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研究报告 >> 正文

欣语赏金:10.14原油暴涨暴跌,天然气暴涨300点冲高回落,今日操作建议

2016/10/14 7:10:4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50782180…
文章简介:
欣语赏金:10.14原油暴涨暴跌,天然气暴涨300点冲高回落,今日操作建议

欣语赏金—— 消息面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截至10月7日当周原油库存录得增加490万桶,预期值为增加65万桶,前值为减少297.6万桶。原油库存结束连续五周的下滑趋势,增幅为4月8日当周以来最大。数据公布后,美布两油持续下跌。据美国能源信息署,自今日起公布的当周EIA原油库存,均将剔除租赁原油库存不再统计;目前EIA原油库存规模约5亿桶,将剥离的租赁库存约为3100万桶;但鉴于租赁库存极少变动,剔除后并不会对EIA原油库存变化值与油价产生太大影响。
具体数据显示,截至10月7日当周汽油库存录得减少190.7万桶,预测值为减少149.1万桶,前值为增加22.2万桶;当周精炼油库存录得减少374.6万桶,预期为减少159.3万桶,前值为减少235.9万桶;当周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录得减少131.8万桶,前值为增加56.9万桶。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减少1.7万桶至845万桶/日。
油价为何触底反弹:消息面来说,EIA数据除去EIA原油库存外其余数据全部利多,这给了原油一定的支撑,技术面上看小时线下轨支撑撑住了原油的跌势。再加上大量买单进场,造成了原油触底反弹的现象。
欣语赏金——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4小时图,晚间欧佩克冻产协议无果而终,市场大失所望,k线转阴跌破MA10均线。此前一直是依托MA10均线的上涨。跌破并收盘在MA10均线之下,顶底转换。MACD快慢线0轴上方死叉运行,绿色能量柱放量,kdj三线交叉向下发散,短期来看,趋势偏弱回踩十日均线看空,操作上欣语建议回调做空为主
欣语赏金——原油操作建议:
1、51.2美元附近空单进场,止损51.5,目标50.7—50.4美元。
2、50.3美元附近多单进场,止损50.0,目标50.7—51美元。
欣语赏金——天然气技术分析

天然气自国庆期间一路飙升,达到年度最高点6175点后回调。目前从技术指标来看,四小时K线图来看,短期均线指标下行。附图MACD指标,双线呈死叉,绿色能量变强,KDJ发散下行,整体是一个走低的趋势。日线图来看,指标MACD向上,但是KDJ拐头向下,后市有形成死叉的迹象;考虑到近期天然气已经上涨过多,且超过年内高点,若没有更多的消息支撑,那么目前可以开始布局中长线的空单,操作上欣语赏金建议以高空为主。

欣语赏金——天然气操作建议

1.建议6100-6080区间空单,目标看向5980-5950,止损40
2.建议5920-5950区间做单,目标看向6000附近,止损40
欣语赏金——原油沥青、天然气空单被套怎么办
人人都想要在大行情时获利,但是往往获利的只会是那些用心的,找对老师的少类人,无论是被套还是亏损都是非常常见的事情,首先要学会找到亏损与被套的原因,之后想出解决的方法,最后则是总结经验教训,调整好心态,放松一下,找出一位适合你的老师,如果有单子被套的朋友,可以来咨询欣语,我会根据具体点位,分析,行情消息面给制订一套完善的解套方法,给彼此一个机会。
1、被套30个点以内,风险率低于100的单子建议直接单子止损进单
2、被套30-50个点,风险率低于120的单子建议减少仓位持有,等待行情回调在全部出局反手进单
3、被套50个点以上,风险率低于150的单子建议减少仓位持有或直接平仓,在反手进单

欣语赏金——寄语

一个正确的交易方法不能保证你一定赚钱,但是没一个自己的交易方法思是万万不行的。投资路上亏损的朋友,我们现在要做的并不是要去盲目的交易,妄想把亏损的赚回来!停下来,找到自己的交易模式,行情天天都有,资金亏完了就真的是一无所有。

文/欣语赏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房地产金融继续收紧 国务院要求严打首付贷
     央行连续四天回笼资金 分析称货币政策已边际转向
    [银行]  银监会:将加快推动出台《处置非法集资条例》
     银行业冬天真的来了 欧洲银行业再度掀起裁员潮
    [股票]  证监会公布《股权众筹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A股亟需增量资金支援
    [基金]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私募整顿升级抬升核查需求 8家律师、会计所首次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0/14)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0/13)
    [港股]  支付宝明天开始提现收费 银行“背锅”商家偷乐
     天猫“双11”将移师深圳 拟加强"手机+电视+直播
    [美股]  三星香港:Note 7用户可全数退款或更换为S7 edg
     国家网信办:谷歌脸谱回归需遵守中国法律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狂人牟其中坐牢16年出狱后,突然发现自己在北京
     2016胡润百富榜(最全榜单):中国最有钱的人在这!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全球楼市泡沫即将破灭?房租已经开始跌了
     温州炒房团为何缺席本轮“狂欢” 前成员称"吓破
    [汽车]  本田推出日本首辆3D打印电动汽车 仅一主驾驶座
     传祺GS8/冠道/辉昂等 10月上市新车汇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