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熊庆军:什么是美联储缩表?加息和缩表黄金会涨吗?EIA原油如何布局

2017/9/20 15:46:4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熊庆军
文章简介:
摘要:关注市场热点话题,了解国际局势对黄金原油走势的影响,我是分析师熊庆军我为自己代言

​​​如何聚焦9月份美联储会议,让自己抓住大行情


美联储即将在本周四(9月21日)凌晨2点公布9月决议,这可不是一份只看缩表的决议,可以说是“年度最重要的会议”,势必将触发市场惊天大行情。Leson邦独家为投资者整理一份决战指南,让您投资心里有数!美联储即将在本周四(9月21日)凌晨2点公布9月决议,这可不是一份只看缩表的决议,可以说是“年度最重要的会议”,势必将触发市场惊天大行情。


重要时间点:美联储将于北京时间9月21日02:00公布利率决议,并发表货币政策声明;同时公布经济预期和加息点阵图。并且在随后的2点30分美联储主席耶伦奶奶将举行新闻发布会。


美联储决议热点三要素


1,缩不缩表;②点阵图的变化;③美联储对通胀预期的看法。


9月决议美联储肯定会做什么事?


肯定会缩表!其实,在认真追踪美联储货币政策的路径后不难发现,早在7月的议息会议上,该联储就已经向市场表明,“如果经济发展基本符合预期,将会很快开始实施资产负债表正常化计划”。而根据历史经验观察所得,美联储口中的“很快”一般就是指“下次会议”。


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维持短期利率在1%-1.25%不变,同时预计美联储将启动一个缩减4.5万亿美元资产负债表进程。


美联储缩表和加息的区别是什么?


经常看到一种分析,就是美联储缩表相当于多少次加息,但是美联储缩表和加息对金融市场的影响并不相同,不能直接类比。


从美联储负债端的结构上看,目前准备金的规模还处在历史高位,美联储缩表进程短期内不会造成准备金的短缺,因此也不会引起货币市场资金利率的飙升。预计在美联储缩表进程中,联邦基金有效利率仍然会维持在美联储的政策区间内稳定运行,即单纯缩表不会带来加息效应。


别光盯缩表,点阵图的“市场杀伤力”或更大


虽然缩表是美联储9月决议上面板上钉钉会干的事。但市场可能会重点关注的一个因素可能是所谓的“点阵图”,这张图表反映了美联储成员对未来几年利率的预期。政策制定者每个季度都会更新这张表,在预期货币政策方面受到市场参与者密切关注。


摩根士丹利投资管理(MorganStanleyInvestmentManagement)固定收益投资组合经理JimCaron说道:“假如点阵图上的点开始下移,这对于市场的影响将更大。”

美联储决议庆军交易提醒


1,在美联储决议公布之前,市场的波动性可能会有限,谨慎的投资者不建议过早押注行情多空。


2,晚间的行情分为两波,一波在决议公布之后,一波在耶伦新闻发布会。根据以往经验而言,耶伦奶奶的新闻发布会上会引发行情的大幅波动。


3,对于黄金走势而言,本次决议至关重要,是1300关口的去向,可以说黄金能否扭转近期颓势还是开启新一轮的回调周期,就看这次决议了。显然不加息和缩表这两个问题对于黄金来说是没有什么悬念的,关键就在于决议的措辞以及耶伦奶奶新闻发布会上唱“鹰”还是“鸽”。


这里分两个情况分析:若决议声明和耶伦讲话基调一致。如都偏鹰派(如有信心未来通胀回升、对经济前景看好、就业市场表示有信心等等)那么黄金将应声下跌,直接跌破1300关口,幅度短线有望达到20余美元,并且将开启新一轮的下跌周期;若决议声明和耶伦讲话都偏鸽派(如担忧通胀低迷、下调未来经济预期等等)那么黄金将出现报复性反弹,回到1320上方,在接下来的交易日里有望再度冲击一年新高。


若决议声明和耶伦讲话基调不一致,也就是鹰鸽交替,那么黄金很有可能是出现大幅双向波动,这种情况是投资者最难操作的。经常出现的情况是,耶伦奶奶每讲一句话,市场都根据解读去波动。这类情况一旦发生,走势判断也比较困难。


4,原油市场的影响,也会放大。


5,一般来说,由于美联储决议是发生在北京时间凌晨时候,因此决议会影响第二天走势,并且有可能会发酵几个交易日。


​黄金走势分析:


昨日早间黄金开盘有所企稳,虽然昨日最低跌至1304美元一线,但是毕竟上个月底触及1300美元后反弹至1357美元高点,威芯xzt7180可见千三关口的支撑还是比较强劲的,尤其还是在美联储会议之前,连续破位估计有点难度。当然此次美联储加息概率几乎为零,但仍不足以提振黄金。因美国在10月遭遇债务违约的可能性完全消散,朝鲜也未有什么新的动作,加上特朗普税改推行还较为顺利,这些都对黄金构成不断的利空影响。黄金这波上涨,从7月份开始,最多时涨幅超过150美元,通过斐波拉契回调线观察,黄金分割0.236与0.382分别处于1321和1299附近,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前,金价较大概率维持在这个区间运行。综合来看,黄金目前处于弱势回调的过程当中,从未来趋势看多空分歧明显,美联储利率决议将成为决定金价下阶段风向的上帝之手.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在1315-1317附近考虑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305-1307美元附近;


2、建议在1307-1308附近考虑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317-1318美元附近。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在亚盘时是震荡上行的,但是在欧盘空头也是突然发力,在50.2附近给出了空单,当时价格就瞬间下跌,原油短期处于空头,上方阻力50.5附近,下方支撑在49.2附近,需要关注这两个位置,如果说原油在下跌一波既有可能回调,现在的走势看,原油的多头上升趋势明显,将需要关注50.6的关口,如果在继续突破,将有新的高点,短线也有回调的迹象,操作上庆军建议高空低多为主。今晚重点关注EIA数据公布。


原油操作策略:


1、建议回落至49.8附近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0.5一线

2,50.6附近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49.5一线

结语:

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我们合作不强买强卖,账户你自己操作,获利到你自己账户!你相信我们,我们给你一个满意收益,不相信可以理解。你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仅此而已!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本文来自中亿财经特邀名家分析师熊庆军独家策划,官微xqj100888   Q   506889205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在投资方面不理想或者套单朋友可以找庆军聊聊

文/熊庆军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在电影院里聊语音 女子劝他人被踹!细数观影“八
     印度今天突然向边境增兵,它想干什么?
    [银行]  汇丰成首家启用人脸识别技术在华外资银行
     上半年信用卡业务“大比武”:招行、浦发收入超
    [股票]  282股获买入评级 13只股或涨超50%
     社科院:宏观经济改善带动五类上市公司业绩回升
    [基金]  明星私募二季度大调仓:成泉资本重押次新股 王亚
     10名基金经理上半年赚钱171亿元 超半数对A股走势
    [保险]  中国保监会印发《信用保证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
     《保险业务要素数据规范》发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9/20)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9/20)
    [港股]  美股下周一因劳工节休市 港股正常开市
     腾讯急升5.3% 带动恒指高开201点
    [美股]  【财经百科】苹果新机人脸识别被吐槽 iOS11正式
     外媒:中国工商总局正评估对苹果涉违反反垄断法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比特币交易平台出海梦碎 主流矿机从3万跌至2万
     细节决定成败 成功理财离不开这4大细节
    [信托]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乐视网称与民生信托达成和解:乐视系12亿资产冻
    [房产]  北京首套房贷款利率最高上浮20% 个别银行暂停接
     京城首套房贷利率最高上浮20% 个别银行网点暂停
    [汽车]  发改委:将在金融、新能源汽车等领域进一步放宽
     大众召回近500万辆汽车以消除安全气囊隐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