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金析妍:8.23 OPEC又玩冻产,现货黄金原油交易计划

2016/8/23 13:12:0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析妍
文章简介:OPEC又玩起冻产计划,现货黄金、原油交易计划以及交易策略。
花朵以芬芳熏香了空气,但它的最终任务,是把自己献给你,析妍以自己的能力带领着你们,但我的最终目标,是把利润带给你!交不论多,得一人可胜百人,交不论久,得一日可谕千古,导师,不需要太多,一个就够,风水师多了不埋人,导师多了不赚钱!牙齿常咬舌头,但它们仍然是好朋友,不要把所有的分析神化,综合的能力才是你最后致胜的关键!不要用脚推开帮你渡过河的小船儿。再干一杯翻倍的酒,为了往昔的时光!

【金析妍-OPEC又来玩冻产】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非OPEC产油国非正式会议将于9月底召开。据悉,此次会议将会讨论原油限产计划。OPEC成员国沙特阿拉伯和非OPEC产油国俄罗都对本次会议提前发出了一些积极信号,但同时沙特8月份的原油产量已提高至有史以来的最高的1090万桶/天。这是会议召开之前发出的一个攻击性信号,暗示似乎不太可能达成减产协议。同时也反映出,沙特(包括伊朗)将继续在争夺全球市场份额方面不遗余力。

     作为全球原油市场供应的把关人,OPEC的重新构建,最终有很多张牌可出——但决定最终胜负的牌完全掌握在沙特手里。迄今为止的两年时间里,沙特一直对美国和其他非OPEC产油国进行产量“突袭”。如果最终达成限产协议,沙特将会在美国和其他产油国国家中显得无足轻重,而且它也再难以掌握主动权。

      再来看看切萨皮克能源公司(ChesapeakeEnergyCorporation)的情况。这是一家早期就被部分投资者就列入“濒临死亡”名单中的企业。截至目前,这家公司在美国国内也算是大盘股型企业,但已有投资者注意到该公司可能正走向破产,因其债务与股权比已经超过4000。

     市场认为像切萨皮克能源公司这样的企业最终会走向破产,也相信它会给美国经济造成破坏。但是,该公司近日却宣布了与高盛与花旗达成了一项10亿美元的新融资计划。究其原因,可能来自于最近原油价格的上涨。上个月原油价格涨幅达25%。

      当然投资者都希望切萨皮克能源公司此次融资计划能够让它“活到”油价上涨至80美元/桶的那天。这完全是产量竞争导致的结果,也是沙特采取战略措施试图阻止的结果,且该国将通过不签署任何限产协议达成此目的。

析妍小结:

      随着下月OPEC与非OPEC产油国非正式会议的临近,沙特与俄罗斯等主要国家均放出了冻产信号。但是,历史证明,OPEC是不可信的代名词,我们不应被此波油价反弹所蒙蔽,同样也不应被产油国的冻产传闻所迷惑。


【金析妍-现货黄金交易计划】

现货黄金:

     交易思路:昨日黄金跳空低开后,金价受到缺口位置的阻力,在下方1330-1340区间震荡,小时线上可看到大周期形成一个矩形,昨日下方触及矩形下沿支撑,震荡上行,低点不断抬高,高点不变,预计会形成一个不标准的上升三角形,不管是三角形还是矩形都可以看出后期黄金要走一个上扬的走势;那么日内就关注1340这个缺口位置的阻力情况,破位回撤做多,不破的话空单进场,操作上区间内高估低渣,破位顺势追单即可

     本周展望:黄金震荡看涨,趋势上还是维持日线三角形1360-1318区间震荡,虽然周五收了一根大阴线,但是从均线来看,行情受到下方40日均线的支撑,还是处于三角形震荡。

黄金交易策略

1.金价上方阻力还是1340一线,首次触及做空为主,止损45,止盈目标看到35附近。

2.今日日内关注1330-1一线,触及做多,损26,止盈目标看到40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金析妍-现货原油交易计划】

现货原油(大连油):

      交易思路:原油昨日收取一根大阴线,奠定空头基础,加上上方收取的一个小星线,基本上已经初步确认空头走势,不过整体趋势还是偏多,做单严格止损,谨防反弹,目前日线短期看空而已!操作上的话就关注310一线阻力,下方看黄金分割0.618强势反弹位一线支撑,在此区间内高估低渣即可,不过主要还是以反弹为主,近期正是上周空单被套解套时机,切记不要以为这是空头转势,不要把老天的仁慈当成你们任性的借口,如果再因此套单那下次就不会有这么好的事情给你机会再去让你解套了

      本周展望:原油的话从日线级别来看,本周回调的可能性比较大,回调之后还是逢低做多,近期opec会议的冻产协议,市场普遍认为冻产的可能性不大,这也会抑制原油的上涨,就算冻产协议没达成,预计市场反应也不会太大,原油的趋势也还是会朝着涨势发展。

大连油交易策略

1.反弹上方310-313.0不破空单进场,常规止损止盈,空单短线操作,激进者现价即可空单进场,目标302.0一线附近

2.稳健者等待回撤302.0-300.5区间布局多单,常规止损止盈

你还在纠结,别人已经开始赚钱。你还在担忧,别人已经成功!打开你的眼睛,开阔你的视野,成功就在你面前,就看你能不能抓的住。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现货黄金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金析妍扣扣210585678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毁容少女晒写真 评:“少女毁容”惨剧的棒喝与警
     密密麻麻的女生如女鬼!这段大学生视频 因内容诡
    [银行]  票据产业链大起底,背后元凶究竟是谁?
     消息称工商银行爆票据大案:被虚假材料骗签13亿
    [股票]  八大机构预测明日走势(8/23)
     沪指缩量收跌失守3100点 *欣泰末路狂奔涨停谢幕
    [基金]  王亚伟年内实地调研13只中小创股票
     社保基金抱团作战 新进入西山煤电等7家股东名单
    [保险]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券商评级:沪指缩量失守3100点 12股爆发(8/23)
     周二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8/23)
    [港股]  深港通4个月后“发车” 散户无法买创业板股
     深港通获发“准生证”仿真测试完成 投资创业板初
    [美股]  苹果新品发布在即 多家公司抢占双镜头风口
     Uber或将把中国业务与滴滴合并 合并后持有新公司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央行今日进行1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 中标利率2.25
     上交所一天期国债回购利率跌53.10%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法媒:世界十大女强人新排名出炉
     李宇春也要上市了? 天娱和芒果TV注入快乐购(
    [信托]  44家信托私募全选择“留下”
     信托上半年盘点:“后7%”时期信托怎么买
    [房产]  老板纷纷关厂炒房?二线楼市相继出台措施或重启
     二线楼市纷纷出台降温举措 三季度或普遍重启限贷
    [汽车]  中国游客赴美自驾被撞死亡竟要负全责?
     提供四款车型 远景SUV将于8月28日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