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能源期货 >> 正文

帝王论金:8.22黄金反弹继续空,原油不破47.3继续做多!

2017/8/22 17:50:5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帝王论金
文章简介:
  农夫山泉一遍一遍放广告,不是让你看了马上去买,而是告诉你他们对水质的执着。奔驰一块一块立广告牌,不是让你立马去4S店提车,而是告诉你他们对汽车的态度。我一次一次发建议,不是让你立马就来我这里。只是想让您知道,关于现货投资,我们是专业的。深度剖析投资亏损的原因,我教会你看盘的技巧,为你的投资道路保驾护航!
  
  黄金市场动态解析:
  
  昨日现货黄金最高反弹回1295美元水平,但是周二开盘后金价便震荡下行,截止发稿,黄金下跌近7美元,目前于12854美元一线运行。整体走势符合德财点金之前的预期,进入修正期的黄金将在1280-1300区间震荡。从目前黄金的跌势来看,金价很快将测试1280美元支撑,若其在该位附近企稳,那么说明金价仍在修正期,且企稳后反弹的可能性比较大,这种情况暗示市场看涨的基础还是比较有力的,金价后市有望继续向上挑战千三。黄金跌破1280美元了,因为这意味着市场空头力量的加强,打破修正期的黄金很可能回调到1260美元水平,并且这种可能性正在上升。没有新的利好消息支撑的金价,有可能会拖累部分多头失去信心,进而获利了结离场,随着该趋势的扩大,引发大量抛盘也只是时机问题。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回顾昨日行情,开盘于1283.4美元,最低触及1281.7一线,随后金价震荡上行至1288一线,白盘行情可谓是波澜不惊,美盘金价随着避险情绪的升温,最高触及1293.5一线,而后迅速回落收盘于1290一线。技术面上,日线以上下略带上引线的阳柱收尾,日线布林带三轨走平,金价在布林带上轨与中轨之间运行,当前金价刺破均线MA5和MA10说明日线上涨即将结束,日线勿过分看涨。4小时连续三根阴线实体下跌,当前K线呈现动态阴线,价格在40日均线位置得到支撑,MACD背离向下,4小时周期走势偏弱;小时图上,黄金下行成功下破收敛三角的下轨,使得下轨转变为现在的压制位,日内仍有继续试探1280支撑的风险,目前在小时线布林带下轨附近开始低位震荡。日内帝王论金建议维持高空思路不变,下方重点关注1282一线支撑。中线空单只有跌破1281才能算成立,要跌破1281才会加速,需要足够的耐心。
  
  黄金交易策略:
  
  1:建议1292-1290进空,破1295损,目标1283
  
  2:建议1280-1282进多,破1277损,目标1288
  
  原油市场动态解析:
  
  周二(8月22日),原油期货价格上涨,受供应逐渐收紧的迹象提振,尤其是美国供应。截至发稿,美国原油交投于47.82美元/桶,上涨0.61%;昨日因备受瞩目的OPEC闭门会议没有任何利好消息传出,导致多头提前获利了解,压制油价回落。从原油的回落中可以看出,市场并不看好本次OPEC和非OPEC产油国的闭门会议,市场对OPEC能否有效控制减产执行率的担忧情绪有所上升。而明日将迎来美国API和EIA库存数据,在近期美国活跃钻井数量出现企稳迹象的情况下,美油产量的变化或将成为本次数据的关注重点。若产量不出现大幅上升,德财点金认为将有可能提振油价。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美布两油双双收低,回吐上一个交易日大部分涨幅,终止此前连续两个交易日上涨的走势。今日开盘走高,反弹力度比较明显。技术面来看,昨日原油自高向下的回落力度较强,但是还是在47一线企稳,好在并未形成吞没形态,日线以一根大阴柱收尾,日线布林带三轨走平,油价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和下轨之间,macd死叉开口放量,sto勾头向上修复,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不明显,日线谨慎看空。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开口不规则的运行,油价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之上,macd金叉缩量粘合于零轴且sto勾头向上修复,4小时看涨。昨日原油的走势来看,油价还是维持在47.1之上企稳,所以就目前形势来看下行没有空间,日内帝王论金维持低多思路。
  
  原油交易策略:
  
  1:建议48.3-48.1进空,破48.5损,目标47.5
  
  2:建议47.1-47.3进多,破46.8损,目标47.9
  
  不管做任何事情,既然选择了,我们就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眼光,相信自己的判断!只有这样,你才会有目标,才会有方向。自信是非常关键的,如果连自己都不相信,我想做什么你都不会成功。最近有很多投资朋友找到我,问我行情怎么分析,怎么看,或者是遇到了困难。我也帮助了很多的投资朋友,但是本人有一个原则,授之于鱼同时授之于渔,个人认为投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盲目的投机。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天然气、原油、白银、铜等投资产品,请添加帝王论金,V信:qfdj1918,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贵州最严禁酒令出台!公务活动一律禁酒 喝酒需纪
     最严禁酒令出台!(图)贵州公务活动一律禁酒,
    [银行]  银监会:着力防范影子银行业务风险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股票]  中国联通复牌一字涨停 国企混改主题群体“躁动”
     54家上市公司业绩预告变脸 “黑天鹅”从哪里飞来
    [基金]  中国私募基金规模逼近10万亿大关:今年已累计增
     基金经理论市:金融板块逆市上涨是避险情绪的反
    [保险]  中国保监会印发《信用保证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
     《保险业务要素数据规范》发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23)
     五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37股(8/23)
    [港股]  腾讯急升5.3% 带动恒指高开201点
     万达旗下AMC院线股价今年已累计下跌57%
    [美股]  越赔越多!爽身粉致癌官司再败诉 强生判赔4亿美
     微博回应被立案调查:配合调查 积极整改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郭敬明疑性侵上头条,陈学冬小号发文表示无助
     王思聪前女友怀孕,娱乐新闻的品位在哪里?
    [信托]  乐视网称与民生信托达成和解:乐视系12亿资产冻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房产]  楼市再传大消息!有城市首套房贷款利率上调30%
     房产税第二批试点箭已上弦 楼市“风声鹤唳”
    [汽车]  吉利远景X3将8月25日上市 预售5.59-7.39万
     马自达大七座SUV-CX-9实车曝光 首搭2.5T引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