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能源期货 >> 正文

张初雲:2.9EIA反市而上,早间油/银/西贵沥青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7/2/9 9:28:3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张初雲
文章简介:2.9原油利空行情反走,今日必看空!天然气EIA实时在线指导中!日内行情精准分析

  张初雲:2.9EIA反市而上,早间油/银/西贵沥青操作建议附解套

  

  有人说,费用太高、开户没钱、就想看看,想好了再来、等把仓做大了再跟。可是,细想一下,一个错误的交易方式和方法带来的亏损难道小吗?一个站在室外就能透视内室的风景吗?一个和身边亏的连家都不敢回的人商量能研究出来好的结论吗?一个想着自己做大之后再来的有这能力还用再来吗?我想,答案在你心里,行动在你手里,思考在你脑里,等了几年不怕再等几年,可此刻过后阁下还要有多少资金将要当成交学费扔给这个无情的市场?机会永远留为有准备的人,有人为亏损准备、有人为盈利准备。

  

  EIA虽利空但行情多头局面已定,原因解析

  

  今年1月,主要产油国沙特和俄罗斯减产导致了油价上涨。对冲基金似乎也认为,推动价格上涨的因素将延续,至少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油价还将上涨。也许他们乐观于委内瑞拉未能获石油产业投资,预计该国石油产量将下降20万桶/日。虽然有今日诸多利空消息冲击国际原油市场,伴随早间API数据大幅利空,原油一度低至51.22美元附近。但是今日亚欧盘原油走势逐步修复前市行情缺口,同时结合这一次欧佩克首次达成减产协议,并且目前没有消息能够证实减产破灭,所以减产消息对原油的支撑是十分的稳固的,原油下破的情况很难出现。因此,张初雲认为,哪怕EIA利空,行情也会出现上涨行情,所以恭喜各位晚间跟着张初雲做单的投资者朋友们又获利了!

  

  原油技术解析及操作建议

  

  美原油从四小时图上来看,油价目前已经涨至52.5美元一线了,支撑首先可以看向52美元关口,不过预计这点支撑不足,下方重点关注51.80美元,这点作为参考线,若跌破则可能进一步下探51.2美元大关,阻力关注52.75美元附近。张初雲再从指标来看,K线大幅跌破布林带下轨,目前有反弹需求,MACD指标快慢线持续向下,可能有小幅度的回调,同时绿色动能柱出现大幅度缩量。综合来看,油价短技术回调迹象明显,操作上高位做空单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1、空单计划:稳妥52.6美元技术回调,止损0.3,目标看51.80美元

  

  2、51.8美元附近做多,目标看向52.3美元附近,止损0.3美元

  

  现货白银行情分析及后市展望

  

  从日线图上看,MA5日均线与10日均线交金叉运行,MACD交金叉运行于0轴上方,红色动能柱放量,布林带上中下轨开口向上运行;从4小时图上看,MA5日均线与10日均线交金叉运行,MACD欲交死叉运行于0轴上方,绿色动能柱放量,布林带上中下轨开口向上运行;从小时图上看,MA5日均线与10日均线交死叉运行,MACD交死叉运行于0轴上方,绿色动能柱缩量,操作上操张初雲建议回落多为主,激进可在17.9附近抓一波短空。

  

  白银操作建议

  

  策略1:17.9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8美元,目标17.7美元;

  

  策略2:17.6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7.4美元,目标17.8破位看向17.9.

  

  天然气行情分析

  

  截止2月3日当周天然气库存将下降1550亿立方英尺,去年同期为下降700亿立方英尺、五年平均为下降1380亿立方英尺。在截止2月24日的四周内,数据显示将下降5850亿立方英尺,超出去年同期1270亿立方英尺,超出五年平均大约280亿立方英尺。本周的天然气HDD远低于正常水平以及去年同期水平,但天然气四周库存降幅利好,所以近期天然气价格应该能持稳,并且可能温和上涨。昨日的涨势如虹,触及下方3.06后进行反弹上破前期高位,不过这也符合张初雲看反弹不过是暂时的,3.25的上方压力,3.10强力支撑,看这一支撑择多空选项,在还未触及上方压力前回调布局多,没有下破前,上破后很有可能呈压走空,在区间这样的操作比较稳妥。下方支撑3.00。晚间EIA张初雲认为利多,将多头力量彻底释放。看上方压力破位情况。天然气波幅较大,具体操作联系张初雲,实盘给出。

  

  油价后市展望,空单如何解套?

  

  今天说好的低多,行情也给力,捡钱的行情也不知道亲爱的您有没有跟上操作呢?虽说过年期间事情多,做一个小单小赚一笔也可以弥补过年期间花出去的钱呢?上午就有人要问了老师API数据明明利空再加上那么多的数据利空,晚间的EIA利空也是必然的,为何你还要去做多,这不是逆势操作吗?可是现在呢?行情出来了数据虽说是利空的,但是行情却反道行之油价逆流而上,目前不断新高;至于为什么会涨,一张周线图就可以见分晓,加上短周期4小时线上下方到达前期的一个支撑并且收取一个垂线断然不会选择去做空,择低位做多才是顺势而为;还有一点就是我们一直以来最看重的减产问题,减产是永不朽的话题,据可靠消息得知目前减产进度达到91%,这波上涨也不足以为怪;

  

  -----那么有人就要问了老师原油涨了这么多,我的空单怎么办?后面原油还回继续涨吗?

  

  油价目前到达日内的一个压力位,这个位置是前市行情形成的有效支撑转化为后世行情的压力位置,重点关注52.6位置的压力情况,手上有多单的也要学会见好就收,毕竟今天的数据是大幅利空的,防止油价受阻回落,获利回吐;空单就关注52.6压力,受阻回落就逐步减仓,具体点位具体解决,有套单者咨询张初雲。

  

  张初雲寄语:

  

  暂时的亏损并不可怕,但应分析原因,吸取教训,从失败中汲取教训,前车之鉴后事之师,以免重蹈覆辙!如果你还在亏损,请找原因,如果你每天除了套单还是套单,除了亏损还是亏损,找我,如果你还是投资市场的初出茅庐,张初雲乐意成为你的启蒙老师,即使失去一切,至少还有一个期望等待着你!

  

  如果你也关注财经,喜欢现货,热爱投资,在这里我将为你*独家视野,保持独立思考,为你出谋划策,让你的资产保值。如果你在现货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或许可以和我谈谈。能不能合作暂且不谈,能够解开你的心结,这才是最重要的。咨询笔者张初雲,获取每日股票、原油沥青、黄金白银、天然气,等行情技术分析,实时做单策略。

  

  本文作者:张初雲(高级资深分析师)

  

  请尊重版权:本文知识产权归作者所有,转载请标明来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林业局回应“官员请吃穿山甲”:若属实食用者将
     特朗普抨击媒体:恐攻不报 民调造假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20股机构首次关注 存在巨大涨幅空间
     抄底定增破发股 146只个股跌破增发价
    [基金]  基金今年首现大额赎回 净值最高飙涨45%
     建筑行业PPP订单维持高位 基金纷纷抢筹四只股
    [保险]  中国保险保障基金余额突破900亿元
     罗一笑血癌走了。马云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少儿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2/9)
     周四机构强推买入 6股极度低估(2/9)
    [港股]  【数码收发站】深港通效应 中气有睇头
     深港通激活881只标的股 三维度详解潜在投资机遇
    [美股]  川普禁令的悲剧:持绿卡母亲被拒入境后死亡 婴儿
     不得人心?反对率超支持率川普只用了 8 天 打破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研究局:逆回购中标利率上行是市场化招投标
     突现“乌龙指”!十年期债1703合约一度触及涨停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60岁赵本山迎来本命年 一身红衣赴九华山祈福
     王健林被问:弄30亿美金是不是小意思?首富神答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房企年报将出炉 地产大佬这样看2017年楼市
     春节最大的骗局:故乡的楼市!
    [汽车]  还没贷款买车?汽车金融过去10年规模增长70倍
     丰田2016年产销量出炉 乘用车销量微增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