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农产品期货 >> 正文

一诺大师:EIA遇见美国大选,API激增大放油市“烟雾弹”

2016/11/9 10:56:4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jgtq888
文章简介:最近美国大选充斥着全球,而原油市场可谓“坏事连连”,希拉里再度告捷,API原油库存大增以及EIA能源报告悲观等消极因素影响油市。尽管今晨汽油和精炼油大减提振油价,但美元走强和基本面过于疲软让油市烟雾弥漫。

  最近美国大选充斥着全球,而原油市场可谓“坏事连连”,希拉里再度告捷,API原油库存大增以及EIA能源报告悲观等消极因素影响油市。尽管今晨汽油和精炼油大减提振油价,但美元走强和基本面过于疲软让油市烟雾弥漫。

 

  消息面:

 

  API原油库存大增利空油价,周三凌晨5:30,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美国至11月4日当周原油库存数据显示,API原油库存大增440万桶远高于预期的105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则小幅增加20万桶,但汽油和精炼油均录得较大的降幅,分别减少360和430万桶。数据公布后,美油和布油短线冲高,但因原油库存一直处于高位状态,油价冲高回落。

 

 

  继上周EIA录得创纪录的原油库存增幅后,本周API原油库存增幅再次超出预期,但是汽油库存却大幅下降,原因或为美国最大汽车燃料油承运商Colonial的管线关闭。此外,精炼油库存也录得大幅下降且为连续第七周下滑。尽管API汽油和精炼油大幅下降利好油价,但近期市场情绪越来越悲观。原油投资者对油市供需再平衡的速度越来越感到不满,鉴于上周EIA原油库存剧增之后,油价创伤还未修复,而此次原油库存又将公布于众,根据API原油库存情况,市场预计晚间EIA原油库存再次增加,油价恐怕要跌入谷底了。

 

  美原油行情技术分析:

 

  昨天原油走势上延续周一呈现震荡,白盘时段冲高45.06美金受阻后回撤,昨天晚间止跌企稳44.50美金一线反弹二次试探45美金一线压力,依旧维系高位强势整理。继上周断崖式下挫后,本周两个交易日原油连续止跌企稳并不断录得反弹新高,短期油价消耗基本面利空后回归震荡修正。昨天伊朗再次释放积极言论以及欧佩克在全球石油展望年报中对未来原油需求增速持有信心,相对提振油价。

 

 

  从日线图来看,K线M顶形态即将走完,下方43美元形成强力支撑位,布林带系统开口迹象明显,K线趋附布林下轨运行。MACD指标零轴上方死叉向下,绿色动能柱放量。从4小时图来看,布林带系统呈空头向下运行趋势,K线沿布林带下轨向下运行,下方关注43美元支撑位,若破位下行将看向43大关。MACD指标零轴下方快慢线聚拢,绿色动能柱放量,KDJ指标向上聚拢或有交叉迹象。综合来看,原油价格下行趋势较为明显,不过44美元或显现筑底信号,预计原油价格后市将震荡下行。日内操作上一诺大师建议保持不变以高空为主,回落做多为辅

 

  美原油操作策略:

 

  策略一:建议44.20美元附近做多,止损0.4美元,目标45.30美元附近;

 

  策略二:建议45.30美元附近做空,止损0.4美元,目标44.50美元附近。

 

  策略三:激进者建议现价43.50美元进一波短多,止损0.4美元,目标看45.0美元附近

 

  天然气行情分析

 

  天然气方面:昨日早盘高开,随后小幅回落,欧盘附近再次反弹最高触及5846一线后回落,触及下方支撑后行情有所继续反弹,今日首先看日间能否回补,有回补但是力度不大就可以以回调做多为主,而且本人给出的下方第一线位置也是在5730附近。同时,下方缺口能否回补,也是我们考虑的重点。下方先关注5660一线支撑的破位情况,支撑不破可以去尝试布局多单。反之,则后市需要继续看空了。同时,上方关注5830一线的有效破位情况。

 

 

  综合来看,天然气首先关注是否有回补空缺的情况,若有回补且行情突破上周收盘位置,那么今日仍旧要以高空为主。反之,行情有回补但并未到达上周收盘点位,今日思路本人认为则以低位做多为主;天然气下方关注日线5日均线位置5730一线位置的有效破位情况,再看5670一线支撑,强支撑关注5560一线。上方则关注2小时60日均线5900一线位置的压制,突破可顺势进多;目前来看,多日以来,早盘都是高开低走,上行无力,而且近期天然气都是以大幅震荡行情为主,震荡行情我们高空低多,切不可盲目的去追多。

 

  天然气操作策略:

 

  策略一:5300一线阻力不破空单进场,止损带40个点,目标看5200,破位持有

 

  策略二:回调至5350一线不破空单进场,止损带40个点,目标看5200,破位持有

 

  策略三:激进者现价5270附近博取一波多单利润,止损带40个点,目标看5350附近,

 

  白银行情技术分析:

 

  尽管昨日白银跳空低开,但是白银的上升趋势还没有打乱,第一上升点17.8不跌破,白银还是继续看涨,随着美国大选再出变故以及12月加息,跌破17.8是一个时间的问题,而第二个上升趋势支撑点17.4,白银走17.4-18.0是大概率,从技术盘面上看,日线布林带缩口上周触及到上轨承压回落,附图MACD红色动能柱收缩,KDJ指标反转死叉向下,本周白银夏侯看跌,下方第一支撑在中轨17.8。昨日日内白银处于震荡偏上行,波动不算大。白银主要还是看震荡区间18.25-18.15哪个先破,顺势操作即可!

 

  白银操作策略

 

  策略一:白银反弹18.45附近介入空单,止损18.5上方,第一目标看18.3附近;第二目标看18.0附近;

 

  策略二:银价回落18.0附近介入多单,止损17.93,目标看18.3附近;

 

  做投资一定要首先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这是一切的根源,其次做好仓位资金管理,重要的保持良好的心态,赚了不要骄傲,亏了不要气馁,另外辅以扎实的技术功底;在正确的道路指引走下去。索罗斯说过:"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成功的投资者都遵循简单的交易原则---"鳄鱼原则"。该原则引自鳄鱼的吞噬方式:被咬的猎物越挣扎,鳄鱼的收获就越多。如果鳄鱼咬住你的脚,它等待你的挣扎。如果你用手帮忙挣托你的脚,则它的嘴同时咬住你的脚与手臂,你越挣扎便咬得越多,所以,万一鳄鱼咬住你的脚,你唯一的生存机会就是牺牲一只脚,壮士断腿。当你在市场中被套,惟一的方法就是马上止损,无论你亏了多少,你越是加码就将套得越多。平静的湖面,练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生活,造不出时代的伟人,如果不敢去跑,就不可能赢得竞赛,如果你不敢去建仓,就不可能赢得翻仓的快感!

 

  文\一诺大师

 

  (注:以上文章由一诺大师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一诺大师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本人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大选前一天全美最终民调:希拉里领先川普4个百分
     大选投票6大看点:川普希拉里各自须赢得哪些州?
    [银行]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常用银行客服电话一览
    [股票]  8日机构强推买入 6股极度低估
     机构最新动向揭示 周二挖掘3只黑马股
    [基金]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私募整顿升级抬升核查需求 8家律师、会计所首次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9)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11/9)
    [港股]  蚂蚁金服将在泰国再造一个支付宝 推进eWTP的基础
     支付宝明天开始提现收费 银行“背锅”商家偷乐
    [美股]  必看扫盲贴:美股交易到底是T+0 T+1还是T+3?
     360云盘关闭个人云盘服务 律师:运营商有义务保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张伦硕今日大婚 期待跟钟丽缇生baby
     宁泽涛2000亿身价一夜蒸发 就因这一句话?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蓝瘦香菇!花15万装错房子 装修一半时被物管叫停
     最新!最全!城市房价表出炉,你家是涨是跌↓
    [汽车]  93#、97#将成为历史,再无油可加
     全新宝马M550i xDrive实车图 明年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