将迈8万元时代
     房地产税真的要来了!对楼市、你的钱袋子影响有多
    [汽车]  长安汽车新车规划曝光2017年4款全新车型
     2016款福特锐界V6车型领航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