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金析妍:5.17黄金跌跌不休,今晚做空能看到哪?90上方多单还能解吗?

2019/5/17 21:11:3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析妍
文章简介:金析妍:5.17黄金跌跌不休,今晚做空能看到哪?90上方多单还能解吗?

金析妍:5.17黄金跌跌不休,今晚做空能看到哪?90上方多单还能解吗?



在这个市场里做了这么久,析妍见证了奇迹,也看透了人心,总有那么一次交易让你感受到致富的感觉或者说是错觉,每一次的亏损不止是资金的缩水,更是对自己的拷问,为什么我做了反向单,为什么我要扛单,为什么我盈利不出,如果细数这些年咱们碰到的种种在黄金交易出现的问题,写一本十万个为什么也不过为过,可是懂的再多,却依旧难逃亏损的坑,我们总把自己想的太强大,在行情面前我们绝大部分人都是蹒跚学步的婴儿,还没学会走路却在想着怎么奔跑,大道理人人都懂,可用所谓的道理并非能够对付变化万千的行情,别让亏损变得无意义,强者不是未尝一败,而是疾风知劲草,在逆境亏损中依然能稳住阵脚,砥砺前行!




5.16黄金交易小结,多单解套策略


什么都可以作假,但是思路做不了假,这是一个分析师的灵魂,1281拉高到1302的时候,我们说过消息面引起的突破并不是真的破位,更不大可能就是多头,所以不要去调整思路看多激进做多。1301-1302我们短空一次到1293-1294。而后又布局了1302-1297的波段空,然后1297-1298的短空,最终昨晚行情证明了我们是对的,直接下跌到1284-1283,所以有时不是随波逐流就是对的,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坚定自己的信念,方能有所收获!关注供种浩“金析妍”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レ,亻言jxyzh8



而对于昨日的暴跌走势,相信出乎很多人意料之外,还想着在回撤1295,1292看多,结果被行情打的措手不及吃了亏,不过单子还好,那么对于手中还持有多单的建议今日反弹1288区域小损多单,反手空,拿个5美金的利润可挽回亏损,目前行情还会弱势,什么时候涨上去真不好说;美方目前还未对贸易战有所回应,但是预计也是提振美元,所以黄金走空风险更大,多单不建议死扛。



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布局:


黄金昨日大跌后,今日白盘就是震荡修复行情,和我们的预期一致,而今天亚盘黄金最高反弹到1288.8附近,盘中我提示在1288上方可以直接做空,欧盘最低到1284.3一线,已经提示大幅度减持了,剩下的去看80下破。


目前从技术面看,黄金四小时收于BOLL下轨内,黄金有短线的反弹需求,不过目前来看,黄金1286.5一线已经形成了短周期的压力位,并且日线图我们可以看出,十字星后的大阴线,今日虽然没有出现新低,但是日线大概率会有连阴出现;所以反弹做空,是风险最小的,也是最遵循当前趋势的交易;虽然目前行情波动较小,但是下方还是有空间的;首先关注下方日线布林中轨1281.7的支撑,下破后将继续下跌至1277附近,继续下破继续跌。所以有黄金空单的,还是可以继续持有,空仓的朋友可在86附近继续进场。更多黄金实时布局关注金析妍工种昊,更可加入小资金翻倍计划。惟辛jxyzh8



原油,昨天多头突破63.0而且大阳收盘在均线上方,就技术面来看有延续迹象,特别是下面两个下影线的衬托下,对于空头而言不是什么好兆头,日图收盘饱满大阳线,站稳在63.0之上,短线偏多。今天将是行情转折点,如果今天收盘在63.4上方,周线将会收阳线也会吃掉上周的十字星,多头将在下周会重新崛起,重新开始反弹。日内虽走出一定的多头延续到达63.7一线,但是空间也不能看太大,64.6极限位置,也是前期的测压点。特别是在这个周五的环节空间相对就有限,随时需要防一手空头反扑,洗多诱空来回过山车走势,高位不追多,待回踩不破63可以做多




明明顺势操作你可以日盈万金,但你为何总是逆势抗单、被套?


最近析妍发现市场一个普遍的情况,在过山车式行情,跳水式行情面前,总有人把控不住,瞬间爆仓,最主要的原因其实还是频繁加仓,扛单不损,从而深套,这不仅加大了操作风险,也让后续操作变得被动,明明有好的波段行情,因为有持仓操作不了,只能错过,岂不可惜?其实周末时间也有很多投资者找到析妍,说是短短的一个月时间,也没怎么做几单或者频繁操作,本金严重缩水,已经对市场丧失信心!析妍想说的是,像这种情况无非就是趋势把握和仓位控制严重有问题,最最主要的还是一个点,小赚就跑,大亏就扛,不是行情不给力,只是你和行情还差一个趋势的转折点,只要把握住单周回本根本不是难事! 

 


就拿昨日的行情来说吧,黄金的趋势明显是空头占优,但是还是有不少的投资者朋友在上方追了多单,加仓多单,导致多单深套,甚至爆仓的朋友析妍相信大有人在。对于解萄,其实更多需要的是行情的配合,要不然再精妙高超的技术也只是徒劳而已。对于具体怎么解萄,必须针对实时的行情走势以及你手中持仓的仓位、风险等,析妍才能有针对性的帮你解出。虽然套的是单子,其实套的是人心,套是那颗侥幸、无知、土豪的心。因为单子套着,你只能想办法去解萄,在没有解萄之前,一波又一波的行情从你面前走过,但是你没有多余的资金和精力去抓住它。可能你前面止损了,亏钱了,但是你可以通过后面的单子去慢慢的弥补损失,去赚回来,所以逆势单不能久拿!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一时的成败并不能代表什么,能够长期在这个市场中生存下去,你才是最终的胜利者!  


/金析妍


官方唯一qq:210585678;微信:jxyzh8


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钱找人胜过人找钱,要懂得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金析妍:5.17黄金跌跌不休,今晚做空能看到哪?90上方多单还能解吗?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股市再次被拖累!贸易战升级!中国买家取消3247
     贸易战激化 中国取消进口数千吨美国猪肉
    [银行]  不可思议!银行竟买到8亿假理财 浙商银行两分行
     不可思议!银行竟买到8亿假理财 浙商银行两分行
    [股票]  女童注射狂犬疫苗发热死亡背后:有白云山和国资
     乐视网回应百亿回购风险:贾跃亭个人责任不应让
    [基金]  A股昨日大跌 部分私募逆市加仓
     A股“惊魂一日”:私募挥泪狠砍仓位 轻仓者欲入
    [保险]  5月1日起社保费率正式下调,对你有啥影响?六问
     800万保险代理人被骗子盯上 齐保网涉嫌诈骗被端
    [期货]  涨!跌!玉米价格“过山车” 存货怎么办?
     国内期市涨跌互现 原油收涨2.5%
    [股评]  火电一季报业绩回暖 看好二线电力龙头 六股飞
     第十届国际基建论坛于五月底举行 六股狂欢
    [港股]  香港楼市成交再燃!竞争最激烈新盘 103人抢一套
     中信国安集团告急:前有司法冻结后有债券违约
    [美股]  美股连涨3日纳指涨0.97% 离岸人民币跌至半年低位
     股价重挫5%!苹果在最高法院败诉 APP Store反垄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下调171点 创去年底以来新低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债券]  央行首批千亿“定向降准”资金落地 专家:货币政
     央行在香港成功发行200亿元人民币央行票据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川普政府将公布全面移民改革方案 教育背景、技能
     2019新财富500富人榜:二马守擂前2 张一鸣首入前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4月中国70城房价公布:67城环比上涨 秦皇岛涨1.
     中国4月70城房价指数同比涨10.7%续创近两年高位
    [汽车]  30万奔驰新车锁不上:三次检查无果 赠送的服务需
     蔚来车主回顾自燃事件:并未起火燃烧 只产生大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