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期货黄金原油越做越亏,投资者是跳火坑?是诈骗还是你犯贱

2017/7/7 14:30:4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神手点金
文章简介:
文/魏欣/dypj88,验码/7

记得前一阵子看了《期货风云》这部财经小说,里面有十句话我很想分享给各位投资者。

1、“期货投资投下的是钱和时间,爱情期货投下的是感情和精力。多空——爱恨,你的情人和谁在交换,如果一定要加个爱情到期交割日的话,我希望是一辈子!”

我对她写道:“在小说里,你常常把爱情和期货结合在一起,比较有趣!你大概是第一位推出爱情期货的美女作家吧?在爱情的期交所里,我们到底是应该做多还是做空呢?关键是看品种和时机!但我希望你的爱情和友情永远都是做多,找到了难得的蓝筹股或是看涨品种,只要是价值投资,买进了就要长线持有,当你终于获得爱情回报的时候,你就可以幸福地平仓回家,但如果有一天你非要把爱情的期货做空了结,那我只希望那张空单的交割期是一万年!”

2、她写到:“这个世上每个人都会死,大家的命运都是一样的。所以重要的你在社会上该怎么活!其实这个市场和人类的发展一样,怎么活才是关键。”

我认为:这个世上人每个人都会死,大家的结局都是一样的,但每个人的命运都不一样,因此重要的是要把握好自己的命运,怎样有价值地活着才是你奋斗的主题,即使最后难逃一死,但你的命运已经活得精彩,这就足够!

3、她写道:“世上最快的致富方法就是投资,钱生钱的游戏靠的是本事。市场就是培育赚钱高手的江湖,期货就是以小博大高收益的投资工具”。

我戏说:“世上最快的致富与致贫方法都是赌博,钱生钱的游戏靠的主要是运气,其次才是本事。市场就是赚钱高手和赔钱高手恶斗不止的黑道江湖,期货就是以小搏大或以大欺小的不是爹娘生的“野生”(衍生)工具。”进了这个局子,不是四两搏千金,就是千金变四两,记住行内一句行话:“富贵险中求、修行在个人”。

4、她写道:“知道世上最赚钱的是什么吗?——打劫银行,当然风险也是最大”。

我代表银行说句话:“欢迎光临,后果自负!”银行自古就是规模最大的风险行业,经营得好肯定赚钱,内控得差就是风险!8%的资本充足率=92%的资产负债率,也就是说银行里的钱90%以上都是老百姓的钱和企业的钱,银行几个股东的钱(股本)其实少得可怜,一不小心几笔不良贷款就赔光了,这基本代表银行都是些近似于资不抵债的企业,经营得不好的银行其实在多少年前老本就已赔光了,之所以银行不会轻易破产,还要争先恐后挤到股市去,向全国人民增资扩股要求赞助,一张嘴全靠两个字:“信用”!可信用值多少钱?实在算不清楚!所以说,打劫银行风险最大!因为如果事先踩点的情报不准,小哥俩冒着生命危险打劫的那家银行很可能早就资不抵债了--钞票的没有,要命的还有几条!

5、她写道:“满仓干不设止损就跟未婚女人不带套跟男友上床,一旦分手吃亏的绝对是女人,要是怀孕就又伤身子又伤心。所以不带套的操作永远不是好操作。”

这句话说得妙!也就是说:和做期货一样,女人上床的时候千万要记得止损-不要感情太冲动,不戴套不给上床!我这样理解不知对不对?可这下男人的麻烦就大了:不戴套操作不好,可戴了套意头不好;戴了套,就意味着被套牢了!一旦被套牢,只有果断止损或不断补仓两条路可选,你基本别无他路,今后只要你一时补不了仓,最后的悲惨世界不是被爆仓就是被斩仓!所以,不管戴不戴套,男人比女人更要记得止损!

读书心得:爱情期货,除了满心追求爱的回报,也要讲究风险控制!

6、她写到:“爱他让他做期货,那里充满了一夜暴富的神话;恨他也让他做期货,那里是使他一夜赤贫的险途“期货做错了方向就跟爱错了对象,一辈子玩完。幸亏期货发现错了方向能够立马平仓,不至于亏“一辈子”,再有个涨跌停板也是降低了风险。就跟离婚被说成了重生,可以重新选择生活的方向。如果认死心眼死了都要爱,认错了方向就只有暴仓的命运了。”

我理解:不管女人是爱你还是恨你,反正男人都得做期货!不论贫富贵贱,男人这类期货的最好命运就是等着交割给最后要求现货的女人!这期间,对你的回报一不满意或者她要单方面止损,你就可能会被她立马平仓,你万一做错了什么事,就只有暴仓的命运!(可怕,精彩!)
7、她写道“用何言的话说,我不缺男人,就缺一个男朋友。对一个美女来说尤其像何言这样的,男人就像女人衣柜里的衣服一样多,但总觉得缺了一条最合适的衣服。”

我的推理:这应该是一般美女的典型思维公式:男人<>男朋友;男人=衣服,男朋友=最合适的衣服。

美女说:你只是件衣服,但不一定是件最合适的衣服!天啊,美女的衣服那可是无法无天、不可胜数!只是,男人很担心:再合适的衣服总是会过时的、会破旧的,女人换衣那可是从来不经过大脑的,因此,男人=男朋友,风险极大,一不小心就会被甩!甩你就像扔件破衣烂衫一样简单!(可怕、小心!)

8、她写道:“男人一般都是第一次坚决不和女人上床表示有风度,但是第二次再有这样的机会,男人基本不会这么轻易地放过了。否则怎么说男人本色呢,毕竟男人也是脆弱的动物,总觉得属于自己的东西就不会跑。女人更是心软的动物,甜言蜜语一吹就躺了就想赖着这个男人一辈子。”

我的注解:做有风度的男人挺难!第一次不好意思下手,第二次又被人家防住!男人如此脆弱,何谈本色?看来“脆弱的动物”只能找“心软的动物”谈情说爱,可是女人一心软,男人就得被套!如同炒期货,一不小心做错了方向,只有套牢的份-赖上你一辈子!(还是有点怕!)

9、她写道:“多空双方好似一个战场,账户的钱就是士兵,而你就是调兵遣将的统帅,这场战役就是看谁能俘虏对方的士兵越多谁就是王,而手续费就跟牺牲的战士一样,不管是赢还是输都要牺牲,而且要牺牲士兵越少越好!所以兵不在多在于行军战略,谁都想战无不胜,攻无不克!”

我理解:这个比喻挺好!只是用钱打仗挺让人心疼的,要不怎么叫军费呢?统帅还是省着点用,就怕把手续费都牺牲了,俘虏却不够!兵不多就多用脑,就怕脑子给用坏了,兵都跑了!哈哈......

10、她写道:“白糖作为既有工业品属性又有农产品属性的品种在期货界被人叫做“妖糖”,上串下跳也是极为频繁,很多人就冲着白糖的“妖”劲做的短线,突破便追涨,破位便杀跌,没少亏过钱,它总会带给投资者不少心里坎坷才走上趋势,让人意想不到,出其不意,也就这样吓怕了很多投机客,但何言偏偏衷爱白糖期货。用何言的话说性子活的品种越是有更多的机会去发现价格。”

我点评:把白糖期货称为“妖糖”正是因为它既有工业品属性又有农产品属性,把美女称为“妖女”大概也是因为她既有工业品属性又有农产品属性--她们习惯把男人做成制成品,不是肥田就是助长! 很多男人也是冲着美女的“妖”劲做短线,追涨杀跌总是被套牢,没少亏本!可男人偏偏衷爱妖女,怕就是因为“性子活的女人品种越是有更多的机会去发现追求的价值!"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万万没想到!一家三口甲醛中毒 罪魁祸首竟是它…
     13岁女孩转5万见网友 母亲一怒报警:她坐这趟车
    [银行]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21.9亿张沉睡卡迎来销户潮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7.06)
     乐视七年融资729亿,五大方式烧钱1500亿!贾跃亭
    [基金]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7)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7/7)
    [港股]  腾讯跳水跌逾4% 王者荣耀制作人:游戏不是洪水猛
     万达"双杀"、复星"闪崩" 真相或在这
    [美股]  《王者荣耀》腾讯跌逾4% 将推史上最严防沉迷措施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章莹颖案更多细节曝光:嫌犯曾现身为章莹颖祈祷
     23岁赚足10亿美金 白手起家年轻富豪:中国占18人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海外买家扫伦敦一手楼 最大“势力”来自香港?
     外媒调查:中国房地产税为何“呼之不出”?
    [汽车]  领克01有望11月正式上市 或售13-19万元
     硬派中大型SUV 上汽大通D90或10月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