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骞林金:7.29早评,原油沥青一路暴跌原因,油银然解套策略

2016/7/29 6:02:43  文章来源:原创  作者:骞林金
文章简介:最无奈的交易是等待,最悲哀的操作是逆方向。

骞林金:7.29早评,原油沥青一路暴跌原因,油银然解套策略

【摘要】最没救的爱是不关心,最不进步的爱是混日子。最无奈的交易是等待,最悲哀的操作是逆方向。小时候都以为自己长大后可以拯救整个世界,等长大后才发现整个世界都拯救不了自己。撑伞,未必是为了避雨,有可能是遮太阳。人生最怕不是走错了道,而是明知已错还在侥幸。投资莫过于信心的丧失、激情的磨灭!

【近期原油沥青一路暴跌原因】

1、美联储如期按兵不动,加之6月耐用品订单以及成屋签约月率远逊预期令美元指数冲高后重挫,痛失97关口。周三全球股市涨跌不一,原油、铜大幅下挫,黄金、美债等避险资产受到追捧。

2、库存方面,美国EIA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EIA原油库存+167.10万桶,预期-225万桶,前值-234.2万桶,总库存攀升至5.21亿桶。库欣地区原油库存+111万桶,创5月份初期以来最大单周增幅,预期-50万桶,前值+18.9万桶,总库存上升至6520万桶。

3、供给方面,上周美国原油日产量上升21000桶,至852万桶,自今年1月份以来保持连续上升势头。活跃油井数量自6月份起也增加了55口,至371口,仅上周就增加14口。

4、需求方面,炼油厂将设备利用率调降了0.8%,至92.4%。历年炼油厂一般在六七月份提高设备利用率,以应对夏季需求高峰。今年调整利用率的时点比往年提前不少。

【原油技术面分析及后期走势解读】

日K线图上,昨日收取一根带上下影线的小阴柱,录取五连阴,收盘于120日均线下方,昨日日内守住昨日支撑反弹,维持短线上升结构至美盘。最高触及43.20,受EIA库存大幅利空受挫快速破低,破位42关口,目前油价运行布林带下轨下方,布林带开口,上方受布林下方受布林中轨45.1美元一线强力压制,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与120日均线形成死叉,20日均线下穿60日均线,短期内受120日均线42.77美元一线压制,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不断增强,随机指标KDJ死叉下行,骞林金建议目前本周后市还是以反弹做空为主。从日线就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来每次低点不断震荡下移,有继续下行的趋势,但防止反弹修正。

美原油小时K线图简析:目前油价处于阶梯式的下跌趋势之中,昨日下探回升,没有直接反转。但目前回落后探底年线的支撑继续下破,下方仍有较大空间;布林带目前呈现开口的状态,各均线向下运行,5日均线与10日均线粘合运行,MACD指标开始形成金叉上行,KDJ金叉上行,短期内有继续向上的动能,上方受42.35美元一线压制,骞林金认为目前本周后市思路以反弹做空为主。

【原油操作策略】

1、42.50-42.7附近进空,止损0.5美元,目标42-41.5附近;

2、41.50-41附近进多,止损0.5美元,目标42.5-42.0附近。

今天除了原油晚间一路下跌之外,想必投资者都还有关注白银跟天然气吧,周四就是白银跟天然气的节日了,白银的初请,天然气的EIA;至于行情的走势,就目前来看天然气单边上涨350多个点,没到400个点是不会停下来的,利多追了你就对了,前期我也是说过,天然气暴涨暴跌,你看见上涨就做多,看见下跌就做空就对了,需要注意的就是把握大致方向就行,笔者唯心qlj9201这样的行情那么就是捡钱的节奏了,最重要的一定不要去扛单扛单你会死的很惨的,小损是为了更好的获利。至于白银,在初请数据出来之前短线上涨将利多数据走完的差不多了,那么再去追多的朋友那就是又必套无疑了,前期我文章中也是说过,白银在区间19.7-20.5区间高抛低吸即可,在没有上破20.5之前就别想做多了,偏偏有的客户就是不信,等到单子套了又来问我,‘老师,白银多单被套怎么办,早该听你的就好了’对于这种情况我也是见多不怪,想想你做单的初衷,不是为了获利你是不会做这块投资的,既然想做就认认真真做,把这当一回事,把我的建议也当一会事。那么晚间对于套单的客户,在此一一回复下,给你更好的解套策略及方法。

【导语】套单不可怕,心态最尴尬。本想用一赚十,结果却用十来添了一,家财散尽,伤痕累累,最初的梦想如今成了泡影。所以,你放弃了吗?在一败涂地的时候,你何曾想过原因,为什么你和别人是相反结果?找到骞林金老师,我给你答.案。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解套 天然气 解套 威信qlj9201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460万瞒着老婆 离婚第二天就去兑奖
     中国海军一歼-15舰载机飞行员在着舰训练中牺牲(
    [银行]  不知申请什么信用卡?看十家银行信用卡优缺点
     逆回购再缩量 央行今施300亿逆回购
    [股票]  周五股市三大猜想:30日均线附近有望企稳(7/29
     理财新规真是A股杀手?五大机构解读监管层心理
    [基金]  业绩TOP10基金经理:重点布局消费及环保
     社保基金私募QFII等第二季度均坚守烽火通信
    [保险]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29)
     券商评级:A股多空激战3000点 12股望爆发(7/29)
    [港股]  日本软银:预计通过出售阿里巴巴股份将获益2000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美股]  国家网信办部署调查 百度夜间推广赌博网站事件
     网信办着手调查百度 律师称百度或触犯刑法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上交所一天期国债回购利率跌53.10%
     地方债发行已达3.77万亿 16省半年发债规模超去年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从理财角度看 买车位和租车位哪种方式更划算
     拣到银行卡后惨被骗 如何躲开精心设计的骗局?
    [信托]  中融信托半年营收超27亿同期基本持平
     1-2年期信托产品收益回暖 证券类品种募集规模呈
    [房产]  上海迪士尼周边房价暴涨 部分楼盘将迈8万元时代
     房地产税真的要来了!对楼市、你的钱袋子影响有多
    [汽车]  长安汽车新车规划曝光2017年4款全新车型
     2016款福特锐界V6车型领航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