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云海金阁:10.2周评原油白银天然气专精解析及黄金周布局!

2016/10/2 13:28:14  文章来源:微彳言yhjg8866  作者:云海金阁
文章简介: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国庆佳节举国欢庆,云海祝大家国庆快乐!国庆黄金周放松之余同时也将迎来9月份的非农数据,对投资市场又是一场狂风盛宴。金秋九月的逝去不知道你收获了多少?学习了多少?

  国际资讯:

  OPEC在本周达成了一个让市场十分意外的减产协议,或许是主要石油输出国对经济状况的妥协。然而回头看,OPEC过去2年的对手只是美国页岩油吗?不,其实还有一个体量更加庞大而更加难于驯服的对手:美国资本市场。OPEC减产的意向,实际上保护了对手。

  在OPEC宣布减产意向的第二天一早,切萨皮克能源公司(Chesapeake Energy)就宣布了一个高达8.5亿美元的10年期私募可转债项目。或许是一个巧合,但哪里就有这么巧呢。

  过去2年,沙特领导下的OPEC采取了市场份额优先的策略,试图通过扩大OPEC低成本原油供应将美国页岩油等高成本原油挤出市场。这个策略的确是有效的,但是速度比预想的慢得多。

  部分原因是这些能源公司全力动员了手上的资源,包括挤压供应商报价、开采最优质的地块、裁员、出售资产、调整钻探方提高产量等。然而,如果没有美国债券投资者和股票投资者的鼎力支持,这些努力都是徒劳的。

  据统计,自2015年初到今年春季结束,美国能源企业通过债务融资超过500亿美元,通过股权融资400亿美元。实际上,在这21个月的股权融资规模超过了之前三年的总和,而当时油价均价是95美元/桶。

  【本周行情回顾】

  9月26日,国际能源论坛将在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举行。由于OPEC成员国与俄罗斯将在论坛会议间隙进行非正式会谈,当时周一大家都不看好冻产协议,其结局大家已经知道,原油开创新高,引爆油市!

  9月27日,国际能源论坛在阿尔及利亚正式开幕。在此次会议上,伊朗、科威特、俄罗斯、沙特及委内瑞拉等产油国将就油市问题讨论,包括备受关注的“冻产协议”问题。

  9月28日22:3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原油库存利多,短线小幅拉升后下跌,出现反向。

  9月29日凌晨2点10分据路透援引欧佩克消息人士:欧佩克达成限制石油产出的协议,于11月份执行,油价暴涨。

  9月30日,突袭的寒潮结束了残夏的遗热,冷空气肆虐,朋友们天冷了,记得加衣服!同样的我们也要注意,行情波动。隔日油价收盘再创新高,突破48美原油关口,自欧佩克达成冻产协议之后,油价获得强势支撑,不断上涨。上涨的一周油价通常会迎来回调修复,之后恢复上行通道,晚间钻井数数据影响较小。

  【原油技术面分析】

  回顾本周原油行情可谓是一路高歌,周五晚间原油突然多头再度发力,油价又一次拔地而起,刷新三周高位,且原油一度再次站上48美元关口。从日线图看,原油整体走势呈现多头排列,布林带张口向上运行,指标运行于上轨附近,多头站稳48美元上方之后就意味着上方的空间已经被有效打开,从4小时图看,原油连收2阳,油价呈阶梯式上涨,各项技术指标也是剑指多头,故而下周一原油沥青做单思路仍然是回调低位做多为主,防守性空单为辅。

  沥青方面:沥青属原油衍生品,行情走势分析与原油走势相同,因平台不同点位各异,有做沥青需要指导的朋友可以联系笔者新浪微博、博客:云海金阁本人:

  美原油操作建议:

  1、48.3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4,目标47.30;

  2、47.2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4,目标48.10;

  青商沥青操作策略:

  1、回落2200一线多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2250

  2、2245一线空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2200

  白银技术分析:

  目前处于布林带中轨附近,前期的大幅拉升,后面逐步进行下跌修复。周五收倒垂线,初步预示着下周很可能会持续之前的跌势。布林带通道有小幅向下运行的迹象。MA5向下运行,MA10走势持平。MACD指标黏合,有向下拐头的迹象,红柱缩量。KDJ指标大幅拐头向下。

  白银周一策略布局:

  1:白银19.66-19.60空单进场,止损19.85,目标19.40-19.20;

  2:白银回踩19.10-19.20多单进场,止损18.90,目标19.80-20.00;

  3:上方20一线不破空单进场,止损20.20,目标19.40-19.60.

  天然气技术分析:

  天然气整体走势几乎是一个单边下跌的行情,从周线看,自3月到9月一路飙升姿态,k线位于布林带中轨上方,但近期似有下跌之势,MACD呈粘合状态,红色能量柱接近尾声。

  从日线图来看,K线已走倒V字的形态,MACD附图指标死叉向下发散,绿色动能柱增量,KDJ勾头向下发散。从四小时图来看,K线运行于布林轨下轨附近,MACD附图指标绿色动能柱缩量,KDJ附图指标向上发散。

  天然气从60分钟线看,MACD指标量能不强,延续性差。而布林带三轨重心下移,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和下轨之间,虽然EIA利多刺激价格K线短线上涨刺破布林带中轨,但受中轨压制,随即跳水,后市天然气还将走跌,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天然气周一策略布局:

  1:建议5200-5220附近多单进入,止损30点,目标5300-5320​

  2:建议5320-5300附近空单进入,止损30点,目标5200-5220

  下周做单主要关注几点:

  第一点,是关于下行的空间有多少的问题。从周四天然气的EIA数据来看,天然气的供应问题得不到改善,反而库存产量进一步的变相提高。同时,行情的破位,尤其4900一线,关注笔者张老师微信朋友圈都知道,我在此反手再次追空,也是再次大幅获利的原因;

  第二点,关于下周天然气,可以说的是,如果周一继续收大阴的话,短线上更倾向于空单,反之再回到区间整理内。周一只要不出现大的反抽,空就行,同时带好损、做好防守多准备。这是张老师的一个做单思路;

  第三点,不要看到今日涨了明天就看多,今日跌了明日就看空。趋势内没有破位,过份看多和看空都过早;

  第四点,金九过去,银十到来,下周也是非农超级周,中线单子的机会比较多,大行情的时候,能尽量去抓大利润就去抓,这也是我一直的理念。

  下周非农超级周:

  下周我们的原油EIA,天然气EIA,初请失业金,大非农数据,光凭这4个数据,我这里就能告诉你!我只需要4单,我能把握住至少300个点,如果你在大行情下,还是没能把握住,那么你应该仔细的考虑一下,如果不是是老师问问题,那么我劝你退出这个市场。

  想要把握机会又不知如何布局的投资朋友,不妨来找云海金阁咨询,能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帮到大家也是云海金阁最开心的事!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摆渡云海金阁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成都P2P平台老板卷款千万失联 警方以非法吸储立
     万达陈年行贿案曝光 “无法容忍腐败”的王健林怒
    [银行]  反洗钱等法规执行存重大缺陷 农行被美联储点名
     德商银行裁员一万人 德银风险或引发欧洲银行业危
    [股票]  节后机构强烈推荐6只牛股
     证监会发布内地与香港股票市场互联互通机制若干
    [基金]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私募整顿升级抬升核查需求 8家律师、会计所首次
    [保险]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十大机构预测节后大盘走势
     9月30日收评:五大利好为A股护航 直指四季度反弹
    [港股]  恒大要全心全意搞房地产了!卖掉27亿元粮油等副
     支付宝上线 “防电信诈骗险” 保额最高5万
    [美股]  三星平板冒烟致飞机迫降 官方回应外力所致
     港行Note7发生爆炸事件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穷人和富人之间只差10个习惯
     CP成真?曝宋仲基宋慧乔因戏生情开始交往
    [信托]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安信信托增持泸商行3674万股获批
    [房产]  王健林称房产泡沫史上最大
     北京市三部门联合突查房地产项目 涉嫌捂盘惜售者
    [汽车]  雷诺SUV/新能源等6新车将在华国产-图
     起亚新三厢轿车实车曝光 11月份将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