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言复易:投资黄金多少资金最安全,长期获利很容易实现!

2019/9/10 8:28:3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言复易
文章简介:

  言复易:投资黄金多少资金最安全,长期获利很容易实现!

  

  好好思考一下吧,为什么大行情来临你总是把握不对,总是被深套亏损的惨痛教训。金言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若你持续的亏损还不总结,那就早点退出这个市场,别拿自己的辛苦钱不当回事,毕竟一分一毫都来之不易。在这个市场博弈,金言一直觉得投资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就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它应有的价值。在金言看来,如果你每做一笔交易,都能做到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

  df6a8d21151a48b582ad86d51ba09704.jpg

  老师分享新手实际操作中的做单技巧和思路

  

  1、见位做单,破位止损:

  

  如上所述,在上升的趋势中,等待价格回调到重要的支撑位上买进,有效破位后止损。短线可在上升通道的上轨卖出平仓(但轻易不开新仓卖空);在下跌的趋势中等待价格反弹到重要的压力位上抛空,有效破位止损。同样,在下降通道的下轨处买进平仓(决不开新仓抢反弹)。

  

  2、破位做单:

  

  当价格涨破一个重要的压力位时顺势买进,回破位止损。当市场走势跌破一个重要的支撑位时顺势抛空,回破位止损。

  

  3、重要反转点方可做逆市单:

  

  在大的波浪形态、比例、周期同时运行到某一反转点时,方可做逆市单,而且必须是轻仓,止损可放大一些,但不能没有止损。

  

  4、健康良好的交易心态,是投资交易成功的最为关键的一环,也是从始至终贯穿其中的。在交易初期,新手投资朋友更多地关注交易基础知识、技巧、方法等,但也要注意心态的培养和锻炼越,这样才会扩大后期进步的空间,越有助于缩短每一次进阶所需要的时间。

  4efdc4c170c64f2c83255ec5730238b5.jpg

  金九银十投资市场一片繁荣,3万人民币也能投资,新手此时入市时机好

  

  一说到投资理财可能很多人会想到股票呀!基金呀!证券一类的,今天言老师跟大家聊聊别的东西——现货黄金;最近现货黄金可是非常火热的投资产品之一;黄金九月到了年度黄金活跃期,也就是我们说的金九银十,这个时候黄金市场特别活跃不仅沉默的很久的老手出来觅食,也有不少的新手也加入到这个市场。

  

  由于近期黄金市场行情大好使得越来越多的交易者开始投资黄金。黄金投资市场发展多年,从一定程度上也说明了黄金保值跟变现的优势。;黄金投资是在上涨下跌的价格赚中间差价的交易方式,如果是新手投资者的话,老师建议大家先用小成本来投资黄金

  

  提示:咨询建议最好不要低于3万人民币,这里并不是说只有达到3万才能投资黄金,而是如果你的资金低于3万的话你的可操控金额过小,做起来风险比较大,风险把控比较难难!很容易造成不必要的损失,也比较难盈利;

  985f7ae7bba54999891184bcd5a7e78a.jpg

  很多新手投资朋友都是凭着一时喜好和对赚钱的欲望做单,投资运气占很大的成分,但运气不可能永远陪着你。做投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


    ​    ​言老师每天不断的在文章中劝解大家要严格做好风险控制,但是其结果又是怎么样了?今天一位投资朋友晚上找到言老师,说快暴仓了,看了她的单子后。我真有种怒其不争哀其不幸的心情,单边行情不断加仓,结果是什么了三万美金亏损大半。如果你是投资新手,如果你没有时间看盘,如果你对于行情没有判断,请你们停止现在的亏损状态,不妨找到复易为你找出一个解决之法。别等到血本无归,单子被死死套住才知道后悔。


       本文作者:言复易

  

  公众浩(分析师言复易)V-信:(yfy204)

59181fc87882463a932d1b0bffea7da9.png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统计局:8月CPI同比上涨2.8% 食品价格上涨1
     iG晋级S9!2019年IG对阵TES比赛回顾
    [银行]  日照银行等42款APP违规 金融领域多个APP遭点名
     这家银行怎么了?10个月5名中高层落马!银行反腐
    [股票]  上轮小牛市的大牛股又火了 今天惊现39个涨停板
     题材股的炒作要点 这篇文章都说到了
    [基金]  2019年赚钱的公募基金都有谁 2019年赚钱基金排名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油价调整蕞新消息:9月3日24时 本轮成品油上调板
     消息人士:中国考虑大幅放开期货市场 以吸引海外
    [股评]  券商评级:三大指数震荡 九股迎来掘金良机(9/1
     周三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9/11)
    [港股]  阿里20亿美元全资收购网易考拉并领投网易云音乐
     阿里20亿美元收购网易考拉 领投网易云音乐7亿美
    [美股]  新iPhone或9月20日正式开售 中国市场拿到首发
     iPhone 11背部Logo改为整体居中:方便反向无线充
    [外汇]  突发!美元兑人民币逼近7.2!触及7.18345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7.0211元 下调75个基点
    [债券]  日本超越中国 成美债最大海外持有国
     中城集团旗下多支债券违约 14亿银行存款被冻结
    [黄金]  黄金疯涨!六年前血战华尔街的“中国大妈”解套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理财]  第35个教师节来临 警惕4种教师职业病
     全美10所给助学金最慷慨的大学 公校一个没上榜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2019年下半年房价走势会如何?房价会跌吗?
     中国房企海外融资大幅缩水 环比下跌近八成
    [汽车]  一个人开车也被罚?交警:这两种情况,见一次罚
     二师兄玩车 |不止于“大”,2020款途昂亮相成都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