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农产品期货 >> 正文

丽雅点金;现货投资所需的素养、盈利真的难吗?

2017/2/24 14:47:2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丽雅点金
文章简介:
丽雅点金;现货投资所需的素养、盈利真的难吗?

  有些话,说的人动动嘴,听的人却动了心,有些单,喊的人动了心,做的人呐喊,投资不是林黛玉,不会因为忧伤而风情万种。永远没有不好的行情,只是过多的情绪和自我迷失了方向而已,即使你走的很累,但绝不可后退。

  由于你的平台,点位,仓位一些实际情况我并不了解,这里也不好给你解释解决方案。如果你套单了,真的需要寻求帮助,可以咨询笔者,定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给出最科学合理的解决方案。

  今年的同期平均气温高于往年,所以天然气需求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大,所以导致行情并没有出现以往的单边几百个点的波动。

  不贪不惧不急不赌能力可慢慢培养,但心态可决定命运。有什么样的心态,就会选择什么态度;有什么态度,就会有什么行动,就会产生什么结果,要想结果是好的,必须选择有好的心态。赚钱的人,都是一样;亏钱的人,各不同,为何你套单?

  解套,就是在套牢后用各种技巧扭亏为盈,或者将亏损减至最低。解套的本质,可以归结为摊成本,一旦成本低于零,则视为解套成功。

  很多投资朋友和我倾诉,说自己做投资亏了,但我告诉你,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赚钱的做单,丽雅点金在这里简单的总结了六点,可帮助广大投资朋友稳健获利:

  1.控制情绪

  投资者必须心平气和,控制自己的情绪,对于市场突如其来的变化,必须冷静应对,否则将由于举棋不定而错失良机。入巿前最好能准备好应对各种可能性,这样在遇到巿场突变也不至于觉得太意外而手足无措。

  2.从小额交易开始

  对于初入市场的投资者而言,必须从小额规模的交易起步,且选择价格波动较为平稳的品种介入,逐渐掌握交易规律并积累经验,才增加交易规模,并选择价格波动剧烈的品种。

  3.避免急功近利

  交易中不应带急功近利的愿望。投资者交易中不应根据自身主观愿望入市,成功的投资者一般将自身情绪与交易活动严格分开,以免市场大势与个人意愿相反而承受较重风险。

  4.随时准备接受失败

  保证金投资是高风险、高赚钱的投资方式,交易失败在整个交易中将是不可避免的,也是投资者逐渐吸取教训、积累经验的重要途径,投资者面对投资失败,只有仔细总结,才能逐渐提高投资能力、回避风险、力争赢利。

  5.学会观望,稍事休息

  每天交易不仅增加投资错误概率,而且可能由于距离市场过近、交易过于频繁而导致交易成本增加,观望休息将使投资者更加冷静的分析判断市场大势发展方向。在投资者对市场行情走势判断缺乏足够信心之际,也应该坐壁观望,懂得忍耐和自制,以等待重新入市的时机。宁可错过,不可做错。机会是无时不在的,要把握机会是需要一对雪亮的眼睛而不是静静地去等待某一个空虚的时机。

  6.设置严格且合理的单子止损

  交易前投资者必须设置严格的单子止损,以将可能发生的亏损控制在可以忍受的范围之内,单子止损范围设置过宽将导致亏损较重,单子止损范围过窄将导致持仓被较小的亏损轻易振荡出局,从而失去赚钱机会。

  停下休息的时候不要忘记别人还在奔跑,用快乐去奔跑,用心去倾听,用思维去发展,用努力去奋斗,用目标去衡量

​  丽雅点金(lydj1680)操作手法:严谨、果敢、细致、稳健,一流的技术实力和一流的服务态度,迅速赢得了的广泛认可!交易金融市场多年累积,拥有丰富的操盘技巧和经验,擅长天然气,白银和原油中长线以及短线操作和技术分析;对K线及均线系统,指标结合的实践方面有一定的研究。拥有属于自己的实战操作方法,操作座右铭:择机而入,顺势而为,谋定后动,落袋为安。

  丽雅点金寄语——关注公众号快讯通天下

  要想长期地交易获利,你必须先了解你是那一型的操作者,进而了解该操作型态的优势,你必须了解此优势何时存在,你更加必须尽你所能地利用它来交易。如果你没有优势,你不应该投入操作。如果你了解你没有优势,但基于别的原因你又必须交易,你应该学习那些具有优势的人一样,先了解什么样的交易是获利的型态,而你又是属于那一种?认清你的优势是预测你操作是否会获利的首要条件。如果你不能将操作行为分解成为特有的获利或亏损型态,要认清你的优势将很困难。威信,lydj1680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银监会印发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指引
     逃至韩国朝驻英前副大使: 金正恩因憎恨和自卑而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顺丰24日借壳上市 掌门王卫身家逾千亿超李彦宏
     贵州茅台上市16年涨80倍 券商依然强烈推荐
    [基金]  对冲基金巨头:看好中国市场 尤其是股市
     社保基金连续三年持仓84股 选股标准曝光(名单)
    [保险]  中国保险保障基金余额突破900亿元
     罗一笑血癌走了。马云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少儿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2/24)
     量子信息与科创研究院筹备挂牌 五股蓄势待发
    [港股]  阿里牵手百联集团 马云构建新零售帝国
     2017港股市场展望&投资策略
    [美股]  川普禁令的悲剧:持绿卡母亲被拒入境后死亡 婴儿
     不得人心?反对率超支持率川普只用了 8 天 打破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赵薇不仅演砸高杠杆收购 也砸出实体经济融资难证
     Angelababy抽象画卖18万 周杰伦林忆莲 当红明星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中国住建部部长:预计今年一季度房价趋稳
     深圳炒房客:100万变成5000万只用两年 如今如坐
    [汽车]  凯迪拉克Escala概念车日内瓦车展欧洲首发
     输出或为110马力 曝宝来1.5L车型谍照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