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农产品期货 >> 正文

纪佩泽:2.24油价有望开启暴走模式!原油沥青后市走势分析及解套方法

2017/2/24 13:52:4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qq202235…
文章简介:

纪佩泽:2.24油价有望开启暴走模式!原油沥青后市走势分析及解套方法


  纪佩泽:投资是为了赚钱,财富需要累积,顺势而为,量力而行,把握自己应该把握的利润,不贪,知足,才是长期稳健盈利实现账户增长的唯一准则!投资靠智慧,靠思路,一成不变永远只会是跟着别人的脚步,想要在这个投资市场上做得更好,就看你与谁前行!

  一、纪佩泽讲消息面OPEC减产携众多利好来袭 油价有望开启“暴走模式”

  周四期油收涨1.60%,主要受昨日库欣库存减少的利好推动。但涨幅在美国原油库存报告出炉后有所缩减,因上周美国原油库存连续第七周攀升,同时美国原油日产量也升破900万桶关口,给油价上涨蒙上阴影,不过美元回落也为油价提供了有效支撑。

 欧佩克成员国减产协议执行率高于90%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22日召开减产监督委员会会议。数据显示,欧佩克成员国减产协议的执行率高于90%。

  数据显示,欧佩克成员国减产协议的执行情况相对较好,总体高于90%。市场普遍对此次减产协议的高执行率表示认可。根据欧佩克以往减产的经历,欧佩克成员国在执行减产协议时通常会打不少“折扣”。但此次欧佩克成员国在沙特的带领下,却较好地履行了减产承诺,这将给国际市场带来信心。

  非OPEC产油国减产执行率高达66%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消息人士本周三(2月22日)表示,参与全球减产协议的11个非OPEC产油国迄今执行率至少达到60%,高于最初预估。OPEC、俄罗斯和其他产油国同意,从1月1日起总计减产180万桶/日,以提振油价和解决供应过剩问题。

  一位OPEC代表称,会议显示,OPEC和非OPEC产油国认真实施减产。两位OPEC代表指出,根据OPEC的计算,俄罗斯和其他10个非OPEC产油国现在的执行率为66%,另一位代表称执行率至少为60%。这高于稍早预估的40%。会议还讨论了OPEC国家的执行情况。根据国际能源署(IEA),政府机构、咨询公司和行业媒体估算,1月OPEC减产执行率超过90%,创纪录高位。

 原油需求增加

  随着国内汽车部门、经济以及人口的持续增长,印度原油进口规模将不断扩大。印度去年的石油消费增速达到了创纪录的11%,全国在2016年共消耗了1亿9650万吨成品油,显著高于2015年的1亿7750吨。

  其中汽油需求上升了12%至2370万吨,柴油需求上升了5.6%至7670万吨。美国能源署的报告显示,2015年印度是全球第四大原油和汽油制品消费国,仅次于美国、中国以及日本。印度严重依赖进口原油,80%的国内需求是通过进口满足的,其中绝大部分来自中东,这点和中国类似。

  纪佩泽小结:OPEC协议正在起作用,减产执行率料将从目前的90%上升至100%,而原油库存今年也将下降。全球石油库存的下降速度将决定该组织下一步行动方向,包括是否延长减产协议。不仅如此,不少分析认为欧佩克有可能会延长减产协议的执行期限,从而进一步提振油价。另外,近期中亚地区原油需求量明显增加,尤其是印度对石油消费有望创纪录水平。这些利好消息对国际油价进一步企稳回升形成了一定的支撑,油价有望开启暴走模式。

  二、原油沥青后市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后市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探高收低,亚盘开盘后一直表现强势整理,回踩53.90低点守稳震荡上升,欧盘收复前一日的高点。欧盘表现强势,美盘延走高,但最终未能突破55.0的压制,虽然EIA库存公布值大幅低于前值和预期值,但是由于亚欧盘的提前上涨消化,使得消息公布后续涨动能不足,探高54.90一线承压回落收盘。

  日图收盘留出上影线,而收盘位置相对偏低,收在54.30附近。离昨日起涨点位置较为接近。给今天的突破仍留出较大悬念。昨日探高不破高。今日周线收官之作。往上冲还有0.7美元的距离。加上周线仍有可能收十字K线。让多头破高有些力不从心。主要是前一日的形态没收好。那今天也不好太乐观看多。结合日图阴阳的转换。昨日阳线,今日转阴继续回归震荡。故乐观看多,还需耐心等待站稳55.0之上才能稳妥。否则仍是区间震荡行情,只是振幅拉大了。

  短线图:小时图探高回落,阴线实体较大,结合高点位置接近在55.0双高承压。短线不收复55.0的压制。小周期续涨动能不足。而今日周线收官。若是力度小一点。可能将围绕55.0-53.0之间震荡收尾。当然区间不会完全触及边缘点。小一点区间54.60-53.60.亚盘仍是震荡格调,关注欧盘强弱。欧盘若不强势突破55.0.短线还会回调。不过考虑到整理时间过长。最终还是要面临突破。主势尽量低多为主。操作上等待回踩53.50-60附近做多。或者强势突破55.0之后回踩再顺势看多。

  操作建议高抛低吸

  1、54.50美元附近做空,目标看向54附近,止损在54.50美元附近;

  2、54.50美元附近做空,目标看向54美元附近,止损0.5美元左右。

  操作建议点位:2022-3558(90)

  三、解套方法
  1、判断行情拐点解锁法:首先要从行情本身的角度出发,判断日线是否有见底或者见顶的迹象,通常研判标准是3个交易日不创新高或者新低,并伴随着底部出现阳线或者顶部出现大阴线,就可以解锁同时反手加仓。更多实况分析,关注纪佩泽老师的新浪博客或者中金博客,纪佩泽老师再次提醒,所有单子只要被套、方向做反,就一定不要盲目抗单.

 2、趋势解锁法:如果趋势刚刚形成一段时间,无论是上涨趋势还是下跌趋势,佩泽老师认为可以利用反弹或者回落的机会减仓相反趋势的单子进行解锁,之后顺势加仓降低成本

  3、逐渐加仓法:锁仓之后,经过连续大跌过后,短线趋于平稳,佩泽老师认为这个时候应该解锁。解锁之后反手开始少量加仓多单,如果再回落一部分再加仓多单。如果用原油做例子的话,每下跌1.5个点补仓一手。沥青每下跌15个点补仓一次。如果补仓之后出现反弹,原油沥青反弹1.5个点或者反弹15个点,补仓部分可以卖出,然后继续等待下次机会。

  4、高抛低吸解锁法:如果行情处于箱体震荡状态,箱体高位解锁多单,持有空单。当然箱体低位解锁空单持有多单,如果跌破箱体,减仓一半多单,逐步逢低补仓做滚动反弹操作。

  纪佩泽寄语:任何时候,投资都是一项事业。请真正将其当做一个项目,一个事业来做,而不是无聊时的一个信手拈来的试验品。我们追求人生的格局,更追求财富的增值,无论是黄金白银、原油、铜等大宗商品操作学习和交流,欢迎联系纪佩泽,按20按2按2按3按5按5按8按9按0,纪佩泽坐等你的咨询。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纪佩泽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银监会印发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指引
     逃至韩国朝驻英前副大使: 金正恩因憎恨和自卑而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顺丰24日借壳上市 掌门王卫身家逾千亿超李彦宏
     贵州茅台上市16年涨80倍 券商依然强烈推荐
    [基金]  对冲基金巨头:看好中国市场 尤其是股市
     社保基金连续三年持仓84股 选股标准曝光(名单)
    [保险]  中国保险保障基金余额突破900亿元
     罗一笑血癌走了。马云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少儿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2/24)
     量子信息与科创研究院筹备挂牌 五股蓄势待发
    [港股]  阿里牵手百联集团 马云构建新零售帝国
     2017港股市场展望&投资策略
    [美股]  川普禁令的悲剧:持绿卡母亲被拒入境后死亡 婴儿
     不得人心?反对率超支持率川普只用了 8 天 打破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赵薇不仅演砸高杠杆收购 也砸出实体经济融资难证
     Angelababy抽象画卖18万 周杰伦林忆莲 当红明星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中国住建部部长:预计今年一季度房价趋稳
     深圳炒房客:100万变成5000万只用两年 如今如坐
    [汽车]  凯迪拉克Escala概念车日内瓦车展欧洲首发
     输出或为110马力 曝宝来1.5L车型谍照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