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徐语轩:冻产若隐若现下周原油沥青行情走势分析预测操作策略,多单能否有望解套?

2016/9/13 17:50:36  文章来源:徐语轩1220723503  作者:徐语轩12…
文章简介:
   周末了,似乎一切都成了静态,不止是盘面、K线,更是人心,是斗志。只要跟着徐老师的步伐来走,盈不骄,亏不馁,时时刻刻做好风险控制,保住好你自己的本金,才有赚钱的可能!任何的操作顺势而为,不忤逆市场,市场也将不会背负于你,如果你手中持有套单亏损严重或对下周行情走势不明朗不确定的投资者即可咨询关注徐语轩;
  
  下周原油沥青行情走势分析预测:
  
  原油沥青在周五耶伦偏向鹰派的讲话情绪下原油白银均双方暴跌,从日线上语轩分析,原油沥青结束了日线连续5日收阳的局面让油价空头不那么难堪,日线上油价收取一根大阴柱,布林带缩运行在中轨附近,各均线指标粘合在46一线,附图MACD双线运行在0轴附近,随机指标KDJ开始勾头向下发散,在下周走势中语轩建议关注日线45.6的均线支撑,从整体上看语轩更偏向看油价下周走震荡下行局面,如果说日线上行情收在中轨线下方,那么下周操作徐语轩老师纬信xyux68建议反弹空为主;
  
  四小时图上看布林带开口,油价运行于布林带中轨线上,均线交死叉形成阻力,下方关注均线MA40的支撑,副图MACD指标交死叉运行于0轴上方,绿色动能放量,KDJ指标向下发散,徐语轩认为空头明显,基于周五油价获利回吐部分涨幅,语轩预计油价周一早间会小幅上探整理,技术指标上还是偏空趋势,操作上徐语轩老师建议高位空为主;
  
  美原油下周操作建议:
  
  1、美原油反弹46.5-46.6空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46.0-45.8;
  
  2、美原油触及45.2-45.3多单进场,止损0.4奋斗,目标45.7-46.0;
  
  宁贵沥青下周操作建议:
  
  1、宁贵沥青反弹4470-4480空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4420-4430;
  
  2、宁贵沥青触及4400-4380多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4450-4460;
  
  3、下周走势建议高位思路,具体操作可咨询徐语轩老师
  
  下周原油沥青后市走势方向及消息面分析:
  
  周五(9月9日)由于美国没有影响政策前景的重大数据,所以市场焦点都集中在静默期前联储官员的表态,结果联储鸽派官员却发表了鹰派的加息言论,这让市场十分意外,并推升美元指数升至三日高位。原油方面,在本周原油库存骤降之后,投资者进一步分析库存下降的缘由,并预计下周库存有望大增,加之美元走强、供应过剩忧虑依旧,油价在周五尽显空头,行情直接暴跌1美元不带回调的给足空头趋势;
  
  本周EIA原油库存大降仅为一周数据表现,未来数周徐语轩认为需要关注这一趋势能否得以维持。美国原油库存处于纪录高位之际,库存需要进一步大幅下降油价才会大幅上行。但大多数投资者当前看似只管买入原油,稍后才会抛出问题。而且美国原油库存大降很可能是受风暴等暂时性因素所影响,加上趋势线上方需要有更多上行动能才能使得这一趋势延续下去会比教困难,加上俄罗斯9月1-7日期间平均日产油量增至接近1,100万桶对油市也是一个重大打击,油价下周语轩认为更偏向于震荡下行。
  
  原油归根到底还是受供需的影响,库存的减少和需求的增加加上冻产传闻的一个支撑导致了此番原油的一个增长。在周五的时候油价大幅下挫,语轩猜测是因为获利了结。不过除了大涨之后的获利了结之外,恐怕还有一个原因,油市供需再平衡存在延迟风险。下周油价恐将迎来重磅行情!下周一(9月12日)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将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下周二国际能源署(IEA)也将公布月报。语轩建议请各位投资者注意。
  
  原油沥青多单被套怎么办?如何解套?
  
  EIA暴涨后又暴跌,相信很多人猝不及防,本来今天想继续做多获利,一不留神就被牢牢套住了,单子被套,锁单子的朋友不要慌,不要怕,态度摆正,冷静,理智的对待,一定能够解决的,在这里徐老师就不讲一些道理了,还是那句话,听了许多大道理,还是过不好这一生,做单依然被套。但是我想说这些都是可以解决的,合理的方案在等你验证,方案我有,你可以网搜徐语轩来找我。但是为什么单子被套你也要自己检讨一下,我们可以一起讨论、解决、这样才能避免之后出现这样的情况。
  
  下周基本数据面较为清淡,除常规数据公布外,并没有重要的消息出来。语轩纬信xyux68建议重点还是关注美元的走势,美元与黄金以及原油走势皆成反相关关系,美指涨黄金原油则会下跌,美指的灵动性要高于黄金和原油,所以在操作之前尽量多分析一下美元走势。关于套单的解决思路,首先要看大趋势,趋势确定之后,再看关键的阻力和支撑,在一个区域的最高点或者最低点把单子出掉,当然还需要有这个决心,解套不求挽回损失,只求把亏损降为最低!
  
  以上文章由作者徐语轩原创,代表徐语轩个人观点,投资者操作谨记平台点位,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徐语轩 走势分析 操作策略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受网贷监管新政影响 两家P2P企业主动宣布停业
     这次想炸都难了 三星将遥控锁定召回的Note 7
    [银行]  收费降低 银行刷卡手续费新规今起施行
     债市反腐风暴席卷中票短融一级半市场 工行恒丰银
    [股票]  机构最新动向揭示 周三挖掘3只黑马股(9/14)
     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34股(9/14)
    [基金]  资本项目可兑换进程再进一步 单家RQFII投资额度
     天天基金周报:沪股通持续净流入 优质蓝筹被看好
    [保险]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9/14)
     周三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9/14)
    [港股]  深港通4个月后“发车” 散户无法买创业板股
     深港通获发“准生证”仿真测试完成 投资创业板初
    [美股]  美股大跌全遭殃 3000点是防火墙
     苹果发布会推出iPhone7和新版手表 相关概念股一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反腐风暴延续 消息称多行债券投资经理被抓
     央行今日进行1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 中标利率2.25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从贫困小子到首富 究竟是哪些人改变了马云的人生
     今年中秋比去年“早到”12天 中国人过中秋就是过
    [信托]  44家信托私募全选择“留下”
     信托上半年盘点:“后7%”时期信托怎么买
    [房产]  杭州二手房市场开启“跳价”模式 一夜跳涨10万元
     十大最贵的小城房价曝光 有你家乡吗(名单)
    [汽车]  秒变Turbo款 保时捷卡宴限量版售98.4万
     改款东风风光330/370自动挡 将11月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