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金盘博世:6.26晚评黄金白银操作建议

2017/6/26 20:07:4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盘博世
文章简介:交流分析

金盘博世市场行情回顾: 


         今天的黄金确实很有意思,早间笔者在文章直接给出让大家在1258一线空,果不其然在刚刚欧盘开盘不久就出现惊人的一幕,现货黄金一分钟内跳水近20美元,使得我早间文章的操作建议果断的一次空单走向止盈。而目前据未经确认的市场传闻,此次现货黄金一分钟内跳水近20美元,可能是由于“胖手指”错误触发,期货市场出现近2万手卖单造成金价闪崩。在这里“胖手指”也称“乌龙指”,是指在电子金融市场中,交易员出现键盘输入错误导致交易结果异常,从而可能引发市场恐慌。


      这行情就是刺激,谁也没想到欧盘的时候来一场闪崩,我前十秒钟还在想要不要在1254做空,因为止损刚好可以设1259前高,然后时间也已经欧盘了,另外价格维持了几个小时的弱震荡,但十秒钟以后就不用想这事了,真是坐在电脑前看着行情高空跳水,大资金爆空黄金,而且时间正好是下午四点整,这是机构商量好一起干爆空头的节奏,确实是拉爆,因为上周低点1241,而行情当场从1254大跌到1236,18美金的大跌,足够在保证金市场上扫掉无数的止损了,这回我们虽然没有做上空单,但却见证了市场的残酷,所以任何时候都要顺势,不然下一个被打爆的可能是你,一定记住,来这个市场首先学会两样东西,顺势加止损,这两个绝学能保证自己活下来。  

             金盘博世黄金白银技术面解析:


           黄金行情解析:日线上连续录得三根实体阳柱,K线由布林带下轨一线成功站稳并且有像中轨靠拢的迹象,价格上站5,10日均线上方运行,附图指标上快慢线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放量缩减;那么目前空头暂缓;短线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朝上,由于价格的反弹上涨目前由布林带下轨一线成功上站布林带上轨一线运行,目前有突破上轨压制一线,MA5日均线强势上穿10日均线形成金叉向上运行,附图指标上快慢线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放量涌现;那么目前黄金再次突破1255一线,继续关注上方1440.7-7922.3一线的压力,操作上高空低多。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1258-1260一线空单进场,止损5美金,目标看1255-1253。

     2、回落1251-1252一线多单进场,止损5美金,目标看1258-1260。

     3、下方1247-1249一线继续多单进场,止损5美金,目标看1260。 


          白银行情分析:

            从周线上来看,白银本周至此呈现探底反弹类十字星格局,周线两阴下跌以来整个格局偏弱,目前尽管短线反转,但是整个结构尚未完全回归17.30之上,中期趋势多头不容乐观,日线行情走势上,本周的格局,一个十足的一个V型反转短线容易出现震荡横盘。不过对于我们而言,已经无所谓了,从16.40-16.55之间我们都在连续测试做多单,布置做多单,觉得目前都是获利之中,行情只要守住了16.60之上不归于回落,我们布置这些仓位持有即可。趋势回归之日,即是我们的多头利润到来之时。


      白银操作建议:  

      1、15.70—16.00的长线做多单,减少仓位之后的部分,继续持有。

    2、16.10-20做多单,以及16.20—16.35之间做进去的做多单,继续中期持有。


    没有一个人的钱是凭空得来的,没有一个人的资金是无穷大的,赚钱的不是单子有多准,而是在单子错了的时候减少亏损。投资不是一夜暴富,而是一朝一夕慢慢的积累的。亏亏赚赚才是行情本文由金盘博世攒写,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操作请搜索笔者口848871654投资有风险需谨慎。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6.26黄金为何遭遇暴跌风波?后市黄金如何操作?黄金多单如何解套?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美数个地方政府网站遭支持IS黑客攻击
     人民日报刊文谈于欢案:公开是最好的稳压器
    [银行]  21.9亿张沉睡卡迎来销户潮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股票]  全国首例非法经营“新三板”股票案今日宣判 12被
     万达电影称控股股东计划增持公司股票 金额不超过
    [基金]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27)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6/27)
    [港股]  万达"双杀"、复星"闪崩" 真相或在这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美股]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跨界歌王》总决赛 曝张杰帮唱谢娜!
     这么多男星抱过赵丽颖 她真的只有80斤吗?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外媒调查:中国房地产税为何“呼之不出”?
     多地银行房贷利率继续上浮:北京二套房贷利率升
    [汽车]  东风雪铁龙第三代C5上市 售16.99——21.99万元
     7座SUV比速T5广州火爆上市 售价7.29-8.99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