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能源期货 >> 正文

10.23周评美国钻井PK冻产协议,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2016/10/23 20:06:0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杜娘霸金
文章简介:OPEC限產協議還在持續發酵,投資者期待俄羅斯和OPEC達成協議,這將使原油價格保持在50美元以上。

杜娘霸金:美国钻井PK冻产协议,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古有十娘怒沉八宝箱今有杜娘带你赚翻仓!大家好!我是杜娘。震荡行情,追了涨,停了涨,不追涨,涨不停;做空看似逆袭,但其实能够获利,而追多看似顺势,却死在了回调当中;这就是震荡。交易的大忌,不在后悔中进行补救,既然错过就等下一次;不在方向明朗时强行交易;不在心情不佳时赌气进场。交易的最高境界就是空仓,只有空仓,才能静心,只有静心,才能理智。忍乃是调整人性的一种方式,而能忍则是控制人性的能力,忍住让自己不冲动、不追逐、不贪婪、则说明具备了控制自己的能力,人一旦能够控制自己,就能够控制一切。



——OPEC与俄罗斯议冻产PK美国钻井数


OPEC限产协议还在持续发酵,投资者期待俄罗斯和OPEC达成协议,这将使原油价格保持在50美元以上。而美国石油钻井再度大增,这给油市未来增添了不确定性。


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周三(10月19日)指出,OPEC与非OPEC将一同行动,现在至11月将决定具体减产数量,同时短期内OPEC对油市进行干预是合理的;非OPEC国家对于市场稳定有巨大的作用;许多非OPEC国家有意愿进行减产,且协同行动可以带来油市的健康改善。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Alexander Novak)周五表示,“周末将向OPEC最大产油国沙特的领导人提出支撑油价的建议,可能包括冻结原油产量,仍认为有必要采取冻产措施。”


另外,诺瓦克的言论与俄罗斯国有石油巨头首席执行官谢钦Igor Sechin的说法之间则存在冲突,后者曾在上周表示他并未做好限制原油产量的准备。


但是,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周五(10月21日)公布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10月21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增加11座至443座,为连续第8周增加,且已经连续17周未录得减少。杜娘分析,如果单周石油活跃钻井数增幅超过10座,就会对原油基本面产量实质性利空影响。


行情回顾:

在上周(10月17-10月25),天然气价格出现了比较大幅度的波动,从当前的表现来看,天然气价格存在继续的走低能力,只不过要在这样的弱势形态上获利还确实挺容易。

单边的行情比较容易出现在天然气市场,特别是在数据之后,天然气的价格波动非常快,并且幅度也很大。如果按照数据的结果进行跟进,投资者应当会有不错的收益。

但这是一个存在风险的市场,数据的行情确实盈利很快。如果投资者对数据没有一个提前的预判,在数据之后更多的将会是应付不暇。

在下周(10月26日),市场会再度迎来美国的天然气库存数据,预计会有比较大的波动,届时本分人也会针对数据作出走势上的分析,投资者可以根据杜娘的分析结果进行跟进操作,


——原油下周行情走势预测及操作建议:


从日线上来看,本周处于一个震荡的趋势,维持着49.5-51.9的区间波动。从盘面上来看,收取了一根小阳柱,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上方,布林带开口向上,附图指标MACD交金叉运行于0轴上方,红色动能缩量;四小时图来看,K线在50.7美元的短期支撑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方,布林带开口处于水平,附图指标MACD运行于0轴上方,绿色动能缩量;综合上述,杜娘认为短期油价还处一个整理阶段,下周操作上杜娘建议在没有利好消息情况下做空为主,下方关注50美元的支撑,上方压制关注52美元。具体策略杜娘会在实盘给出。


美原油操作上在50.5美元附近建议多单进场,目标看到51.2美元附近:空单建议在51.4美元附近进场,目标看到50.8美元。以上是局部建议,具体操作建议请咨询杜娘霸金,我将会根据实盘给出详细操作建议。



   成功投资者在开仓之前首先想到的是亏损。就是首先要考虑我的止损点位在那,我的止损空间有多大,我是否有能力承受这次的亏损,如果不能,不会急于开仓,而是耐心等待,即使错过一波行情也要坚持等待。因为成功投资者很清楚市场机会多的是,关键是让自己在投资市场上存在,只有存在才有机会。当价格到了合适的位置,然后在考虑我应该在什么点位止赢,或者依据什么指标来保住你利润。最后在头脑中算出这次开仓的风险利润比。然而对于个人投资者,开仓时就担心自己会错过行情。只想怎么从市场上拿钱,从没想过自己口袋里的钱也会被市场拿走。根本没有想过如果自己错了该怎么办。事先定好交易策略,然后在交易之中严守交易纪律,做好资金的风险管理才是对自己交易最好的保障.详细布局做单及解套问题咨询杜娘霸金教你如何减少亏损,怎样才是正确的交易模式。


  文/杜娘霸金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天宫二号29岁“飞控女神”首曝光
     外汇局破获一批地下钱庄大案 涉案金额逾万亿
    [银行]  想办大额信用卡:银行凭什么要给你办
     就案说法 捡到信用卡套现被判拘役
    [股票]  圆通速递成中国快递第一股 喻会蛟夫妇620亿身价
     下周吹响3200攻坚战的号角
    [基金]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私募整顿升级抬升核查需求 8家律师、会计所首次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0/24)
     五大券商下周一看好六板块39股(10/24)
    [港股]  支付宝明天开始提现收费 银行“背锅”商家偷乐
     天猫“双11”将移师深圳 拟加强"手机+电视+直播
    [美股]  三星香港:Note 7用户可全数退款或更换为S7 edg
     国家网信办:谷歌脸谱回归需遵守中国法律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西安网友晒育儿账本:从出生至大学毕业要花40万
     数说中国流动人口:规模超2.4亿 逾7成集中在东部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楼市传来一个大消息!买房变难了?
     楼市调控不意味资金回流股市
    [汽车]  中国豪华车品牌Q3销量排行榜:宝马领跑
     中国豪华车品牌Q3销量榜:宝马领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