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能源期货 >> 正文

颜亦鸣:行情在走,你的脚步跟不跟得上

2019/1/10 16:12:4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t01d5f7d86172691e08.jpg

  金融世界是动荡的混乱的,无序可循,只有辨明事理,才能无往不利。如果把金融市场的一举一动当作是某个公式中的一部分来把握,是不会奏效的。数学不能控制金融市场,而心理因素才是控制市场的关键。更确切地说,只有掌握住群众的本能才能控制市场,即必须了解群众将在何时以何种方式聚在某一种股票货币或商品周围,投资者才有成功的可能。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如果发生什么就该如何应对永远不要孤注一掷。

  昨日交易回顾

IMG_20190110_095557_副本_副本.jpg

  2018年年末,黄金市场受到避险情绪的推动,加上美联储加息的落地,导致金价自1180美元每盎司的位置上涨到1290的上方,形成了一股强势的上涨之势。不过,由于在2019年第一次非农就业数据表现靓丽,金价屡次上探,1300点的位置没有突破,最终形成了一波回落的行情,再次回到了1280附近徘徊,尤其在最近两三个交易日,价格保持的相对比较弱势。同时,受到美元美股反弹的一个压力,在周二的时间段,金价的话再次走弱,回到了1280附近,虽然在这个过程当中反复的徘徊震荡,但是最终还是没有站上1290的位置,

  同时美元方面的话,持续三天走弱下滑,短线方面的话有所反弹,触及96附近,美股也出现了上涨1%左右。虽然,近期整体基本面对于黄金多头支持并不是有利,但我个人还是对黄金持有看多的态度不变,仍然在后市具有强劲的上涨动力,1300点的位置突破,只是时间的问题,短线在日线级别调整破位5日以及10日均线,下方仍然需要关注1280到1270这个区域的支撑。由于在过去的时间段,全球经济整体放缓,市场担忧的情绪依旧受到了推动,同时股市方面的话,波动性也加剧,虽然A股的参考价值不大,纵观美国股市方面的波动,可以作为黄金走势的风向标,2019年,其实我个人对黄金的前景也是非常的乐观,毕竟自2011年下跌之后,整理了八年的时间,每一次波动的幅度都在减小,是在为未来大行情做酝酿。

  过去,金价这一波下调行情之后,并没有击穿之前的低点位置,还是在大级别上涨行情当中的一个回踩确认,1370下跌到1160,下跌的幅度达到210美金左右,而真正关键的支撑位置在1122,前支撑的位置,只要没有失守,后面将延续整体上涨的走势,这一次的上涨只是一个热身,真正大级别的行情还没有到来,2018年可以说是近十年来最难的一年,但是2019年之后,2018年可能就是最好的一年。也就是说,2018年糟糕的局面只是刚刚开始,中美贸易战只是一个导火索,不管是传统行业还是金融互联网,都会受到冲击,那么黄金将会成为新的避险货币,最起码会在这个背景的影响之下,形成一波上涨的行情,就像春节的时候,你会发现很多人坐在村口赌博,你以为闲下来了,金融行业也具有这样的特性。

  国际现货黄金在逼近1280之际不断释放企稳信号,纽约盘快速拉升重新站上1290上方,但1300下方阻力或仍限制金价涨幅,使得金价维持在高位整理。中美毛衣磋商从原定两天延长到两天半,整个谈判透露乐观基调,继续为市场风险偏好情绪提供支持,不过,美国政府部分关门19天仍没有结束迹象,特朗在昨日的黄金时间讲话中,未宣布美墨边境进入紧急状态,但在晚些时候与民主党的会议不欢而散后,表态不排除这种可能性,加上凌晨美联储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对未来加息保持谨慎,鸽派作风令美元进一步承压,推升黄金。短线看金价仍有进一步上行空间,但千三关口的技术压力或限制涨幅。今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若在讲话中再度展现鸽派,或为金价提供进一步支持。

20190110091308_副本_副本.png

  小时图回调在三角形支持1280一线企稳反弹,当前突破形态上轨,短线回踩后重测隔夜高点水平。4小时图上行动能在1300下方放缓,但多头仍占主导。

  日内建议谨慎操作:1298一线做空,紧设止损,看1292附近。

  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钱找人胜过人找钱,要懂得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不管你在哪里我将对你知无不言。

  特别提醒:在规则之外,要遵循榜样的引导。

  我是颜亦鸣:短线是铁,中线是铜,长线是金,资金管理重于一切技术分析

  文/颜亦鸣;独家策划,转载注明出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火书记”被双开!六大纪律项项违反
     “火书记”及女下属被双开:均涉“团团伙伙”
    [银行]  年底中国银行卖房忙?有银行一口气推出近170套房
     逾期总额持续增长、代偿暗藏风险 中国需警惕信用
    [股票]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1.10)
     A股最大回购潮:回购额逾500亿 民企担纲主力军
    [基金]  世行行长金墉将加入私募股权基金GIP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震荡收跌 九股迎掘金良机
     11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1/11)
    [港股]  阿里巴巴八亿购入德数据公司
     阿里确认收购德国数据处理公司 交易金额9000万欧
    [美股]  iPhone要“凉”?苹果两个月来再减计划产量20%
     1200万美元:库克2018财年获任苹果CEO以来最高奖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2018全球癌症统计数据出炉!7大致癌因素,大部分
     观望、转型、退出……中国电商法落地 代购迎“年
    [信托]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房产]  重拳出击!限制企业购房城市增至8个 或将向多城
     重拳出击!中国限制企业购房城市增至8个 或将向
    [汽车]  售8.97-13.57万元 2019款标致308上市
     中国车市28年来首次下滑 销量比去年少100万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