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能源期货 >> 正文

陈弦蔓:10.10黄金震荡行情如何操作,10.10黄金后市行情分析附操作建议

2018/10/10 18:24:5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陈弦蔓
文章简介:陈弦蔓:10.10黄金震荡行情如何操作,10.10黄金后市行情分析附操作建议

    陈弦蔓-前言

 

    今天弦蔓想给你们分享一个小故事。有一个人提着一个非常精美的罐子赶路,走着走着,一不小心,“啪”的一声,罐子摔在路边一块大石头上,顿时成了碎片。路人见了,唏嘘不已,都为这么精美的罐子成了碎片而惋惜。可是那个摔破罐子的人,却像没这么回事一样,头也不扭一下,看都不看那罐子一眼,照旧赶他的路。这时过路的人都很吃惊,为什么此人如此洒脱,多么精美的罐子啊,摔碎了多么可惜呀!

1537519312808376.jpg

    弦蔓认为这个人的做法才是对的,过去不回首,未来不将就。对于投资而言也是一样,不管你过去是赚了还是亏了,都不应该一直沉迷过去的辉煌或是低沉,而是向未来看,金九已经过去,银十已经到来,但金九的行情并不让人满意,如果你相信弦蔓,弦蔓保证一定会让您在这金秋十月盈利,同时,弦蔓也相信弦蔓会成为你成功路上最好的老师、伙伴。


  陈弦蔓-黄金国际消息面


  展望今日,美联储高官携经济数据重磅亮相。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在就近期货币政策发展发表讲话,随后还将和印尼央行行长召开新闻发布会。明天(10月11日)06:00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Raphael Bostic)也将登场,他将就经济前景发表讲话,同样值得关注。今晚市场还将迎来美国9月PPI月率、批发销售月率等经济数据。

timg (19)_副本.jpg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据弦蔓了解,投资者并没有完全抛弃黄金,地缘政治带来避险需求可能带动黄金的空头回补。以及进入四季度意味着黄金旺季到来,如印度,10月末将是印度最重要的节日——排灯节,届时婚礼高峰期对黄金的需求将增加。印度在2017年进口黄金总量达855吨,若这一情况延续,那么将对金价形成支撑。另有数据显示,印度9月黄金进口量连续第二个月翻倍,达到93.8吨。就一般而言,在节日提振下,实体黄金需求大幅增加,不仅仅是金融方面,印度消费者的文化、传统方面将会黄金有所依赖,而金价有望受支撑而上涨。


  陈弦蔓-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目前日线上,布林带三轨都向下勾头,MA5均线向下勾头,有下穿MA10均线形成死叉的迹象,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已经形成死叉,并且跌至O轴下方,昨日黄金弱势低位整理,但始终守护在1180上方,区间震荡下轨未失守,短线震荡思路不改。

6367469665229924773604603_副本.jpg

  4小时上,由于凌晨的一波反弹,目前4小时有走一波反弹的迹象,MA5均线以及MA10均线粘合在一起,附图指标MACD快线向上勾,能量柱在不断的缩减,可能会走出一波上涨,那么如果今天黄金突破1190第一阻力线(多空转换线)今天黄金的走势可能会走一个反弹然后上行的趋势,或者说在1190-1183区间内来回的波动,操作上在这个区间进行高沽低渣就可以了。

10.10黄金_副本.png

  弦蔓-黄金操作策略:

  

  操作一:1185多单进场,扫损1183,先看低位震荡,然后看反弹冲高1190一线。破位1180.5低点则放弃做多。我们本周把握不破1183那么突破1208就是多头控制盘面开启上行节奏。


  操作二:建议1194空单进场,扫损1197,看回调至1187一线附近。


  陈弦蔓-寄语


    弦蔓想对广大的投资者说,一定要及时止损,有什么行情也及时的跟进,这样你就不会后悔,很多时候我们被套单都是因为没有当断则断的勇气,一直想着说不定行情就会转了呢,但现实却恰恰相反。最后弦蔓要说的是,要投资,真的要做好准备,找一个对的老师会让你事半功倍。

timg (8)_副本.jpg

    没有人敢承诺带你一直赚钱,这种话也是不可信的,但弦蔓能够承诺的是,用我最大的能力,让你赚的几率更大。你若需要,我一直在,我是陈弦蔓,欢迎你们咨询有关投资方面的问题,弦蔓相信我们一定会成为好朋友。


  文|陈弦蔓 微信:cxm51816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女子追剧7天“看瞎眼”:得了眼中风 1.2视力几乎
     阿里京东等作诚信承诺:坚决不制假售假、偷税漏
    [银行]  中国理财新规显效 部分银行暂停结构性存款业务
     中国农业银行个人存款余额首次突破¥10万亿 为全
    [股票]  中国证监会推小额快速并购重组新规
     年内中国券商股平均跌幅已达25.81%
    [基金]  7.7亿老鼠仓大案细节首次披露:博士生从投资经理
     八月衰基金之五:民生加银四只混基单月跌超7%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0/11)
     五大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27股(10/11)
    [港股]  雷军:小米8旗舰系列出货量超600万台 感谢米粉支
     恒大贾跃亭陷协议罗生门 补充协议成争议焦点
    [美股]  谷歌宣布淘汰消费者版Google+ 此前曝出严重安全
     库克再度访华难掩新iPhone不足 示好国人求生欲极
    [外汇]  国庆后首个交易日:人民币即期汇率暂时守住6.9
     央行降准人民币汇率会受影响吗?
    [债券]  中国财政部在香港顺利发行50亿元人民币国债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黄金]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理财]  崔永元举报上海民警涉嫌违法违纪 警方回应
     3大富豪总身价7600亿!2018胡润榜马云再成首富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万科高喊"活下去"后厦门楼盘降价上热搜:1天售罄
     楼市降价起到示范作用?299万买的房子为何只卖了
    [汽车]  2019款别克GL6上市 售14.19-16.89万元
     北汽新能源EU400 补贴后售15.89万 值不值?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