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能源期货 >> 正文

李游越:3.21鸽声嘹亮终缩表,日内黄金大阳仍需延续多!

2019/3/21 10:10:2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李游越
文章简介:金融,
前言分享:
  
  从消息面上分析,今日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并未加息,并表示年内不会在加息,这与之前表示的年内加息一次的比较显得鸽派信息明显,且之前市场预期美联储将结束缩表的预期吻合所以美指暴跌,非美和大宗商品强势拉升,而这样的利率决议的影响将会是趋势性的影响,所以阶段内市场趋势将会延续这一数据的指向波动,佳言认为今日的基本面主要关注20:00的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和20:30的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随后看22:00的美国咨商会领先指标即可。
  
  那么昨日黄金市场早盘小幅低开在1304.7的位置后,行情回补缺口,小幅回落给出1301的位置,行情美盘时段受到基本面影响拉升,触及到了1309.8的位置后行情二次回落,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前行情最低给到了本轮上行趋势线位置1298的位置,受到美联储鸽派政策影响行情强势拉升,最高触及到了1317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1312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长于上影线的大阳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日线完成有效破位。
  
  操作上,佳言建议今日的行情1311多,止损1306,目标看1317.破位看1321和1327.
  
  亏损已是老生常谈,无心睡眠,投资亏损总是有原因的,亏损的核心到底是什么?如何走出困境?
  
  人们常说,梦想和现实总是有差距的,有梦很美,但现实却很残酷。成功的投资者都很清楚,只有追求合理的收益水平才能实现长久的投资收益,任何投资都一样。或许有人说,我运气好的时候,一天也能翻个三五倍,但这毕竟是极小概率的事情。可以说,正是一味追求高收益,想赚快钱的心理,导致一些投资者重仓操作,频繁交易,一旦方向错误,投资失败就不可避免!操作不理想者及刚进入市场不知道怎么操作的投资朋友可直接寻求李游越的帮助!李游越一指导交流,如有其它疑问可在网上艘李游越解决疑问,想获取投资技巧和跟单信号关注巩肿号李游越再联系本人即可
  
  你的失败原因在哪里?
  
  我们投资求的是稳健操作,寻求双赢!不是投机倒把!我们追求的是稳中有赢!而不是单纯刷单追求利益,持续盈利的窍门只有一个:等待时机,时机一到立刻:精!准!稳!一次成功的投资是由严格的心理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以及过硬的技术功力所促成的结果!
  
  1、操作盲目胆大
  
  有些投资者从未认真系统地学习过投资理论技巧,也没有经过任何模拟训练,甚至连最起码的投资基础知识都不明白,就贸然的进入贵金属市场,参与投资,其资金帐户的迅速贬值将是必然的结果。还有的投资者一旦发现市场价格大幅波动,就不假思索大胆入市,常常因此被套牢,甚至爆仓。
  
  2、持单缺乏底气。
  
  有些投资者恨不得一旦入市,价格就向着有利于自己的方向运动,最好是大幅运动,实现一夜暴富的愿望。但是出现这种情况的概率很小。大多数情况下,入市后,市价总是好像跟自己作对似的,偏偏朝着自己的相反方向运动。这正是考验投资者忍耐力的时候,一定要严格按照原来的操作计划行事,千万不要像得了芝麻丢了西瓜的猴子一样,赚了一点蝇头小利就急忙抛出,往往会得不偿失。
  
  3、情绪控制不到,缺乏主观立场
  
  即使是一个聪明人,当他产生恐惧心理时也会变的愚笨。在贵金属市场中,恐惧常会使投资者的投资水平发挥失常,屡屡出现失误,并最终导致投资失败。心理急切焦躁的投资者不仅容易失败,也容易灰心。很多时候投资者就是在心理情绪的影响下一败涂地。
  
  ​
  
  想必大家翻看文章总能看到某某老师日赚几十几百万。某某老师一周无损单大赚七八十点,看到这些你心动不已,从什么时候开始,一夜翻仓,一周收益过百万,成了大家争相追逐的焦点,什么短线交易之王,什么投资第一高手各种所谓名家拿着一张张盈利上百万的单子四处炫耀张扬,引得大家心驰神往,可是到底能不能赚到这些钱,李游越不知道,也不敢知道,不得不说黄金交易不仅仅我们要面对行情的煎熬,面对机构的袭击,更可悲的人心的险恶,这个市场可怕的从来不是行情而是人心,当你看着这些名师拿着盈利挥舞时,以为终于在困境中看到了曙光,抱上了一颗参天大树,却不想是一颗松了土的树苗的,如何甄别老师的优劣,如何在老师与学员的关系中找到合适的定位?关注巩肿号李游越获取更多辨别老师与平台的方法,黄金操作技巧。
  
  官方唯一抠抠:2986396192
  
  周期性技术教学课程已开设,欢迎加入;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分析团队:李游越分析团队。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金融,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世界电子游戏名人堂决赛12强出炉 《糖果传奇》入
     江苏盐城化工厂爆炸已致12人死亡
    [银行]  收益率连跌12个月 银行理财“保4”压力大
     央行上海总部:上海2月份人民币贷款减少121亿元
    [股票]  券商业绩迎拐点 市场回暖和改革红利双支持
     源达:十字星藏重大变盘信号 后市有望再创高点
    [基金]  股票基金仓位快速提升 部分基金经理心态“转牛”
     黄金多头坚守1300 ETF基金持仓创近两个月最大增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3月1日国内期油涨1.77% 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
     2月28日国内期油涨0.76% 分析称成品油价有可能上
    [股评]  最牛低价股飙涨近10倍!最新低价低位的绩优滞涨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3/8)
    [港股]  小米集团遭雷军套现45亿港元? 半年市值蒸发300
     小米集团2018年实现营收1749亿元
    [美股]  Facebook又出安全漏洞,数亿用户密码无加密保护
     星石投资:美联储 不加息是"超预期"重大利好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垃圾债淘金者:一两折便宜买 感觉遍地是黄金
     央行官员:很快将进行首次央行票据互换操作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20%增长! 中国消费者买走全球1/3奢侈品
     每天看电视超3个半小时或致记忆力下降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熬了27年日本地价终于涨了 800万中国人功不可没
     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稳健经营10强:华夏幸福
    [汽车]  车内污染致病诱因复杂:消费者维权陷“两难”境
     本田北美再召回约120万辆汽车 23人已因问题气囊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