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吕梓苇:5.18黄金原油下周预测走势,开盘带你赚

2019/5/18 16:42:0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吕梓苇
文章简介:

吕梓苇:5.18黄金原油下周预测走势,开盘带你赚


大家上午好,我是吕梓苇!你能看到我的文章这是一种缘分,梓苇知道多年来的混乱市场迫使很多的投资人对资深分析师不再信任,你们充满恐惧,生怕这一次找来的老师还是和上一次的一样,你们防备心里加强,不再愿意去信任你的老师,我知道你为了做出傲人的成绩正在拼命的努力,你在到处找老师,自己也开始不断的学习,并且尝试去战胜这个变化莫测的市场,但是你看着你的账户仍然是亏损累累,难道这市场真的赚不到钱吗?不,不是的,如果赚不到钱还会有人来到这个市场吗?最重要的是要找对人,选择大于努力,不再输在起跑线上,我是吕梓苇,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见人心。

t017101b4344f7e5a11.jpg

周五(5月17日)美盘时段,现货黄金大幅下挫,金价现报1277美元。盘中最低下探至1275.02美元,金价重复周四的走势,在触及日内高位后跳水,已跌破1280关口,跌幅逾13美元,触及两周新低。美元则继续反弹,美元指数最高触及98.01,盘中已升穿98关口。尽管金价日内小幅筑底回升,目前,黄金的涨跌和美股联系非常大,由于美股近期出现连续的反弹,导致黄金避险功能丧失,出现较为明显的回落,并吞没前期涨幅。同时,美元指数也出现了强势拉升,促使黄金出现大幅下跌。此外黄金技术面短线看空信号有所增加。


黄金走势分析:金价周四大跌后,今日盘中金价短线反抽1288附近后再次回落,晚间金价加速下行进一步跌破1280整数关口,截止目前金价最低触及1275美元一线。短期黄金趋势偏弱势,料维持在低位调整;金价大跌跌破关键支撑位后,进一步打开下方空间,后市预计还有继续下行需求,短期目标关注前期低点1266附近,这里也是日线布林带下轨支撑。

t01abb91fc80d33d7a2.jpg

日图走出连阴回吐走势,且第三个交易日的中阴回撤空间较大,使得今天周线收盘有转阴的迹象,加上美元阳线收得强势。短线仍会打压金价的反弹,日图回撤收盘在1291之下,短线重新回归区间震荡且有回落迹象。短线图来看4小时回落击穿上升台阶通道,在这种拉锯震荡行情中,通道的运用准确性有些失准,在单边行情中通道才能体验其价值。由于短线收盘在1285之下,今日趋势很明显,短线偏空了。但是空间延续仍是关键,介于小周期轻微走弱,目前截止于投稿金价交投于1276一线。


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吕梓苇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70-1272一线支撑。

5c83d426bf410.jpg

国际原油下周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昨天多头突破63.0而且大阳收盘在均线上方,就技术面来看有延续迹象,特别是下面两个下影线的衬托下,对于空头而言不是什么好兆头,日图收盘饱满大阳线,站稳在63.0之上,短线偏多。昨天原油收盘在63.4下方,周线将会收阳线也会吃掉上周的十字星,多头将在下周会重新崛起,重新开始反弹。


昨日亚欧盘波动不大,也符合近期的结构,多半都是美盘时段发力,在昨日拉高的惯性因素之下,大概率会伴随多头走延续,但是空间也不能看太大,64.2极限位置,也是前期的测压点。特别是在这个周五的环节空间相对就有限,随时需要提防空头反扑,洗多诱空来回过山车走势,下周短线交易上,给到点位可适当轻仓做多一次,上方触及测压位置在择机短空看回撤。


吕梓苇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吕梓苇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3.6-63.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2.0-62.2一线支撑。手上有单子被套的可找我吕梓苇。由于笔者吕梓苇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已经仓位的具体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或精准免费布局的朋友可联系我V,信:lzg891。


原油下周一操作建议:


1、建议:原油反弹至63.6-63.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2.6-62.8一线;


2、建议:原油回调至62.0-62.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3.0-63.2一线;

t0115ca6d4374fade21.jpg

每次我都会说在行情合适的时候,我会给出文章行情分析,但是文章的编辑,发表再到审核,可能再到你们看到行情就是另一个截然不同的情况了,所以梓苇一直说你们可以直接联系梓苇,第一时间获得到第一手的指导建议,远比你到处看来得好,梓苇可以实盘给你最专业的分析指导,做黄金原油我是专业的。虽然我不能让你一夜暴富,但是我可以让你长久持续的盈利。


吕梓苇交易三要素:


1、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


2、轻仓做单入场逐步加仓,可以避免突发行情的损失。


3、每一笔交易都要严格的单子止损,不要随便放大单子止损或不设置单子止损。


文/吕梓苇口口:133-4482-963味/心:lzg891


周期性技术教学课程已开设,欢迎加入。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我是吕梓苇,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见人心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吕梓苇 黄金 原油 黄金操作 原油操作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股市再次被拖累!贸易战升级!中国买家取消3247
     贸易战激化 中国取消进口数千吨美国猪肉
    [银行]  不可思议!银行竟买到8亿假理财 浙商银行两分行
     不可思议!银行竟买到8亿假理财 浙商银行两分行
    [股票]  女童注射狂犬疫苗发热死亡背后:有白云山和国资
     乐视网回应百亿回购风险:贾跃亭个人责任不应让
    [基金]  A股昨日大跌 部分私募逆市加仓
     A股“惊魂一日”:私募挥泪狠砍仓位 轻仓者欲入
    [保险]  5月1日起社保费率正式下调,对你有啥影响?六问
     800万保险代理人被骗子盯上 齐保网涉嫌诈骗被端
    [期货]  涨!跌!玉米价格“过山车” 存货怎么办?
     国内期市涨跌互现 原油收涨2.5%
    [股评]  火电一季报业绩回暖 看好二线电力龙头 六股飞
     第十届国际基建论坛于五月底举行 六股狂欢
    [港股]  香港楼市成交再燃!竞争最激烈新盘 103人抢一套
     中信国安集团告急:前有司法冻结后有债券违约
    [美股]  美股连涨3日纳指涨0.97% 离岸人民币跌至半年低位
     股价重挫5%!苹果在最高法院败诉 APP Store反垄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下调171点 创去年底以来新低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债券]  央行首批千亿“定向降准”资金落地 专家:货币政
     央行在香港成功发行200亿元人民币央行票据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川普政府将公布全面移民改革方案 教育背景、技能
     2019新财富500富人榜:二马守擂前2 张一鸣首入前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4月中国70城房价公布:67城环比上涨 秦皇岛涨1.
     中国4月70城房价指数同比涨10.7%续创近两年高位
    [汽车]  30万奔驰新车锁不上:三次检查无果 赠送的服务需
     蔚来车主回顾自燃事件:并未起火燃烧 只产生大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