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金析妍:7.18黄金再破新低,后市目标瞄准1200大关?外汇黄金操作建议及多单解套

2018/7/18 14:48:5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析妍
文章简介:金析妍:7.18黄金再破新低,后市目标瞄准1200大关?外汇黄金操作建议及多单解套

金析妍:7.18黄金再破新低,后市目标瞄准1200大关?日内外汇黄金操作建议及多单解套


 

机会出现时,你在做什么?你又是如何把握机会的,是担心?是害怕?还是犹豫不决?当价格走出来后你是不是感到后悔,如果是这样的话,交易者应该暂时离开市场休息一下。想想自己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心里反应,一个一个去面对,去解决!当机会出现时如果你毫不犹豫的做出了决定,说明你的耐心等待没有白费,让机会在耐心中产生,说明你是个懂得抓住机会的人,而不是让机会找你,好的习惯应该永远保持。昨天黄金可谓是暴跌了19个点,想必昨天有人欢喜有人忧了吧,欢喜就不用说了,绝对是止盈的盆满钵满,对于忧的朋友昨夜怕是睡觉都睡不安稳,想必单子套着十分难受吧,然而你有没有想过问题出在哪里?是老师不够专业?还是自己没带上止损?还是自己一味的扛单?这时你应该好好冷静下来反思反思了!






黄金再次下破,后市看到哪里?


昨日黄金上演空头杀,在白盘反弹未过1245一线后,开始了震荡回落,而我们昨天在1245下全线放空,利润相当可观,美盘阶段更是加速下行,晚间鲍威尔整体呈现鹰派的喊话让空头更加肆无忌惮,同时2度大资金的砸盘最终让金价跌破多次测试的低点和前期低点1236的关键支撑,随后跌至1225区域,全天跌幅近20美金,1236的失守让持续的多空争夺战最终确认了空头的获胜!也成为压垮了多头的最后一根生命稻草,而日内做多的朋友更是不断传来爆仓的不利消息,析妍此前就提到过,日内大趋势还是空头,主要以做空为主,日间需要关注的点位就是1236一线的破位情况,一旦破位现货黄金依托前期的1236一线的支撑将不复存在,就为黄金的下行打开了空间,后市将会有望看向1220下方的



而现在的行情真没有太多好说的,后市继续空就对了,理由也很简单:年度低点1236经历过了三次试探才出现破位,并且破位后走出了常规的惯性下跌,在惯性下跌之后尾盘持续保持低位震荡,日线在低位收线,并且今日开盘也在低位,理论上今天就是一个开盘做空的行情,跌势还没走完。我们在早盘给出的1230附近做空策略,但是最高仅仅只是反弹到1229一线,空单点位稍显保守。现在金价运行已经下破了昨日低点至1223附近,那么目前反弹1225/26就可以参与空单了。下方关键短期支撑在1220-1218,破位后继续下看1213/1210


6366747350667536621093994.png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26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230,目标1220-18,破位持有


2、多单谨慎尝试,更多策略关注析妍实盘





周二交易回顾:空单大获全胜



想问一下,天天再说抄底的你们,还好吗?这个市场就是这样任何一个点位,总有人空,也有人要多,正是这样,市场才充满魅力,与其说我们在跟市场交易,不如说我们每次都是自己跟自己交易,自己交易你自己认为对的行情,最后的结果市场会告诉你,它强便自强,它弱自走弱,如果你现在还在亏损,说明你的交易本来有问题,一个没有赢利的结果账户你再继续下去,得到的是同样的结果,这几天金析妍也是一直再说谨慎抄底,谨慎抄底,但是又有多少人去听呢?今天再次到了1226的低点,也是2017年来12月份来最低的低点,早间我也是及时更新策略在行情出现止跌之后1240布局多单,多单也是止盈在1244一线,那么在行情没有突破新高的情况下,依旧按照顺势布局高空的思路对待,跟进空单,成功止盈在1240一线,那么下方也是在跌破早上的起涨点之后,确认上涨乏力,再次在1239附近布局空单,在机构砸盘的介入下,空头力量强势,直接跌破1236一线,那么到手的行情也是选择落袋为安,1234附近止盈出局,并且在美盘行情反弹至1234再次捕捉一次做空机会,既然选择了空这一思路,我们就应该将空进行到底。日内的空头操作可以说是大获全胜,不管你信与不信,析妍每日都有分享策略,准不准相信大家都看得到,那么如果你现在还在亏损,手上还持有套单,可以找析妍聊聊,佛渡有缘人,析妍带有心人。


QQͼƬ20180718083634.png



黄金再次跌破支撑位,越套越深的多单怎么办


每次写解套策略总是很无奈,因为不管怎么去分析被套的原因,怎么去告诫投资朋友操作的时候防止套单,仍然是每天都有被套的朋友过来询问解套策略,套单的过程各有不同,但是被套的结果往往就是造成亏损。例如昨天美盘黄金暴跌,又有不少手中持有千三单子的朋友心里狠狠地抽搐,析妍真的很不赞同逆势硬抗,难道你还真的像继续持有,若是黄金继续破新低,跌破1200,难到你还要继续加仓硬抗100个点的亏损?投资不能抱有侥幸心理,及时找到析妍,把你的单子截图给我,或许析妍有办法帮到你。每天都有人被套,但是只有少数人可以自己解出来?被套的时候你的心态已和当初不一样,恐慌、害怕以及侥幸心理,浮躁心态都会导致你的操作严重变形,导致你不能很好的判断行情甚至不停任何劝告做出不合理的举动,请问此时你的单子怎么能解出来?解套时心态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的心态出了问题,即使单子解出来又能怎么样呢?下次还是会走老路。走过的是时间,看过的是行情,尝过的是盈与亏,回味的是得与失,老师的存在就是,在你需要的时候,正好我专业!若是有操作不如意的朋友,可以关注金析妍



最后析妍想说不要总抱怨行情和你对着干,没有错误的行情,只有不正确的操作,多想一想这一切是为什么,而不是一味的去想凭什么。人生最大的痛苦莫过于此,明知道机会来了,而自己却眼睁睁的看着抓不住。假如你最近不顺利,遭遇了一些意料之外的事情,那么老师分享一句话给你:你所遭遇的所有的“山重水复”都必将迎来“柳暗花明”。熬过来,是不是挺住,挺住了就意味着一切!黄金震荡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也该来一次风雨了,很多人觉得震荡行情真是难做,整体下来,颗粒无收。对,难做!不止是投资者也在“熬”,我也在“熬”。只不过我们的不同可能就在,我相信柳暗花明,繁华犹在!




文/金析妍


笔者赠言:投资核心——本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金析妍:7.18黄金再破新低,目标瞄准1200大关?后市黄金操作建议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媒体称中国最贵电影"闪退"世界罕见:票房不到5千
     李克强就电影《我不是药神》引热议作批示
    [银行]  收单业务违规难禁 央行再开4张罚单
     不良率激增 农商行顽疾仍在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周四市场或将再度
     比亚迪广告门事件持续发酵 究竟谁在说谎?
    [基金]  全球最赚钱对冲基金正式杀入中国 曾暴赚3000亿
     “老鼠仓”监管升级!跟着私募基金炒股,被罚10
    [保险]  保险代理十大行为“负面清单”征求意见 四类人被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19)
     券商评级:沪指冲高回落3800点得而复失 九股受资
    [港股]  小米集团涨幅扩大至13.10% 报21.80港元
     小米破发 雷军庆功宴放话让投资者赚1倍
    [美股]  拥有特斯拉又怎样?马斯克的任性又闯祸了:骂掉
     2018年上半年美国这些股票涨得最好!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马云又赢回来了!超越印度大亨重返亚洲首富
     C罗正式加盟尤文:到了我这把年纪 本该去中国踢
    [信托]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房产]  刚刚,中国最新70城房价出炉!这座城市再次领跑
     中国官媒:稳定房地产调控力度不松懈 推动开发投
    [汽车]  英菲尼迪新款Q60开卖! 配置升级-售36.68万起
     起售价10.87万元 华晨中华V7华南区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