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农产品期货 >> 正文

姚钰林:西贵银即将下架,现货黄金白银/华通白银操作建议

2017/4/24 20:42:42  文章来源:qq718912021  作者:姚钰林
文章简介:法国大选的乐观情绪打压金价早盘大幅回落,很多投机性多头仓位被迫离场

  早间因马克龙勒庞进入了第二轮投票,黄金白银纷纷下跌。让上周手上持有空单的投资者完美止盈,但是让上周持有多单的投资者就是欲哭无泪了。今天姚钰林想要在这里讲的是风控意识对于投资的重要性,市场上很大一部分投资者都是风控意识薄弱,对于风控管理,技术知识一无所知,做单都是盲目的跟随操作,股神巴菲特曾经说过“风险来自于你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现在很多人操作都是重仓操作,从来不带止损,方向一反就死扛着不出,结果操作一段时间后都是亏损的一塌糊涂。亏损之后也没有仔细的找出根本原因所在,等到自己找到原因了,资金已经亏损大半。

  

  目前西贵银马上也要下架升级,目前国内市场主流产品还是黄金,而最近的地缘政治和法国大选风险事件再次把黄金推到一个新的高度,早间的法国大选投票再次推动黄金,当然目前只要是在黄金投资当中能够随便把握某一波行情都利润都是非常可观的,而我们做投资最主要的目的便是赚钱,如果你目前不仅没有在市场中分一杯羹,而且还导致出现巨大的亏损,那么你设想你继续操作下去有意义吗?所以这与我们操作的投资产品是毫无关系的?我们分析师所运用的技术知识也适用于任何一种投资产品,只有一个好的分析师才能够带你在这个投资市场中能够继续获取到更大的利润。

  

  【现货黄金基本面及技术分析】

  

  法国大选的乐观情绪打压金价早盘大幅回落,很多投机性多头仓位被迫离场,虽然早盘金价下跌,但当前金价的基本面情况对金价走势还是十分有利的。地缘局势依然是关注点;本周美国经济数据尤其是GDP数据表现可能不佳;本周美国政府还有关门的风险;另外关于美联储升息的炒作暂时没有升温,这都对金价有利。不利的因素包括,本周特朗普可能会宣布税改的一些消息,这对金价不利,但投资者似乎已经对特朗普税改有了一些疲态,料不会对金价构成太大的打压。

  

  黄金从技术面上看,早间因马克龙庞勒进入法国大选第二轮投票,黄金低开20美金后,小幅反弹开始震荡下跌。日线上黄金运行在布林带中轨附近,布林带开口运行,布林中轨延伸运行在1262一线形成回落支撑,MA5/MA10沾合运行在1281位置附近,MA20运行在1267一线,附图MACD指标绿色能量柱冒头,快慢线0轴上方沾合运行,指标呈中性;4小时线上K线运行在布林带下轨附近,布林带开口运行,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MA5运行在1278附近,附图MACD指标绿色能量柱持续放量,快慢线0轴下方延续死叉运行,指标中性偏强;

  

  综合分析来看,目前市场消息较为复杂,虽然近期地缘关系逐渐趋于平静,但是这个问题一直存在。而法国大选,英国提前大选,美国新任总统推行税改新政,都将在市场中引起巨震。操作上姚钰林建议投资自少做多看,寻找合适的进场点位。不要盲目的操作逆势单。日内操作上姚钰林建议投资者反弹1277做空,止损5个点,目标1265;现货黄金行情瞬息万变,操作策略具有时效性,具体实时进场出场点位,可以白.度姚钰林寻求帮助。若有的投资者手上有套单,请及时寻求姚钰林本人获取解套策略;

  

  【现货白银(西贵银)技术分析】

  

  现货白银(西贵银)技术面上,早间同样受法国大选影响,早盘低开,回补缺口后震荡下跌,日线上西贵银形成5连阴形态,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下轨之间,布林带缩口运行,MA5/MA10交死叉下行,MA5运行在4000一线,附图MACD指标绿色能量柱开始放量,快慢线0轴上方交死叉运行,指标偏强;4小时线上西贵银依附布林带下轨震荡下行,K线运行在布林带下轨附近,布林带开口向下,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MA5运行在3960一线,形成反弹压力位,附图MACD指标绿色能量柱小幅缩量运行,快慢线延续死叉运行在0轴下方,指标呈中性;

  

  综合分析来看,早间开盘白银开启暴跌模式后迅速回补低开缺口,目前市场投资者对新任美国总统的经济刺激计划逐渐减弱,这在一定程度上也会让白银承压。今日西贵银姚钰林建议投资者以反弹做空的思路进行操作。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反弹3980附近做空,止损25个点,目标3940;白银行情瞬息万变,操作策略具有时效性,具体实时进场出场点位,可以白.度姚钰林寻求帮助。若有的投资者手上有套单,请及时寻求姚钰林本人获取解套策略;

  

  文章最后姚钰林告诉你,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你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而不是盲目主观的坚持自己的思路,盲目加仓反向码单,置仓于风险边缘。如果你现在还处于连最基本的止盈止损风险率都不懂的阶段中,每日操作只知道盲目的跟随,那么姚钰林还是建议你自己仔细的反思一下原因,以免后续出现更大的损失。

  

  注:平台不同点位不同,其他平台例如:沪贵银,哈商银,华通白银或者在做现货白银的投资者可对照西贵银的点位进行换算进场出场点位,不懂如何换算可以白度姚钰林寻求帮助。当然产品都是一样,仅仅是平台点位不相同,操作时姚钰林建议须看准点位,谨慎入场;

  

  ——本文由著名分析师姚钰林原创撰写,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揭秘女大学生主播赚钱套路:为维护清纯形象,隐
     3岁女童屁股上惊现针眼 孩子:老师用针打了“红
    [银行]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股票]  保监会明确风控九大重点领域 严防股权变相投资风
     证监会顶格处罚“忽悠式重组”
    [基金]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保险]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4/25)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4/25)
    [港股]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辉山乳业生死时速 金融、产业资本或联手接盘
    [美股]  粗暴对待乘客全球网民挞伐 美联航市值一日蒸发3
     美国电动车巨头特斯拉:腾讯入股为“被动投资”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郭晶晶诞下女儿 霍中曦惜妹享受做哥哥
     女大学生做主播打"清纯"牌 挣足200万深圳买房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济南最严限购来袭:首付比例?限购范围?你想知
     3月一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继续回落
    [汽车]  揭秘二手车里程潜规则:只需几百元就能够改表 三
     比亚迪在法国设电动大巴厂房 预计年产量约200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