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农产品期货 >> 正文

胡沐峰:12.21冬至到访!原油EIA来袭,日内原油操作建议

2016/12/21 11:20:3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胡沐峰
文章简介:

​原创者丨各大财经网站专栏作家胡沐

前言:

冬至到访,养生有道,静神少虑,快乐第一,不计琐事,豁达心里,头脚保暖,感冒远离,劳而勿过,注重休息,适当运动,慢跑太极,食宜多样,谷肉蔬配,温热当道,热粥为宜,起居有常,早睡晚起。关怀送上,安康伴你!沐峰祝广大投资者冬至快乐!吉祥安康!

消息面:

原油昨夜大涨,据消息,奥巴马宣布在美国大西洋和北冰洋领海全面禁止新的离岸油气开发,并且把加拿大也拉了进来。市场人士认为,这会引发共和党领导下的国会与特朗普的强烈反弹。API原油库存的数目影响了可以对通货膨胀和其他经济影响力造成影响的成品油的价格。而原油和成品油价格都会对美国这个该产品的重大消费国经济产生重要影响,也会对原油主要出口国加拿大的货币加元产生重要影响。

沁坤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行情分析:由于OPEC减产仍在支配油价,上周美国钻井利空油价没有受其影响,不过,虽减产仍支撑油价但市场还是十分怀疑减产执行力.原油也是因为冻产消息面录得大阳之后上一个交易日再次收取一根阳线。技术面上来讲,空头力量有所减退。多头动能得到进一步聚集。不过上涨后必有回调需求。因此今日油价多空相当,震荡是走不了的.但耶伦讲话会影响油价波动,油价日内持续震荡于52美元关口附近,目前暂时没有出现破位行情.

从指标来看,K线运行在布林带上轨向上延伸后回落。附图MACD指标向上延伸。红色动能柱放量;KDJ指标汇聚。综合来看,目前技术面显示油价有下跌动能,不过下方支撑仍在,原油上行势力减缓,日前美元走高,令原油有所承压,空头趋势有所释放,油价处于逐步回暖中.就目前的形势来看,日内重点关注53.8美元一线的破位情况,操作上胡沐峰建议以低多为主.

沁坤原油操作建议:

1、52.6美元附近做多,激进者52.8美元做多,止损0.4美元,目标看向53.6美元附近;

2、53.6美元附近做空,止损0.4美元,目标看向52.8美元附近。

3、多单被套具体解套点位可咨询胡沐峰

(每个平台的点位不同,注意使用,切记做单一定严格止损;坚决抑制重仓满仓操作,希望广大投资者都可以在这个市场获得利益!)

寄语:

希望沐峰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关注胡沐峰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胡沐峰威信:HMF066 原油沥青,走势分析,空单被套 白银 原油 冻产 周评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媒体:中国有5575万人年收入不足3000元 每天不到
     北京警方:“猎狐行动”再添战果 两名“红通”涉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最新公告透露利好:12只个股有潜力(12.20)
     机构强烈看好 6股值得关注(12.20)
    [基金]  2016年公募冠亚军之争:股基前三名“暗中较劲”
     基金谋篇布局:短期为排名而战 长期着眼真成长
    [保险]  又是空难!哥伦比亚飞机失事71人遇难。有无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2/21)
     5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43股(12/21)
    [港股]  【数码收发站】深港通效应 中气有睇头
     深港通激活881只标的股 三维度详解潜在投资机遇
    [美股]  摊上大事!新东方在美遭调查 因为公司干出了这种
     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回5年前水平 9400亿美元何影踪
     A股明年能否走牛 就看楼市资金来不来?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王宝强新助理曝光 网友调侃:马蓉后悔还来得及
     王宝强新助理曝光 这颜值不输当红小鲜肉(组图)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新一轮楼市调控见效 市场降温多地房价涨势趋缓
     全球最值得投资房产的城市:北京、上海、深圳、
    [汽车]  2017款宝马X6上市 售83.80-113.80万元
     2016车坛大事件:油价到底涨了多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