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金城大亨:9.26晚评原油白银青西天然气日内发展战略及分析

2016/9/26 16:47:18  文章来源:大亨老师唯一指导微信dh10128  作者:金城大亨
文章简介: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263.5万桶,预期-100万桶,前值-436.8万桶;美国上周EIA汽油库存+21.7万桶,预期-75万桶,前值-162.7万桶;美国上周EIA精炼油库存-23.4万桶,预期-92.5万桶,前值-107.9万桶;美国上周EIA精炼厂设备利用率-2.20%,预期-0.88%,

  前言:凡事发生,必有因果,行情亦是一样,走出来的行情都是有理可循的,我们要的就是抓住市场给我们的机会就行。

  消息面:

  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263.5万桶,预期-100万桶,前值-436.8万桶;美国上周EIA汽油库存+21.7万桶,预期-75万桶,前值-162.7万桶;美国上周EIA精炼油库存-23.4万桶,预期-92.5万桶,前值-107.9万桶;美国上周EIA精炼厂设备利用率-2.20%,预期-0.88%,前值持平。

  美国参议院将就债务上限问题进行试验性投票,然而投资者担忧未来该谈判可能陷入僵局,昨日非美货币除澳元,纽元外普遍出现回升。

  美原油行情技术分析

  美原油日线图上油价经过上周五冲高回落之后依旧收取一个小阳柱,连续四连阳的走势令油价在技术面上略显疲软。油价多次上探上方阻力位46.5美元关口均没有有效上破,最后受到沙特放话刺激,一路暴跌下破44.5美元。日线布林带呈缩口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M筑顶形成右肩头下跌之势;从四小时线上看油价暴跌下行趋势,布林带收口,而下方44美元支撑,今开44.62,MACD指标于0轴上方交死叉向下运行,绿柱持续放量;综合来看,空头趋势占主导地位。本周操作上建议高位做空为主,上方关注45.4美元压力位。

原油交易策略

  1,45.3-45.5美元做空,损0.35个点,目标44.70-44.2;

  2,44-44.2美元附近多,止损0.35个点,目标看44.8-45.5美元附近。

  白银行情技术分析

  周线收取光底大阳,上涨的幅度比较大,本周直接转势跌破低点的可能性比较小。日线来看,上周一开盘以来震荡上行接近300个点后冲高回落,主要受美联储加息的动态的影响,而技术方面有回落的需求。从日线波段线来看,接近2周高点4230附近均未能成功突破,上周五白银回落也是在意料之中的事情。白银日线的箱体波段震荡非常明显,上周触及高点未破后立马回调收阴向下探底,预计本周白银将会走回调多的路线。四小时图看,白银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之上,布林带开口向上运行之势,大亨建议本周白银重点关注3918支撑,以及4220-4230的压力位,操作思路上大亨建议在此区间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白银交易策略:

  1、反弹4170-4180附近做空,止损40个点,目标4120-4100;

  2、建议4100不破做多,止损30个点,目标看4150-4180附近

  天然气行情技术分析

  天然气上周行情波动让人印象深刻,周二晚间行情一路上涨,周三涨破上方压力,形成新的高位,行情波动达300多点,之后行情受到周四晚间EIA数据的影响行情应声下跌,周五行情延续跌势,收盘前3小时行情大幅反弹,目前天然气从日线的K图来看,周一开盘如果K线价格继续收线在三根阴线的二分之一下方的话空头趋势将会继续被打开,如果收线在二分之一上方的话,将会形成一个启明星看涨形态,但是目前来看MACD多头缩量,KDJ整体下行,明显加大了空头的优势,今跳开4988,关注第一支撑4940,第二支撑4889破位顺势而为,所以个人认为今天是一个看跌的走势,后市需要关注价格通道下方支撑位,没破会有反弹可能,所以操作思路上建议短期逢高做空,关注破位情况再考虑多空转换。

天然气日内策略

  1、5040-505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30点,目标4980-4970;破位看4940

  2、4980-499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30点,目标看向5040-5050;

  后记:

  事无不能对人言,只用实力来说话

  最近跟上的朋友比较多,相对比较忙。更多指导联系笔者

 

  (注:以上文章由金城大亨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金城大亨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本人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现货原油,市场分析,投资理财,操作建议,行者甜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歼20对手?日本首架F-35A战机正式发布
     辽宁“最美野长城”被抹平引争议:修缮“比破坏
    [银行]  银行业票据大案频发亟待整治 近十年涉案总额达2
     收费降低 银行刷卡手续费新规今起施行
    [股票]  周二股市三大猜想:等待市场节后做出方向选择
     二次探底即将完成 下半周或启长阳
    [基金]  私募发行持续回暖 数千亿资金等待加仓时机
     私募争拿香港9号牌照 助力客户资产出海
    [保险]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9/27)
     周二机构强推买入 6股极度低估(9/27)
    [港股]  中秋金融市场休市安排:A股连休4天 港股通关闭6
     深港通4个月后“发车” 散户无法买创业板股
    [美股]  港行Note7发生爆炸事件
     Note7爆炸续:三星被指区别对待中国与欧美消费者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反腐风暴延续 消息称多行债券投资经理被抓
     央行今日进行1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 中标利率2.25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中国游客在美被开罚单不处理 或影响下次入境
     房价暴涨的终极结局:富人和穷人已经不是同一物
    [信托]  上周集合信托成立35款 房地产领域占比超30%
     信托成立市场再遭“腰斩”
    [房产]  中国二线楼市大爆发:散户像当年买股票一样买房
     解密“炒楼”背后的“黑色系”期现纠葛
    [汽车]  粉丝齐庆新一代308上市 售价为9.97-15.97万元
     北汽幻速S3L正式上市售价6.68-6.9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