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康静:9.8黄金周初带你拿满20点利润!实时在线精解套!

2019/9/8 20:30:20  文章来源:指导微/信:kj4592  作者:康静分析
文章简介:康静:9.8黄金周初带你拿满20点利润!实时在线精解套!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我只是想还你一个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满怀信心而来,必要满载而归。金九银十,准备好了就开始捡钱吧!(朋友圈实时更新策略)


==本周精彩回顾==


本周的操作可谓是精彩绝伦了,暴涨暴跌全靠机构,如此可怕的行情,把握好了其中不乏6分实力3分运气还有一分配合了,毕竟大行情稍有不慎就是无法翻身了,在上周的周评中康静讲过,本周操作的话通过每天的策略更新能让散户朋友们获取100点利润,但遗憾的是本周也只把握到78点利润,康静一贯的少做多看,稳健操作的原则还是贯彻到底了,追求事实,每一单的进出都合情合理,康静的文章及策略一直都是全网实时可见,有过挫折,但盈利从未停止过脚步!不为别的,只为给在黑暗中的你一份心安!

九月第一周总结.jpg

==实仓客户真实反馈=


对于实仓客户康静这边都是一对一指导,实时通知进出场的,市场行情变化多端,考验的就是临场应变能力和风险控制技术,康静每一次的分析分享,每单提前发布,单单精准狙击每一份利润,靠的是实力不是运气,这个市场,验证了人心,见证了人性,康静的文字不华丽,但是却很真诚,记住盈利只是的投资者是一个旅程,而非目的地,试着每天交易的更好一些,从自己的进步中得到乐趣,聚精会神学习投资的技艺,提高自己的交易技巧!

9月第一周翻仓图.jpg

==下周展望==


黄金方面:


1:日K之中,随机指标死叉向下,MACD指标顶背离向下,结构上楔形结构向下,趋势通道支撑位置1490这里。日K看继续向下,测试趋势通道支撑。


2:4小时图之中,随机指标死叉向下,4H大阴杀跌,MACD指标继续向下,整体偏空向下因此要选择逢高沽空的思路去处理。


3:位置上,第一压力位置1520一线,下面的支撑1490-1495第一区间,第二区间是1480-1490的区间。因此我们在1515附近选择沽涳,1520作为保护,随后再去看下跌向下的一个走势!

日线图.jpg

指导微/信:kj4592


==单子反向加上止损到位后到底该如何操作?==


黄金投资,二八定律永恒,赚钱的都一样,风控趋势分毫不差,亏损的则各有不同,当然,如果是盲目的追涨杀跌,那再好的风控措施也将毫无意义。严先生(化名)3W美金仅仅操作两天亏损一半,其遭遇令人无比心痛,所以康静警示大家:止损后,建议可以在高点位反向做单,这样不仅避免了套单的风险,同时还能腾出资金来抓取后面赚钱的机会,一举两得。近期的行情大家有目共睹,如果有被套的朋友可以找到康静,我这边有针对各类套单的解套方案。

反面教材.jpg

==避免被套小技巧==


其实严先生这种情况的朋友应该不在少数,其根本原因在于盲目抗单、以及对行情没有自己的判断,市场上有赚有亏,康静简单总结了一下,但凡亏损的离不开以下几个原因:


一:方向反了就抗;抗了亏损就加剧;实在不行就止损;止损了方向又回来了


二:今天跟着这个老师做,结果错了;明天跟着另外一个老师做,结果第二个老师又错了,第一个老师却对了


三:买涨的时候行情就跌,买跌的时候行情就涨,永远跟不上节奏


四:每次赚的时候都是小钱,亏的时候要命,典型的赚小赔大!


以上几点,但凡占据其一,那么就要注意了,转眼已经进入了下半年,不要再拿着自己辛苦挣来的钱当儿戏去博那20%的可能!

封面图.jpg


我不喜欢说废话,只给你最想要的。忠言逆耳利于行,我只点到为止。千万不要头脑发热和市场对峙,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一次对的止损离场,远远强于你扛单到爆仓!


文/康静/微/信:kj4592/QQ:1927763108


AFP金融理财师,黄金投资分析师(高级),裸K分析领导者,趋势交易论倡导者,自创三线操盘法,精通斐波那契数列交易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P2P接入征信系统是好事
     奔驰女车主接代言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奔驰女车主
    [银行]  银行怎么了?六大银行上半年减员近3.5万人
     才半年时间!六大银行就减少3.5万人,还关了277
    [股票]  题材股的炒作要点 这篇文章都说到了
     炒新必备指标:BRAR指标全攻略
    [基金]  2019年赚钱的公募基金都有谁 2019年赚钱基金排名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油价调整蕞新消息:9月3日24时 本轮成品油上调板
     消息人士:中国考虑大幅放开期货市场 以吸引海外
    [股评]  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9/9)
     下周一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9/9)
    [港股]  阿里20亿美元全资收购网易考拉并领投网易云音乐
     阿里20亿美元收购网易考拉 领投网易云音乐7亿美
    [美股]  苹果2019年秋季发布会什么时候 相关产业链概念股
     百度广告困境:代理商无奈 广告主逃离
    [外汇]  突发!美元兑人民币逼近7.2!触及7.18345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7.0211元 下调75个基点
    [债券]  日本超越中国 成美债最大海外持有国
     中城集团旗下多支债券违约 14亿银行存款被冻结
    [黄金]  黄金疯涨!六年前血战华尔街的“中国大妈”解套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理财]  小龙虾虾头里黄黄的东西到底是啥?你绝对想不到
     这20个问题小规模纳税人经常问,有你关注的吗?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2019年下半年房价走势会如何?房价会跌吗?
     中国房企海外融资大幅缩水 环比下跌近八成
    [汽车]  宝马8系正式上市 售价96.80-219.80万元
     特斯拉App宕机是怎么回事?为什么特斯拉App宕机事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