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金梦夕:月线收官完美止盈金九  如何打响银十原油白银第一枪

2016/10/1 19:29:1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梦夕
文章简介: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也是个喜庆的日子,金梦夕先在这里祝大家国庆快乐。自古深情留不住,唯有获利得人心。这句时下改编的诗句也是诠释了投资界的本质,利益和钱财才是我们做投资最根本的目标,其他的都是虚的。就像我的老师曾经在我们指导客户时说的,就算我们看行情守单子陪聊天到停盘到天亮,但是单子错了就是错了,资金亏损了就是亏损了,所以没有理由,不能因为我们的苦劳就把客户的亏损补回来。所以专业性才是最首要的事情,真正的高手临盘操作时,观察目标的形态,包括K线,均线,指标等等,理解其中主力的真正意图,判断目标循环阶段,揣摩大势的动向。出手时一定是在大盘或止跌之时,出局必定是在涨势将衰竭之日。

  这几年,见证了很多投资者的起起伏伏,其实金梦夕觉得盈利就像搭在墙角的梯子,双手插在裤兜的人肯定是爬不上去的。一个人不觉醒,只是伤害的程度不够,一个人在颓废,只是被打击的力还不强。想活是本能,能活是本事,所有泡沫都将会破灭,所有的投资疯狂也将会烟消云散,蚁象系数造就了神话,同样也毁灭了梦想,灾难就像刀子,握住刀柄就可以为我们服务,拿住刀刃会割破手,没有斗狼的胆量,就不要牧羊!苦难是一种跌了价的黄金,一边倒的绝望这才是最大的机遇!

  而且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市场是可以赚到钱的,而且也有很多人赚到钱了,但是为什么这个钱你没有赚到。既然没有赚到钱就要找没有赚到钱的原因,成功的人找方法,失败的人找借口。对于我们在遇见行情应该如何操作,需要注意什么,每天的行情解析,本人都有在文章中分享思路,提醒再提醒。但还是有人踩了陷阱。在多头这么显而易见的强势格局下像个勇士一样去做空。来找本人解套的真的是什么点位的套单点位都有,关于为什么不设止损的问题我们可以先放一放。只是很好奇,你们为什么可以这么坚定的看空。就因为他涨的多吗?涨多就一定要跌吗?这个逻辑是不对的!我无数次说过,不是说行情涨了很多了,就可以做空了,我很认真和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们,一定要顺势而为,顺势而为,切勿操作逆向单,其实和影响行情的更多是消息面而不是你的心,你的想法对他根本没影响。

  很多投资朋友经常听到金梦夕一直在强调顺势而为,把握好趋势。只有趋势的把握才能给投资者带来最终的利益,小打小闹的操作不过如同鸡肋,弃之可惜食之无味。可惜的是,很多投资者还不是很明白,有时候为什么我们的资金要求要放的高一些,30w也不过就是进场标准。那么这就可以完美的解释了,我们中长线的单子资金都是有一定要求的,但凡做过投资的人都明白,风险投资,利益与风险并存,那么我们就必须要有足够的资金去抗这些风险,最终才能获得同等的回报。所以那些妄想让我拿5w赚50w的投资者,我只想说一句,亲,你确实你是来投资的,不是来做白日梦的,如果有这等好事儿,我不先抢着去,还等着你来么?所以,请实际一点好么?那些一两万资金的还不如回家打麻将,说不定还能赢的更多,何必劳心劳肺都伤神呢?

  金九已过,马上迎来辉煌银十超级非农了,而接下来国际市场也不会太平,不管是美联储是否加息,还是最近的冻产协议达成后续影响都将给未来的大宗商品市场带来风起云涌的变化和利润。若想博取更多的利润,接下来的市场一定要好好把握,未来掌握在我们手中,但是想要把握就一定要找一个最靠谱的分析师,而我就在这里,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同样也留给会选择的人!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

  好了,废话说了不少,说回正题。原油昨晚的行情怎样不用我多说吧,一天5%的涨幅这是相当的惊人的。周三阿尔及利亚非正式石油会议上就限制石油产量问题达成一致,限产消息公布后,油价突破天际。虽然EIA库存数据影响油价曾一度在短线冲高后跳水,并抹掉日内涨幅,但是OPEC限产预期的升温促使多头勇敢“抄底”,之后油价很快恢复涨势。EIA与OPEC重合之下轰炸油市,导致原油大幅上涨,一度突破了47美元。其影响本人认为还远远不止于此,后市对于原油个人依旧看多,甚至这一次真的有可能突破50美元这个大关口。具体操作可以来找金梦夕本人。

  虽然油价短线上行的动能较足,但是9月即将成为过去,国庆节将临,非农也随之而至,日内消息面较为清淡,为防止黑天鹅,金梦夕希望大家谨防诱空杀多行情做单带好止损,顺应趋势,切不可操之过急!

  毕竟,各国产出水准要到11月欧佩克下次正式会议才会决定,届时联合减产的邀请也将延伸至俄罗斯等非欧佩克国家。虽说协议可能支撑油价,并通过推高油品价格,来提升炼厂的原油库存价值和利润率。但交易商们认为,欧佩克协议不太可能影响到明年中东对亚洲长单买家的原油供应,但像生产商2016年提供的额外供应量,也许会遭到抑制。即便尽管经历长时间谈判之后,欧佩克终于给市场一个答案,达成产量协议,但该协议仍存在许多疑问;协议中提及尼日利亚、利比亚和伊朗可能获得豁免,那么哪个产油国将会承担这些国家本应承担的减产任务呢?此外,在统计本国产量的时候运用哪种统计方式比较合理?如11月未达成协议,真正实施减产或冻产又在什么时候?基于这些疑问,预计未来几个月油价处于45-50美元/桶区间。

  还有最近这段时间咨询我的人真的是太多了,不是单子被套就是出现亏损操作不顺的。一个个心急如焚,但我的心里又何曾好受呢?作为一个专业分析师金梦夕觉得:不管你是不是我的实仓客户,因为什么而套的单,这都会令我感到惋惜和自责。惋惜为什么你们总是在套单时才找到我,自责为什么自己没有在你们套单之前就遇见,本人常说:亡羊补牢,为时不晚,梦夕老师希望自己的这次主动出击能为你送上“定心丸”。我不想说我有多厉害,我只想说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我了。

  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金梦夕老师期待与你相遇!

  你偷的了我的文章却偷不了我的操作思路,我带客的尽心尽责,因为我跟你不一样。金梦夕,一个为投资者排忧解难的分析师。更多资讯关注V公众号金梦夕。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金梦夕 金九银十 原油 白银 操作建议 行情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成都P2P平台老板卷款千万失联 警方以非法吸储立
     万达陈年行贿案曝光 “无法容忍腐败”的王健林怒
    [银行]  反洗钱等法规执行存重大缺陷 农行被美联储点名
     德商银行裁员一万人 德银风险或引发欧洲银行业危
    [股票]  节后机构强烈推荐6只牛股
     证监会发布内地与香港股票市场互联互通机制若干
    [基金]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私募整顿升级抬升核查需求 8家律师、会计所首次
    [保险]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十大机构预测节后大盘走势
     9月30日收评:五大利好为A股护航 直指四季度反弹
    [港股]  恒大要全心全意搞房地产了!卖掉27亿元粮油等副
     支付宝上线 “防电信诈骗险” 保额最高5万
    [美股]  三星平板冒烟致飞机迫降 官方回应外力所致
     港行Note7发生爆炸事件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穷人和富人之间只差10个习惯
     CP成真?曝宋仲基宋慧乔因戏生情开始交往
    [信托]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安信信托增持泸商行3674万股获批
    [房产]  王健林称房产泡沫史上最大
     北京市三部门联合突查房地产项目 涉嫌捂盘惜售者
    [汽车]  雷诺SUV/新能源等6新车将在华国产-图
     起亚新三厢轿车实车曝光 11月份将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