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研究报告 >> 正文

刘淼子:10月13日晚间双EIA来之前,原油操作建议

2016/10/13 15:49:3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刘淼子
文章简介:刘淼子:10月13日晚间双EIA来之前,原油操作建议
刘淼子:10月13日晚间双EIA来之前,原油操作建议



      北京时间周四(10月13日)凌晨4:30,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0月7日当周,美国API原油库存再次意外增加268.9万桶,预期增加28.6万桶,API数据公布后的电子盘交易中短线下挫。而由于API是一个民间组织,晚间的EIA将直接决定沥青的方向。关注安孟西提前知晓EIA行情预测及提前布局。

   提示:北京时间周四晚间22:30将公布10月7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数据,敬请密切关注。回顾上周10月7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增加34.5万桶,前值减少297.6万桶,此外安孟西预计当周EIA汽油库存为利多。

    
  欧佩克不停举行减产会议,试图让各大产油国达成协议但到目前收效甚微。但这次虽然欧佩克将积极邀请非欧佩克国家举行会谈,并将邀请美国参加维也纳会议。不过不确定美国是否将参加油市技术面的讨论,但是库存过高阻碍了油价回到公允值,也让油价承压。目前市场对于减产冻产预期已消化完,然而并没有看到OPEC国家具有实质性的行动,供需问题席卷而来,油价多头再次面临空头大军,日内重点关注北京时间23:00公布的EIA原油库存数据!


     原油行情解析

      昨日原油白天相对稳定,但是晚间受欧佩克月报及冻产再议的影响,美盘开盘后一路跌幅近1.3美金,而本人根据实时情况给我的客户喊出空单,带好止损,获利0.5美金后,稳健减仓,再度获利0.5美金。

      今日早间原油API公布数据利空据以往期收集的56组数据中EIA和API同向概率高达百分之80,油价至冲击高点51.6后,上方承压回调,就目前形成来看,虽然OPCE会议达成没有太大的问题,但是内部存在者各国的小动作,若各国没办法实时的按照计划执行减产,那无非是纸上谈兵,空噱头一场,只是给油价上升的一个幌子。晚间EIA刘淼子看空,若今天能有效下破49美元,那么后市即将变盘,我们47美元再见。可以说长线布局300个点的利润到来, 专业投资团队和风控部门,将为你操控原油变盘风云市场。再从四小时图看,MACD空头持续放量,KDJ三线向下发散,技术指标指向空头,日内会有诱多反弹行情,刘淼子多年经验提醒你们,切忌利多莫追,利空大胆追,那么今日操作上建议稳健高位做空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1,回撤至50.50-50.60美元空单进场,止损0.3美元,目标看49.70附近,破位持有看49.1

   2,短线多单建议行情企稳49.5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3美元,目标看50.00美元(美盘行情瞬息万变,做单可咨询刘淼子实时指导策略进行,谨防变盘。)

      原油套多单的朋友,今日会有一波反弹,建议50.00附近出局。本人一直注重的是一个稳健操作,如果你以后想的是稳健盈利,可以咨询笔者刘淼子,套单的朋友我也会根据你的具体情况给出建议!

    如果想获取日内精准实时的操作策略,或者在投资上遇到什么问题解决不了的可以关注“刘淼子”唯信公众平台。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籍女子持刀大闹泰国机场 被罚款500泰铢
     中国将在长城下建最深高铁站 媒体:古今工程交会
    [银行]  银行业冬天真的来了 欧洲银行业再度掀起裁员潮
     反洗钱等法规执行存重大缺陷 农行被美联储点名
    [股票]  10月11日收评:沪指放量上涨0.56%创1个月新高 日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反弹行情或延续?
    [基金]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私募整顿升级抬升核查需求 8家律师、会计所首次
    [保险]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0/13)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0/12)
    [港股]  支付宝明天开始提现收费 银行“背锅”商家偷乐
     天猫“双11”将移师深圳 拟加强"手机+电视+直播
    [美股]  三星香港:Note 7用户可全数退款或更换为S7 edg
     国家网信办:谷歌脸谱回归需遵守中国法律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赵薇减持阿里影业套现12亿
     最新好消息!纽约《湄公河行动》华语票房冠军满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全球楼市泡沫即将破灭?房租已经开始跌了
     温州炒房团为何缺席本轮“狂欢” 前成员称"吓破
    [汽车]  本田推出日本首辆3D打印电动汽车 仅一主驾驶座
     传祺GS8/冠道/辉昂等 10月上市新车汇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