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张程启:5.28黄金原油是什么导致你亏损?下周操作看明白点!

2017/5/28 18:07:2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张程启
文章简介:其实投资亏损多少,程启个人都是认为有机会去翻身的,投资跟传统生意一样,做生意有正确的方法企业越做越大,生意经营失败的人可以说身败名裂无家可归,比投资市场上的亏损更加可怕。那么在生意场上哪怕身败名裂的人,只要没放弃,愿意去为自己的失
  张程启:5.28黄金原油是什么导致你亏损?下周操作看明白点!
  
  拿自己的时间,来见证别人梦想成真;  
  
  可怜的人:自己不敢尝试,还在嘲笑别人为梦想而奔跑!
  
  活着的人:最大的失败不是跌倒,而是从来不敢奔跑!
  
  其实投资亏损多少,程启个人都是认为有机会去翻身的,投资跟传统生意一样,做生意有正确的方法企业越做越大,生意经营失败的人可以说身败名裂无家可归,比投资市场上的亏损更加可怕。那么在生意场上哪怕身败名裂的人,只要没放弃,愿意去为自己的失败找方法找出路的人,他就还能再度成功。
  
  其实投资亦是生意,生意亦是投资,只是在21世纪互联网金融的迅速崛起下,中国也开始迈入资本主义资产投资的道路,这将是社会发展的趋势,行业发展的趋势。

  
  其实很多投资者,投资亏损了完全是有机会翻身的,只是受到自己心理的打击太大了,一时难以接受。像这类投资朋友只要自己内心足够强大,不被暂时的困难给压倒,是完全有机会的,如果自己内心不够强大的投资朋友,那么就可能要去承受失败的痛苦。终究一点:作为一个投资者,无论暂时的亏也好,盈也罢,我们都需要有强大的心理和高度的警惕,做投资我们看的也是长远的收益,今天的盈利并不代表明天你也能盈利,今天亏损并不代表明天继续亏损,永远保持一个敬畏之心,才能更好的去把控这个投资。
  
  你坚定的走在自己选择的投资之路之上,因为你一直坚信这是一条成功之路,但到底是什么阻碍你的顺利前行,又是什么让你怀才不遇!就算失败,也要做失败中典型的成功案例,我很喜欢这句话。一个人没有成就是因为受的苦还不够多,要想人前显贵,必要学会在人后受罪。其实在投资这条路上也是一样,赚钱的路上本不拥挤,只是有些人走错了方向,做投资和做传统生意都是一样的,同样一波行情,有人成就万世功,千秋业,有人却默默的离开……
  
  程启在市场呆了这么多年,几乎没有完全休息的时间,我们的上班时间是朝九晚五,但又有哪一天我不是陪着客户看盘到深夜甚至到停盘呢?因为我热爱这份工作,因为我热爱我的事业,我要对自己负责,对信任我的客户负责!一个人的性格决定了作事的方式和方法,同样的市场,有人转身变凤凰,有人却依旧黯淡无光最终淹没在失败的人群中。
  
  程启很高兴,你能来了解,我愿意帮助那些相信我的人,信任,就好比把小孩儿扔向天空,她依然可以笑着,因为她相信你一定可以接住,信任,也是所有合作的起源,如果抱着怀疑的态度合作,那么这样的合作是不长久的,盈利绝对不是一单的输赢,赚钱绝对不是一次的博弈,当你愿意放下过去的思维,当你愿意放下过去的光环,用归零的心态牵起我们合作的手。
  

  现货黄金
  
  本周美元从上周的大跌中稍稍企稳,周三美联储公布5月会议纪要,虽然纪要表示支持年内继续加息,但也便是了对通胀放缓的担忧,市场猜测联储可能放缓加息步伐。周二特朗普提交了财政预算计划,提议通过削减社会福利开展用户提振经济,被认为可行性不高,难以获得通过。近期特朗普每次出现总是伴随着重重质疑,特朗普效应逐步减弱,所以说美元有可能继续地位徘徊,甚至不排除继续下挫。
  
  程启对于黄金上涨的观点不变,只是比较担心如果6月美元加息,那么这前期可能会出现一波回调,因此,之前没有持仓的,现在也不必继续上车,遇回调再买。但如若6月不加息,黄金大幅上扬,则等突破前期高点回踩后介入则更加稳妥。
  
  从盘面走势上看,黄金方面这几天震荡整理较多,行情跌到了1246美元企稳反弹涨到了1263美元受阻再次跌到了1250美元,周五在亚盘尾段以及欧盘时段又来了一波上冲,刚开始没有冲破1265,但后面又冲了一波冲到了1268附近,而前期的上方强阻力位1265破位后再做空就要谨慎了,目前看维持在1266美元附近震荡整理,周三黄金阳线和周五的阴线,行情维持在短期线上方波动,保持了短期强势格局,并且形成了良好的发展路线,处在向上突破不到位但是却下不来,行情在目前阶段也是在多空博弈的关键时期,依然有希望继续向上反弹。周线形成了不错的反弹,但是程启认为还需进一步确定。下周操作中程/启建议重点关注行情回踩1260-1263确认支撑的情况,不下破再及时跟进多单操作!

  
  原油:
  
  5月25日,欧佩克及非欧佩克产油国达成协议,同意将减产协议继续延长9个月。前期刺激原油价格上涨的正式这个因素,可是当决议公布后,预期兑现了,原油则大幅下跌5%。由于两伊和美国原油产量的不断提高,在当前需求低迷的整体环境下,原油不具备大幅上涨的条件。但是我们也要发现,美国原油库存进一步超预期下降,还是反映了美国国内的强劲需求,这也许就是开始变化的开端。
  
  从盘面走势上看,目前原油处于一个转折期;在连续上涨之后,周四单幅下跌大阴柱直接吞并前面5日的涨幅,周五收官又回吐至短期10日、20日、60日均线粘合处,而周五开盘点则处于BOLL日线中轨支撑上,因此下周短期上不考虑消息面影响,那么打破48.7将会顺势空头一波,上冲再次站稳50.0将继续延续强势走势;同时底部以及顶部也是前期以及目前的强力支撑压制位:45.5一线和53.3一线顺势下跌上涨。总体上张程/启认为目前原油走震荡局面,按照文中分析,顺势而为,不成问题。
  
  文/张程启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日本网民热议柯洁:向他致敬!不能说人类败了
     中国男性满18岁要兵役登记 逃避需担责影响征信
    [银行]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央行开展MLF操作4590亿元 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
    [股票]  中小创持续走弱 26只绩优股跌出低市盈率
     224股获买入评级 35只股或涨超50%
    [基金]  贵州茅台创新高 基金经理看好白马股
     金针探底结束? 基金已经建仓(附股)
    [保险]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官媒参与揭秘“安邦帝国” 安邦保险恐难全身而退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5/31)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33股(5/31)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川煤集团再现5亿债券违约 地方政府或成唯一救命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周星驰遭前女友于文凤再入禀 追三幢独立屋一成
     扎克伯格获哈佛荣誉学位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锁死炒房客后,政府又抡起大棒砸向开发商!
     超20城楼市开启限售模式刚需客或迎买房好时机
    [汽车]  进军跑车?吉利收购路特斯母公司宝腾汽车
     马自达CX-8无伪谍照曝光 或年中发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