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能源期货 >> 正文

郑韵桦:3.21黄金晚间还会走高吗?能否继续多?附晚间策略布局

2019/3/21 22:23:0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郑韵桦
文章简介:

  跟对的人,做对的事情。所以你做投资时,如果你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状况,那么就找一个有能力的人带你!当机会来临时未满要好好把握,要想稳健获利,必须有一个适合自己的交易策略和技巧加上行之有效有的心态,不要因为一单的亏损而错过后面的机会,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在我们这里,不能保证说都能带大家赚多少钱,至少我们能保证先保住本金,再去博取利润,本金第一。只要你执行力够强,怀揣着财富的梦想,我们将永远为你敞开大门。


   晚上好,朋友们,我是韵桦。
  

u=2673898337,1326218282&fm=26&gp=0_副本.jpg

  昨日行情回顾:
  
  美联储议息会议公布之后,美元跌破96关口,黄金跳涨,最高触及1316.7附近,一抹近期所有跌幅,并且刷新本月高点,黄金趋势由弱转强!周三交易有条有序的进行中,黄金方面1307附近空单进场,行情下跌至1300附近获利出局,低位附近千三支撑反手追多,多单持有到早间1315附近获利离场!
  

qq截图20190320122431_副本_副本.png

  行情走过你才知道我策略精准,利润错过你才明白韵桦实力,资金缩水你才想到找我,任何时候你看到这篇文章就是命运给你一个机会扭亏为盈!行情每天都有,利润必不可少,盈利对于我而言,自然是理所当然!所以,大部分的时候,并不是没有盈利行情,而是因为你,没有盈利的实力!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三(3月20日)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大幅下跌,美元指数一度跌近0.7%,创2月4日以来新低至95.73。此前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美联储政策制定者放弃了今年进一步加息的预期。金价走高,现货黄金刷新近三周高点至1317.08美元/盎司,因黄金对利率上升高度敏感,利率上升会提高持有无收益黄金的机会成本;美元指数下跌也给黄金带来支撑。
  
  日线级别,隔夜公布的美联储决议超鸽,为金价提供了较大的反弹动力。嘉仁认为并没有升破上行的关键阻力,加上本周的连续三周反弹,也并未完全收复之前大跌的一周阴线实体,因此目前还不能确定持续上涨。指标上,KD以及RSI指标正在加速上行,金价即将升破云层的压制,如果有效突破该水平压制,那么将进一步确认看涨趋势。MA均线再度恢复上行,且金价交投于MA均线上方,这也进一步巩固了黄金的中期看涨观点。
  

qq截图20190321202453_副本.png

  4小时级别,MA均线当前走势仍较为积极,但需突破200均线才能加大看涨力度,不过,金价目前已经先行升破了200周期MA均线的压制,云图上行云也没有明显的回落趋势,这暗示,黄金短线出现回调的空间也将是有限的。此外,金价目前交投于云层的上方,上行云有进一步走高的迹象,这也表明,黄金短线仍有一定的上行空间。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韵桦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23-132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0-1311一线支撑。
  
  黄金3.21晚间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323-132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15-1316一线;
  
  2、下方回调至1310-1311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18-1320一线;
  
  【同一个市场,为什么有的人转身变凤凰,有的人却以失败告终?】
  

  一个好的、专业的分析师可能是你未来投资路上的指路明灯;是与你并肩作战的战友,在你遇到危难的时候挺身而出的那个人;是你投资路上不可或缺的军师。如何去选择一个适合自己,能帮助自己的分析师呢!很简单,在这个市场中不缺分析师,但是缺少的是专业,稳健,用心对待投资者的人。钱不是风刮得来的,是你辛辛苦苦赚来的,你需要对自己负责,寻找的老师也应该具备责任感。那么你选择的方向一定是适合你的,对你负责人的。
  
  我是郑韵桦老师,我不强求你加入我们实仓,但是你在市场上遇到了问题,你可以与韵桦老师进行联系沟通。或许在沟通中,我这边能给与你一些帮助,也或许能帮你找到属于你的投资风格,以及适合你的老师。
  
  对于近期行情想必很多朋友是深有体会,做多也损做空也损,那你有考虑过是什么原因!跟着市场走,被市场带节奏?还是做空了,看见行情反弹了不坚持自己的看法?或者明知是看涨的思路,还向把回调的空头吃尽,谁知聪明反被聪明误!市场只有二八定律,顺势操作,坚持自己的看法,不被外界所干扰!这个市场从不缺止损的朋友,操作止损很正常,但是抗单也无罪。所以务必轻仓操作,给自己留有补仓的机会,重仓操作就算是神仙也救不了你!
  

u=2932034533,4086108725&fm=26&gp=0_副本.jpg

  【韵桦寄语】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
  
  在这个市场上,不缺老师,不缺分析,更不缺操作建议。缺的是能够真正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的老师团队!笔者一直在努力分享技巧,并不是作秀,虽不能使所有的投资者变成分析师,但努力,可以让很多人懂得投资的技巧,“学会了游泳,怎么换池子都OK”。成功者一要靠自己,二要靠他人,单线笔者会让你距离成功更进一步!
  
  文/郑韵桦​


  注:发文有延时性,更多观点可关注郑韵桦实时通知!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由郑韵桦独家撰写,未经允许,不得抄袭转载!!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世界电子游戏名人堂决赛12强出炉 《糖果传奇》入
     江苏盐城化工厂爆炸已致12人死亡
    [银行]  收益率连跌12个月 银行理财“保4”压力大
     央行上海总部:上海2月份人民币贷款减少121亿元
    [股票]  券商业绩迎拐点 市场回暖和改革红利双支持
     源达:十字星藏重大变盘信号 后市有望再创高点
    [基金]  股票基金仓位快速提升 部分基金经理心态“转牛”
     黄金多头坚守1300 ETF基金持仓创近两个月最大增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3月1日国内期油涨1.77% 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
     2月28日国内期油涨0.76% 分析称成品油价有可能上
    [股评]  最牛低价股飙涨近10倍!最新低价低位的绩优滞涨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3/8)
    [港股]  小米集团遭雷军套现45亿港元? 半年市值蒸发300
     小米集团2018年实现营收1749亿元
    [美股]  Facebook又出安全漏洞,数亿用户密码无加密保护
     星石投资:美联储 不加息是"超预期"重大利好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垃圾债淘金者:一两折便宜买 感觉遍地是黄金
     央行官员:很快将进行首次央行票据互换操作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20%增长! 中国消费者买走全球1/3奢侈品
     每天看电视超3个半小时或致记忆力下降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熬了27年日本地价终于涨了 800万中国人功不可没
     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稳健经营10强:华夏幸福
    [汽车]  车内污染致病诱因复杂:消费者维权陷“两难”境
     本田北美再召回约120万辆汽车 23人已因问题气囊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