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能源期货 >> 正文

白嘉宜:4.2黄金晚间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多单解套

2018/4/2 19:40:2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好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再多的钱,有一天还是会回去,任何一个人成功都有其方法,而投资交易也必有其原则,积少成多,以小损失博大是交易的根本,而有很多人却忘记了初衷,把利益放在眼前,把风险挂在墙上,很多人不知道,个人在这个市场非常脆弱,非常渺小,若不懂得规避风险,就像航行在大海的一只小船,随时会被风浪打翻。
 近期,中美贸易关系紧张依旧,中国今日起(4月2日)对原产于美国的7类128项进口商品中止关税减让义务,在现行适用关税税率基础上加征关税,所涉商品包括水果及其制品、猪肉及其制品等。上周一度缓和的中美贸易摩擦再度紧张。
  俄罗斯外交部周五召集了23国的外交使节,并称将保留就比利时、匈牙利、格鲁吉亚和黑山驱逐俄罗斯大使一事采取报复措施的权利。俄罗斯外交部宣布,将按照数量对等原则驱逐23国驻俄外交官。
过去的一周,汇市惊现大转折,美元“枯木逢春”周线收阳,贸易战担忧消退、季末资金流动以及数据表现向好鼓舞多头,而黄金则惨遭“碾压”痛失1330关口。目前,中美贸易战阴云仍在持续笼罩,避险升温料提振金价。此外,本周市场将迎来两件大事——重磅非农数据和鲍威尔讲话。投资者需要关注鲍威尔在讲话中对通胀和加息的看法,或将暗示美联储后续货币走向,影响美元和黄金走势。同时,非农数据也是本周一大*,市场主要关注薪资问题,若数据表现靓丽,预计将提振美元打压黄金,反之,若数据疲软,黄金有望打开上涨空间。

黄金从日线图来看,整体上依然运行在大区间1360到1310区间的大区间震荡整理的走势,前期黄金冲击大区间盘整带顶部区域受阻调整,目前黄金向下测试盘整带的底部区域受支撑,今日早盘黄金企稳反弹,下方关注1236到1307的上升趋势线的支撑,从指标来看,RSI中部拐头向上,Stoch指标运行低位,指标显示黄金调整到了阶段性的低位,指标显示黄金有反弹修正的必要,黄金继续保持在大区间震荡走势。
  
  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下探上一个波段1307到1357的61.8%到76.4%区域,也就是1326到1318区域受支撑反弹,破位1357到1347的下降趋势线,短线黄金自1357的下跌告一段落,同时破位前期低位的盘整带的顶部1328一线,黄金的短期空头走势结构被破坏,短线黄金偏向低位震荡偏多走势,上方短期重点关注上一个波段1321到1357的38.2%位置和50%位置一线的*,也就是1335和1340一线的*,操作上嘉宜建议短线继续看黄金的延续性反弹,从指标来看,RSI自低位向上运行,目前运行在中部走平,Stoch指标低位金叉向上,目前运行在高位,布林带缩口,指标显示黄金短线偏向低位震荡上行的走势,同时短期重点关注布林带中轨1334一线的*,日内操作上依托今日的低点1325一线看黄金的反弹延续,日内上方关注1336-1340一线*,下方关注1320-1317一线支撑。具体操作策略根据自己的仓位情况作出合理调整V信bjy00888!

对于解套,其实更多需要的是行情的配合,要不然再精妙高超的技术也只是徒劳而已,对于具体怎么解套,也只能针对具体的行情以及手中单子的情况去分析,嘉宜在这里也只能给出一些小小的建议:

  1、对于1335下方的多单,目前黄金反弹已经到1332附近,这时可选择减仓或者平仓处理,后面反手进场空单来挽回损失。对于这个区间的多单,相信很多人都会产生犹豫,因为毕竟被套的点位不深,这是有可能解套甚至盈利出局的。但是嘉宜要提醒你的是:单子被套着,心里始终不踏实,为了那个万一上涨而放弃这个万一下跌,最终你觉得值吗?
  
  2、1340一线的多单目前也已有十几个点的差价了,嘉宜认为如若黄金形成空头连续行情,那么你的多单就可能直接陷入困境了。对于这个区间的多单其实是最好做出选择的,不管再怎样发展本周金价嘉宜认为是很难到达1345一线,也就是说这个单子赚钱的机会不大,所以此时如何减少亏损才是你所考虑的。换个思路想一想:多单出掉反手做空,待空单获利不也是挽回损失的办法?
  
  3、1350上方的多单现在已经比较危险了,连日暴跌使得空头蠢蠢欲动,多头岌岌可危,目前多单存在的危险也不用嘉宜多言了,到底是扛还是割这需要综合考虑及分析。直接割掉,损失太大,不能接受;坚持抗单,危险增大,损失继续扩大。由于离场现在不知道你的具体点位及风险,所以在这里也不好随便给出建议。每个人情况不一样,随便给很容易误导你,所以你可单线嘉宜bjy00888,待我知道你的持仓情况之后,我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来为你研究一套专门的解套策略!
真正的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胜利和失败总是同时存在,相伴而生。心态与技术一样重要,错误的心态只会干扰操作的思路,良好的心态是成功所必备的条件。

正好你需要,刚好我专业,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有任何投资方面的问题请联系白嘉宜微信:bjy00888
文/白嘉宜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对“中国制造2025”挥舞大棒:美本周将公布对华
     中美贸易摩擦升级!中国为何选在4月1日半夜重拳
    [银行]  邮储银行2017年净利476.83亿元 同比增19.8%
     这位银行CEO年薪高达9位数:相当于日薪27.4万元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短期震荡后创指将
     三大股指收绿 独角兽概念领涨
    [基金]  创业板暴涨,任泽松又火了!今年已赚20%,上轮牛市
     年报行情打响 私募多主线“擒牛”
    [保险]  吴小晖否认转移资金 称增资款是真实的自有资金
     公诉人举证:吴小晖曾令安邦众高管外逃避免警方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4/3)
     周二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4/3)
    [港股]  腾讯去年净利715亿元人民币 同比增74%
     港交所今年谘询借壳上市标准
    [美股]  外媒:爱奇艺今晚在美上市 定价为18美元/股
     内部邮件透露 ICE利用Facebook数据追踪无证移民
    [外汇]  美元因关税豁免预期获得喘息 欧元静待欧洲央行利
     亚洲20年来最大的货币升值即将结束
    [债券]  中国1月减持美债167亿美元 持有规模创6个月来最
     可转债市场回暖明显 长江证券可转债下周申购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王宝强下乡抓猪 指挥百亿地产大亨潘石屹做饭
     王宝强亲自到场领取“最令人失望导演奖” 称会努
    [信托]  2018第1单!10亿信托出现兑付危机 省级平台也靠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房产]  潘石屹劝年轻人别买房 结果他自己的公司尴尬了…
     全国房价走势分化:一线城市下跌二、三线城市涨
    [汽车]  新款雷凌将于6月18日上市 预售10-15万元
     纯电互联网休旅车荣威Ei5上市 售13.38-14.38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