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能源期货 >> 正文

老客解盘:6.24周评黄金原油行情解析及下周策略在线解套

2017/6/24 14:00:0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老客解盘
文章简介:
-----------------------------放松自己, 这祝大家周末愉快!---------------------

古话说的好,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你点进了我的这篇文章,说明我们的前世有超过了500次的回眸,这是缘分,缘分是刘备遇诸葛、刘邦娶吕雉,得之得天下,在这里想要说......


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tao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这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是潜在贵金属投资者或已经是标准投资者,在投资的路途上如有如有套单锁单,看不懂趋势,不管你是做实仓,还是模拟,新手还是老手,套单,爆仓的都可以均可联系本人lkjp698。
现实生活中,努力真的重要,它能改变一个人的成长轨迹,甚至决定人生成败。有一句鸡汤:不要着急,你想要的,岁月都会给你。

黄金消息面:

近期黄金的多空交战,我们能够发现黄金的空头力量在逐渐消散,而多方力量在持续发力,其中避险情绪作为黄金主要的上涨动力在近期发挥了主要力量。近期中东局势和朝鲜局势再次出现激化的趋势,特朗普大幅增兵阿富汗,欲进一步打击恐怖组织,沙特国王日前突然废黜王储让市场感到措手不及,另外还有IS头目日前证实被击毙,这一件件事情都在持续刺激着中东局势。而朝鲜局势方面则因为一位美国大学生瓦姆比尔的死亡,在美国掀起了一阵声讨朝鲜的声音。社会舆论不断给特朗普施压,美国甚至做好了最坏的打算,那就是对朝鲜进行军事打击。

原油消息面:

近期,国际油价似乎陷入下跌“魔咒”,在过剩忧虑居高不下的压力下,本周油价已基本坐实“周线5连跌”方式收官。相较年中高点,目前美油、布油纷纷跌幅逾20%,完全回吐自去年年底达成减产协议以来的所有涨幅。本周更是一度触及近10个月的低位,并在此附近徘徊。从技术角度看,油价已进入熊市区间。
而这背后主要的诱因依旧是——过剩忧虑。美国、利比亚、尼日利亚持续猛增的石油产能正令其他产油国的减产效果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截止周五欧市盘中,油价继续在10个月低位窄幅震荡。WTI原油现报43美元/桶附近,日内小副上涨,但本周迄今仍累计下挫逾4%。

黄金技术面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走得有些惊心动魄,亚盘黄金直接急速拉升,可到了欧盘,黄金并没有延续亚盘的趋势,反而走出了震荡下行的趋势,美盘早盘同样维持着欧盘的走势下探,昨日下探最低点至1246一线,而昨日黄金亚盘拉到最高是1254,可以说有点从天堂到地狱的感觉,还没完,接着美盘晚盘直接从1246快速拉升,最终日线级别黄金收阳,并且站稳了日线级别120均线的重要位置,在昨日黄金站稳收阳的节奏上,黄金今天回踩120日均线后大幅拉升,从最低1249,拉到目前最高1258一线,收了一根大阳线。日线上黄金上冲至1258附近受到上方60日均线的压制,上行受阻,但黄金总体的趋势依旧是多头,此位时间换空间,早晚会上破,就这几日的黄金走势来看,黄金日线级别的多头趋势已经形成,短期内望难以改变,个人觉得下周依然看涨,上方的压力先看1268,下方支撑在1250。

下周开盘操作策略:

1、策略上方1260-1262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1255-1252;若直接破上方压力位则不能继续看空了

2、策略而下方1252-1250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1258-1261。

3、黄金单子解决办法:
  1、前期1260附近的多单,目前继续持有即可。

  2、下方1253-1250附近的空单,第一种解法是等待行情回撤1254附近,空单止损出场,多单进场,目标看到1258附近先,破位持有;

 第二种解法是行情若先反弹1258附近加仓空一手,回调到1254附近空单全部出场。


原油技术面走势分析:

近期,国际油价似乎陷入下跌魔咒,在过剩忧虑居高不下的压力下,本周油价已基本坐实“周线5连跌”方式收官。相较年中高点,目前美油、布油纷纷跌幅逾20%,完全回吐自去年年底达成减产协议以来的所有涨幅。本周更是一度触及近10个月的低位,并在此附近徘徊。从技术角度看,油价已进入熊市区间。而这背后主要的诱因依旧是——过剩忧虑。美国、利比亚、尼日利亚持续猛增的石油产能正令其他产油国的减产效果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截止周五欧市盘中,油价继续在10个月低位窄幅震荡。WTI原油现报43美元/桶附近,日内小副上涨,但本周仍累计下挫逾4%;油价近段时间从52附近一直出现单边瀑布式下跌,中间虽然有出现过反弹迹象但最终还是猎杀在了摇篮中,在一系列利空下现在最低触及到了42附近,这是今年首次最低位,技术上日图首次转阳,配合KD指标超卖区域二次金叉。短线下行放缓,有强烈的反弹修正需求。

下周开盘操作策略:

1、策略一上方43.10-43.30做空,止损0.4美元;目标看42.50-42.30一线;

2、策略下方42.30-42.50做多,止损0.4美元,目标看43美元上方;

3、想了解黄金、原油白银外汇交易的朋友可lkjp698深入交流

4、42美元考虑中长线多单,每下跌0.3美元加仓一次,看到45美元,上涨减仓。

5.原油单子解决办法:
  1、在43.5-44一线多单,关注43.3一线阻力的破位情况,在此之下行情依然保持空单,并有进一步破位42美元强支撑的可能性。建议待行情触及43.3一线可择机出局。

  2、在43-43.3的多单,持有等待行情反弹至此即可。

下周超级数据周
下周美国将公布一系列关键经济数据迎超级周,关乎美联储升息与否的线索,市场对此高度关注,对金价来说是一个重大考验。避险情绪也在升温,主要是中东的局势,美国和英国政治局势,以及朝鲜相关情势,也是激发对黄金避险需求的因素,如有一方刺激,黄金或迎来多头的春天。原油方面,目前来看,除市场原油生产过剩这一重要事实以外,基本都是利空消息,除非OPEC能再给出有力措施方面的消息,否则空头大势短期内恐难改变。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40岁已婚女欲分手遭拘禁强奸拍裸照 小11岁男友被
     霸气!大学生毕业典礼求婚又求子 女友哭成泪人
    [银行]  21.9亿张沉睡卡迎来销户潮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股票]  全国首例非法经营“新三板”股票案今日宣判 12被
     万达电影称控股股东计划增持公司股票 金额不超过
    [基金]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26)
     下周市场趋势预判:资金重回白马股
    [港股]  万达"双杀"、复星"闪崩" 真相或在这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美股]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这么多男星抱过赵丽颖 她真的只有80斤吗?
     先后换了9个马甲,神药专家被揭底!律师:或追究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外媒调查:中国房地产税为何“呼之不出”?
     多地银行房贷利率继续上浮:北京二套房贷利率升
    [汽车]  东风风神新AX7换颜将上市 搭1.4T发动机
     汽车新政出台!这类车7月1号后买了也没法上牌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