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毕谦伟:12.25-27下周原油白银走势分析和操作建议,回顾2016年,展望2017年大宗商品!

2016/12/25 11:37:44  文章来源:毕谦伟  作者:毕谦伟
文章简介:毕谦伟:12.25-27下周原油白银走势分析和操作建议,回顾2016年,展望2017年大宗商品!
  毕谦伟:12.25-27下周原油白银走势分析和操作建议,回顾2016年,展望2017年大宗商品!
  
  文/毕谦伟
  
  【摘要】:
  
  减产执行力不断增强,原油高位震荡。12.25-27原油沥青白银回顾年尾!展望2017年大宗商品大非农布局,2017年大宗商品首个大非农布局
  
  【回顾2016年,期待布局2017年】:
  
  2016年是大起大伏、充满意外的一年,英国脱欧公投、美国总统大选、意大利修宪公投、OPEC减产协议……这些大事件让今年多种主要资产“坐上了过山车”。原油料将成为2016年表现最佳的资产,年初迄今其涨幅已接近50%。回顾1月油价跌至12年新低时,估计没有多少人会预想到原油会录得如此出人意料的表现。纵观2016年,赢家无疑是大宗商品以及与之相关的资产类别。那么2016年也马上结束也马上将迎来2017的第一个大非农!无论2016年你做的怎么样!2017年你想在大宗商品中怎么生存,怎么去做好这个大市场?
  
  (12月23日)欧市盘初时段,国际原油价格小幅跳水后企稳,美国WTI原油刷新日低至52.41美元/桶,最大跌幅约1[[[[%]]]]。圣诞临近,市场交投清淡,油价经历了长时间的横盘,之后美国GDP数据向好以及产油国可能遵守减产协议的乐观预期推动油价上涨。
  
  周五(12月23日)收官之战,亚盘时段国际现货白银价格震荡于15.80美元一线附近,整体维持弱势盘整态势。周四(12月22日)晚间美国方面公布圣诞节前的最后一波重磅数据,数据指向不一,白银市场情绪陷入胶着态势。
  
  【本周总结】:
  
  周一因为非欧佩克国家参与到了减产的行动中,周一开盘原油高开100多单个点,市场回补缺口最后还是以一根阴线十字星结束了一天的行情,多空交织,多头和空头相互较量,实力相当。
  
  周二由于大趋势opec的影响行情还是以多头为主,小阳柱收尾,没什么可讲的。
  
  周三早间API利多,晚间EIA却利空,晚间由于数据影响跌破下方支撑53.20美元跌至52.30美元附近收盘以长阴柱结束一天的行情导致许多的朋友套单,在这里建议做单还是要严格带止损,保证本金才是王道。
  
  周四一天没什么行情白天走了差不多一天的横盘,美盘开始后虽然波动大一点但还是获利的空间并不大。
  
  周五亚欧盘波动不大,油价在欧盘后期一波下跌,触底日内地位,美盘反弹走高,一路涨至53美元,收盘成功站上53美元上方。
  
  【原油行情分析】:
  
  本周油价站稳52美元,其归功于OPEC减产协议的达成,但多空势均力敌,使得周线收取十字线。技术指标看,日线图上,布林带开口持平向上,油价运行于布林带上轨下方,均线交金叉向上发散,副图MACD指标交金叉运行于0轴上方,红色量能缩量,多头减弱,四小时图上看,布林带小幅开口,油价突破中轨,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方,中轨形成支撑,均线交金叉形成支撑,副图MACD指标聚拢粘合欲交金叉,绿色量能缩量,空头减弱;综上,技术指标上,多空依旧焦灼,但从周五的收线来看,预计下周开盘,油价会跳空高开,上方关注前期高位54.51的压力,破此压力位,油价有望冲击60;不破油价将承压下行,下周操作上建议回落做多,带好止损,做好风控。整合来看,原油行情小幅回调看涨。同时下方50.30一带的起涨位置。连续下探不破。后市将依托此位看涨。只是过程缓慢需要时间蓄势。整个来看上方压力53.8美元,继续上破压力55美元,下周关键看压力情况,周五晚间套了空单的朋友还有机会。
  
  原油下周二操作建议:
  
  1、建议回调到53.8附近做空,止损0.4,目标点位52.1
  
  2、建议51.5附近做多,止损0.4,目标点位53.2
  
  【白银行情分析】:
  
  日线方面,白银连续三连阴,昨日白银也是受MA5压制,最后也是收的一根阴柱,本人预计下周依旧会延续跌势,行情近期都走在下行通道中,附图指标MACD死叉向下蔓延,绿色动能放量;四小时方面,昨日行情一直运行在中轨与下轨之间,上方受到中轨压制,下方受到下轨支撑,在这一区间震荡下行,直至停盘行情还是没能走出这一震荡下行区间,且K线一直受均线系统压制,趋势看空无疑。
  
  白银自触底后整体维持底部的震荡整理,昨日冲高至16.15后,行情再度回落,目前的行情金银的反弹偏弱势,短线下破15.50也没到时机,预计近期银价会维持震荡偏下行的走势,上周的美联储加息一波跳水加剧了白银价格的下行风险,目前支撑看日低15.76美元,若再创新低料看向15.5美元附近。操作上思路不变,短线关注区间15.8-16.3,在此区间内高空低多为主,以前期的低点15.6一线为支撑,高空为主,短多为辅。
  
  白银下周二操作建议:
  
  1、建议16.3美元附近做空,止损0.2个点,目标15.60-15.50;
  
  2、建议15.6美元附近做多,止损0.2个点,目标16.00-16.20
  
  【精品推荐:宁贵微盘】:
  
  宁贵微盘,真正做到随时随地移动理财,凭着小成本大回报、上手简单、交易方便安全等优势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50到50000即可做投资!如果您下班后感觉太闲想找点事做,宁贵微盘可以让您找到平民化理财的乐趣。在空闲时间操作,可以解决个人生活基本开销。想必大家也都不想错过一个发财的机会,百元即可操作,同时即可获取老师每日操作辅导!小小零花钱都能帮您把外快给挣了!化妆品,车油钱是不是轻轻松松就搞定!
  
  又到了周末,毕谦伟在这里祝大家周末愉快!我给你一个神准的建议,不如给你一个正确的思路,策略都是总结出来的,对症下药而不是照搬,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做单建议,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很容易亏损的,我们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笔者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我们通过这种学习,谦伟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
  
  希望毕老师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毕老师找到方法,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联系进行交流学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雾霾散去 北京市委市政府写公开信感谢全市人民(
     媒体:中国在联合国又一次“反对无效”?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2016妖股疯狂记系列:三江购物抱上阿里大腿 武昌
     2016年十大熊股遭腰斩 兆日科技跌63%最悲催
    [基金]  跨越牛熊连续赚钱!这些基金做到了(附详细名单)
     2016年排名前瞻:资源主题基金望争金夺银
    [保险]  网销保险2020年有望达4000亿元
     又是空难!哥伦比亚飞机失事71人遇难。有无保险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2/26)
     下周一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12/26)
    [港股]  【数码收发站】深港通效应 中气有睇头
     深港通激活881只标的股 三维度详解潜在投资机遇
    [美股]  摊上大事!新东方在美遭调查 因为公司干出了这种
     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中国外管局官员称美债头寸下降并非战略性减持
     人民币汇率破7近在咫尺 央行马骏:美元走势不会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王菲演唱会票价最高7800元 王思聪:谁买谁脑残
     岳云鹏想留长发了?网友立即晒出了效果图…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一夜将现千万富豪 图文回顾冼村改造历程
     2016楼市列传:从“飞天”到“伏地”
    [汽车]  11月中国电动车销量:众泰摘冠
     风神AX7智驭型12月27日上市 搭2.3L发动机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