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能源期货 >> 正文

镶金女王:3.11周评 非农后黄金白银原油行情总结及后市展望

2017/3/11 22:53:0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A镶金女王
文章简介:
  
  写在前面:
  
  胸中书富五车,笔下句高千古,但华丽的言语万千不如实在的好事一件。江海不拒细流,方能成其深;泰山不择土壤,方能成其大。大格局才会有大收获,当你还纠结于短线几美金回调利润的时候,说明你还不懂交易。而趋势交易,不是时时刻刻都有机会,更不是满仓赌博式碰运气,真正的趋势交易需要等待、需要准备、需要筹划、更需要耐心,在传统行业,让你成为百万甚至去千万富翁的机会并不多,但在投资市场,这种机会一年当中就会出现很多次,只需一次精心的策划、潜心的布局就会实现。
  
  市场资讯:
  
  北京时间周五(3月10日)21:30公布的美国2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长23.5万人,远超预期的19万人,前值从22.7万人上修至23.8万人;2月失业率为4.7%,与预期持平,前值为4.8%。但因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连续两月不及预期,非农数据公布后,金银短线拉升,现货黄金涨破1200关口;美指则短线下跌30点,非美货币上扬。
  
  北京时间3月11日02:00公布的美国至3月10日当周的石油钻井总数为617口,连续第8周增加,至2015年9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前值为609口。按照目前美国能源能源产业的生产效率,此钻井数可以在1-3个月内形成约44.2万桶/日的产能。
  
黄金一周回顾以及下周行情分析:
  
首先来回顾上周行情,黄金从上上周一最高到达1263.8一线后,近两周整体就是一个逐渐下跌的行情,在周五之前已经连续六日收阴,行情在本周五最低到达了1194.55,一度下破日线支撑以及周线布林中轨,整体空头强势,但是周五晚间的非农数据缺位黄金提供了支撑,因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非农就业人数超预期,但薪资数据不及预期,受此影响,美元短线下挫,金价趁机上涨,短线上涨破1200,最高到达1206一线,周五整体收阳,而镶金女王周五晚间的帖子以及本人的实仓群非农都是看多的思路(见本人朋友圈),并且成功止盈。黄金周五行情虽有所上涨,但是并不能代表空头趋势就此扭转,非农只是暂时的提供了支撑,三月加息在即,影响一直在持续。
  
总的来看,下周操作镶金建议只要行情不出现大的反弹回扑,我们的思路仍以高空为主,目前行情预计还有一波上涨,我们先关注上方1210的压力,这个位置只要不上破,可以顺势做空,具体操作可以关注周一开盘的情况,操作策略镶金会在盘内实时给出。
  
  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
  
  1、回落1197一线多单进场,止损1194,目标1210;破位看1223
  
  2、上方首次触及1210一线不破位可做空,止损1213,目标1198
  
原油一周回顾以及下周行情分析:
  
原回顾上周原油,油价在经历了开年以来的窄幅震荡后迎来破局,减产行动并未有效解决供应过剩问题令多头信心大受打击,油价创5个月来最大单周跌幅,上周原油连续五日收阴,一周跌幅达到9.09%,空头显露无疑。原油本周市场基本没有利好消息,原油目前已经西坡日线阻力和周线布林中轨,那么下方空间继续打开,跌势将会延续,所以原油目前只要市场上没有出现大的利好消息,我们的操作思路就是以看空为主,短期我们还是先关注上方50美元的压力,如果行情无法真实上破可以顺势做空,周一具体操作镶金女王会在盘内给出。
  
  原油下周一操作建议:
  
  1、反弹49.20一线做空,止损0.3,目标48.50附近,破位看48.00一线
  
  2、强势上破49.5美元,回调49.30一线做多,止损49.0一线,目标看50.00一线
  
  白银技术分析:
  
  本周白银的走势与黄金几乎是同步的,从周一至周四白银单边暴跌,连收四阴,今日周线收官终于收得一根小阳柱,从日线图看,均线系统仍然高位死叉运行,白银上方承压于60日均线17.16一线的压力,但是从4小时图看,白银似乎以开启反弹模式,4小时可以看出白银已经突破60日均线的压制,上方存在较大上行空间,所以下周白银我们可以先看反弹,关注上方17.16一线的压力位,如果不能上破我们再高位布局空单。
  
  白银下周一操作建议:
  
  1、反弹17.16附近做空,止损17.20上方,目标16.90一线
  
  2、回落16.90不破做多,止损16.80,目标17.10上方
  
关于套单解套:
  
周五是一个月一次的非农就业数据,行情如预期非常的大,上面也说了黄金在非农受到了支撑,在大跌的行情中走了一波上涨,这让市场上很多看空的朋友大失所望,可能很多朋友在数据公布前1196-1198附近就做了空单,同样原油在49.6-50美元做了多单的,周五单子没出的这会已经被套住了,镶金之前一直强调,做单一定要带止损特别是周五,因为周一开盘行情跳盘开的几率很大,仓位重的很容易爆仓,所以这回不管是黄金还是原油,手上还有单子的朋友可以来找镶金解套,镶金女王会根据每个人的情况给出具体的建议与解决方法。
  
  镶金女王寄语:
  
  我写这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我的有缘人。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你投资路上的贵人,帮助你。
  
  我这个人比较心软,看到有些别的老师带的客户因为亏钱各种伤心失望,对这个市场失去信心,心里挺不是滋味,但是我又不能直接把投资亏损的你抢过来,跟你说我很牛,我可以帮到你,我没有办法让你直接相信我,靠我这一张笨嘴我是没有能力的。所以相信缘分是对的。如果你是新手,我也可以成为你投资路上的引路人,让你的投资路更明朗。
  
  文/镶金女王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韩总统弹劾案即将落槌:判决将如何影响韩国?
     曾荫权服刑不足3周正式上诉 同时申请保释出狱
    [银行]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股票]  创业板定增不再搞特殊 “无限售期”规则或被取缔
     贵州茅台盘中站上377元天价 机构:400元是必然事
    [基金]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对冲基金巨头:看好中国市场 尤其是股市
    [保险]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保监会连续两日重罚两家险企恒大人寿权益类资产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3/13)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10)
    [港股]  阿里牵手百联集团 马云构建新零售帝国
     2017港股市场展望&投资策略
    [美股]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华裔妻子又怀孕 将迎来第二个
     川普禁令的悲剧:持绿卡母亲被拒入境后死亡 婴儿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宜贷网也宣布降息了,大家怎么看?
     P2P降息潮又来了,word哥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经济界委员:银行和地产从业者也称买不起房
     2017年中国房地产市场怎么走?读懂这276个字!
    [汽车]  花17万买奔驰竟是13手 公里数被修改(图)各方都
     大跌眼镜!2月长安多款车型销量下滑明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