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罗涵欢:黄金白银承压受挫,8月23日现货黄金剑指1330关口!

2016/8/23 15:22:0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joy罗涵欢
文章简介:
  罗涵欢:黄金白银承压受挫,8月23日现货黄金剑指1330关口!
  
  百态人生就犹如一本书,好好的书写,用你觉得最华丽的词句去书写,那么你的人生书将谱写出更加美妙的文章,将在书上留下更优美的文字!总之,要以积极的态度去应对生活,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挑战生活,那样你才是千姿百态人生中真正的王者!行云流水又不矫不躁,运筹帷幄决胜千里!投资亦是如此,戒骄戒躁,面对各种境遇懂得随机应变,变则通,不变则不通!
  
  【现货黄金走势回顾】
  
  周一美联储二把手发言偏鹰金价承压,黄金价格受挫失守1340。从走势上来看,黄金价格处于日线级别均线系统下方,且上方承压明显,暗示空头力量不容小觑,但下方1330美元附近支撑依然有效,总体金价仍处在上涨趋势,微观周期上金价或将维持震荡走势。
  
  【现货黄金技术面分析】
  
  早间黄金价格延续上周一交易弱势下探,金价自1340下方快速回落至1336美元附近,金价短线企稳回升,当前价格反弹测试1340压力值。最近因美国经济数据有所改善,黄金已开启小幅回调模式,金价窄幅震荡已有时日。8月25日各国央行将在怀俄明洲的Jackson Hole山谷举行年度会议,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在会议上发表讲话,市场高度关注。在观日线级别上,隔夜金价震荡收阴,布林带向上呈缩口,均线系统走平,红色动能减弱,MACD快慢线交叉走平运行于0轴上方;4小时图上,金价总算是走完了一波金叉,附图STO指标出现向下拐头,日内有望结成新的一轮死叉下跌,阻力位关注1339-40和1343附近,BOLL下轨线可能愈合通道中轨线继续在1330形成支撑,综合分析罗涵欢威信luohh216认为建议在操作上尽量高空为主。
  
  现货黄金部分操作建议:
  
  1、金价上方见1340附近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333-1330附近利润;
  
  2、金价首次触及1330附近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335-1338;
  
  【现货白银走势回顾】
  
  国际现货白银周一(8月22日)亚市早盘低开逾2%,并刷新18.73美元的近两个月低位。上周五(8月19日)因更多美联储决策者加入了鹰派的阵营当中,提振美元指数反弹,银价当天大跌逾2%,盘中最低下探19.24美元。本周金融市场将密切关注美联储主席耶伦在杰克逊霍尔央行年会上的讲话,料将为9月是否加息提供进一步的指引。
  
  【现货白银技术面分析】
  
  国际银价昨日跳空低开低走后延续低位区间调整,日线上价格录得一根相对低位的阴十字星,价格在日线级别上打破当前的高位楔形整理形态向下拓展空间,在测试波段支撑后走出暂时性企稳,中短周期内价格击破楔形震荡氛围向下回落,短期撕裂布林通道下滑,微观周期当前有反弹回补缺口迹象,然整体的空头氛围料将难以改变,周期内价格当以回落修正看待,日内建议关注19.20-19.30的缺口回补压力区域,下方支撑继续关注18.65,操作上公众浩罗涵欢建议先多后空尝试。
  
  现货白银操作建议:
  
  1、19.0空,止损0.2,目标18.7;
  
  2、下方18.5多,止损0.2,目标18.7;
  
  【现货黄金白银多空单被套怎么办?】
  
  我想解套,我想回本,我想赚钱。下次再合作,明天再合作,票出了再合作,我考虑考虑、我问问老公、我问问老婆,然后失踪……其实真的不用这样,我们合作不强买强卖,账户你自己操作,获利到你自己账户!你相信罗涵欢,我将会给你一个满意收益,不相信可以理解。你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仅此而已!
  
  多空单被套解套(薇芯luohh216):
  
  黄金:
  
  1、多单解套:黄金多单反弹1340上方止损出局;
  
  2、锁单:反弹1345上方出多留空,下方关注1340一线支撑;
  
  白银:
  
  1、多单解套:白银多单反弹4100一线止损出局;
  
  2、锁单:反弹4100上方出多留空,下方关注4055一线支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白银原油聚丙烯 操作策略 罗涵欢威信luohh216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毁容少女晒写真 评:“少女毁容”惨剧的棒喝与警
     密密麻麻的女生如女鬼!这段大学生视频 因内容诡
    [银行]  票据产业链大起底,背后元凶究竟是谁?
     消息称工商银行爆票据大案:被虚假材料骗签13亿
    [股票]  八大机构预测明日走势(8/23)
     沪指缩量收跌失守3100点 *欣泰末路狂奔涨停谢幕
    [基金]  王亚伟年内实地调研13只中小创股票
     社保基金抱团作战 新进入西山煤电等7家股东名单
    [保险]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券商评级:沪指缩量失守3100点 12股爆发(8/23)
     周二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8/23)
    [港股]  深港通4个月后“发车” 散户无法买创业板股
     深港通获发“准生证”仿真测试完成 投资创业板初
    [美股]  苹果新品发布在即 多家公司抢占双镜头风口
     Uber或将把中国业务与滴滴合并 合并后持有新公司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央行今日进行1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 中标利率2.25
     上交所一天期国债回购利率跌53.10%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孙俪抱娃赶火车 小花妹妹霸气走路逗乐网友
     柳岩素颜性感出镜 柳岩扎哪吒头健身萌萌哒【组图
    [信托]  44家信托私募全选择“留下”
     信托上半年盘点:“后7%”时期信托怎么买
    [房产]  老板纷纷关厂炒房?二线楼市相继出台措施或重启
     二线楼市纷纷出台降温举措 三季度或普遍重启限贷
    [汽车]  中国游客赴美自驾被撞死亡竟要负全责?
     提供四款车型 远景SUV将于8月28日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