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研究报告 >> 正文

张程启:3.4白银原油下周走势分析,投资亏损你需要关注这些问题

2017/3/4 5:04:3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张程启
文章简介:忙碌了一周,有人收获,有人却要开拾留下的残局,与其捶足顿胸不如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在市场上失利的原因,只有不断找出自身的不足才能够不断进步,没有人天生就是站在高峰上,每个人都是经历了无数的挫折

  张程启:3.4白银原油下周走势分析,投资亏损你需要关注这些问题

  忙碌了一周,有人收获,有人却要开拾留下的残局,与其捶足顿胸不如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在市场上失利的原因,只有不断找出自身的不足才能够不断进步,没有人天生就是站在高峰上,每个人都是经历了无数的挫折才能够成功,想成为一个成功的投资者也是一样的道理,反思不足,虚心学习,才能够不断进步。在投资市场并不是谁胜谁负,而是看谁能够走的更长远,只有沉浸其中才能看透这个投资市场的本质,犹豫不决和刚愎自用是投资心态最大的错误。

  『耶伦再给3月加息添把火,白银成败看下周非农!』

  耶伦在最新讲话中重申FOMC认为前景风险大致均衡,没有证据显示美联储落后于收益率曲线,未来数年循序渐进加息可防止经济过热。她称循序渐进削减宽松可能依然是合适的,不可能像2015-16年那样缓慢地退出宽松。耶伦强调,如果美联储认为就业和通胀数据走势依然符合预期,那么3月加息可能就是合适的。耶伦讲话给3月加息发出强烈信号,因此该行将3月加息概率上调至95%;现在唯一的变数是下周的就业报告,除非就业人数显著下跌,否则3月加息已成定局。

  张程启v/信zcq9264总结:以过去的加息道路看,上半年加息的可能性不大,主要是各美联储官员过嘴瘾,戏弄整个金融市场,动作集中在下半年。今年特朗普上任,美国经济表现良好,多次讲话偏鹰派,预计下周非农数据一样表现良好。

  投资者常常会为错失大行情而捶胸顿足。事实上,缺乏对基本面的深入了解,以及不够果断的心态是发生类似状况的主要因素。况且即便踏空行情,投资者遭受的损失也是有限的。

  技术面上,白银周四单边下跌加周五低开,日线图上目前处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KDJ技术形态处于向下发散,MACD绿色能量柱有所增强,笔者张程启认为在上方18.20美元附近有压制。白银目前处于四小时布林线下轨一线,KDJ技术形态有汇聚拐头向上运行的趋势,四小时MACD空头量能有所增强,所以张程启认为白银下周的行情会进行向上反弹之后的回落,操作上建议关注反弹后回落。区间关注17.5-18美元。

  『原油反弹修复,后市关注53.5压力』

  日线级别上来看,依旧是50.5-54.3美金箱体震荡,空头昨日借助前两日跌势进行了一波放量,日线收取光脚大阴线,但并未对箱体中轨52.5美金一线进行一个实体下破,而是在此点位受到支撑,而今日早间开盘,价格处于窄幅震荡偏涨的走势,可视为对指标进行的一个修复;但在美盘开盘后至此,在消息面(利比亚恐怖袭击)的影响下出现了一波冲高,但目前依旧未能吞没昨日高点,且kdj仍没有一个明确的方向指引,在日线突破昨日高点前,这次的反弹依旧只能算是对昨日跌势的修复,张程启微-星zcq9264认为后市依旧高空为主。

  4小时图上看,价格在昨日突破下行通道以后,日内进行了一波低位震荡,kdj指标超卖后,如期反弹进入修复阶段,而macd绿色动能柱也呈现一个缩量,快慢线有形成金叉的迹象,价格再度站上通道下轨,但在价格未突破下行通道中轨53.5美金压制之前,指标随时有变盘的可能性,而且在消息面消弭以后,价格依旧会回归正常走势。因此,笔者张程启并不看好这波上涨,上方空间有限,高空思路不变;

  短线小时图上看,自启跌点54.94至昨日低点52.54做一个黄金分割,价格目前是处于0.618至回踩极限位运行,日内虽多次承压于下行通道下轨,但是在消息面的影响下依旧出现了一个向上的破位,前期的震荡底部我们可视为是一个筑底的过程,附图指标macd已经进行了一波放量,kdj虽向上发散,却力有不逮,且有向下的趋势,而且0.618(53.5美金)一线依旧形成强压力位,不破的话此点位依旧是极佳的开空点位。若突破并站稳0.618一线,短线空头趋势将会被打破,后市依旧震荡对待。

  综合来看:张程启建议关注53.5美金一线的压力,不破高空思路不变;破位且站稳53.5上方,下周行情将继续陷入震荡,高沽低渣即可。

  『做投资,你有思考过这些吗?』

  要想取得投资的成功,首先要求投资者必须掌握相关的正确投资知识,从目前的情况看,很多投资者对市场不是很了解就盲目进入市场,很多都是一知半解,所学的知识杂乱甚至都是错误的。如此,投资失败自然成为必然因素。因此,我们说市场最大的陷进是自己无知!要投资必先求知!为何亏损?难道不该自己总结吗?

  亏损,这是一个长期的问题,不可能没有亏损一直在盈利。多少人在亏损里一去不回头,一脚陷入亏损的“沼泽”,然后惨败离场。为何深陷“亏损门”,如果你还是不自知,为何不提前离场,反正你迟早会亏完,不如带着仅剩的钱离开还对得起自己。到最后什么都没有捞到,只会要死要活,然后反口乱咬自己的老师或者心有不甘。但是有什么办法?结果已经注定了,你也再也没有资本翻身了,老师在这里只是说出这个结果,可能你觉得会有些恐吓的意味,有些夸大其词,但是老师见过很多不信邪的投资者,结果如何,不如说是没有一个好下场。

  那么亏损如何避免?只有亏损以后才会未雨绸缪。首先有的投资者习惯性的不带止损,止损这又是一个长期的问题,至始至终都在讲,有的投资者有可能整个投资人生都输在了止损的问题上。他们觉得盈利就是要赌,不顾一切的去赌,只有投资更大,才能赚得到钱,那么老师在这里告诉你,十赌九输,这就是你亏损的原因,注定的输,你能赚得到钱吗?有的投资者就是自己执行能力可以,明明听老师的可以赚的到钱,但是非要自己来,老师说了很多遍带好止损,但是有多少人真的记在心里了,而且还会骗自己的老师自己带好止损了,事实上呢?单子一直被套,然后仗着自己资金到,抗单,最后深深的无奈,爆仓出局。老师爆仓过一次,看着自己单子不在原来的地方,就懂了,那个时候就知道了止损的重要性,所以老师往后的单子一定会叮嘱到止损这个问题。一律不顾老师止损而爆仓的投资者,老师不会再带你做单,你想学什么老师还是会教你,但是老师不会再给你讲行情,因为你觉得自己很聪明说不定自己就会了呢?笨笨的但是听话的学生,也不愿屡教不改还自作聪明的学生,你觉得就一位老师会喜欢哪一种学生。毋庸置疑的,不是吗?

  不带止损不听老师的话这是亏损的其中一个原因,再者就是你的老师真的是为你着想的吗?市场上有多少老师是披着分析师的皮,实则是只想要自己赚钱的狼。有的老师带着你刷单,你浑然不知,有点老师随便给你一个点位就不管你的操作,有的老师就故意给你造成亏损,然后再给你找个理由就把你打发过去了,你还是没有看清老师的真面目,你也完全不懂这就是套路,然后还在做着赚钱,翻仓的梦。这都是你的分析师给你的幻想,你还是傻傻的做着自己的梦,偶尔还会自欺欺人的安慰自己,亏损只是暂时的,最后加金,然后再次的爆仓。最后你才恍然醒悟,但是你也只能追忆了。

  文/张程启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美研究人员发现“许昌人”可能是东亚人祖先
     学明星们这么戴珠宝 你也成为冻龄女神
    [银行]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股票]  【投资有道】下周大盘预测与操作建议(3.3)
     新政后"最贵"新股亿联网络3月6日申购指南
    [基金]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对冲基金巨头:看好中国市场 尤其是股市
    [保险]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保监会连续两日重罚两家险企恒大人寿权益类资产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3/6)
     6日机构强推买入 6股极度低估(3/6)
    [港股]  阿里牵手百联集团 马云构建新零售帝国
     2017港股市场展望&投资策略
    [美股]  川普禁令的悲剧:持绿卡母亲被拒入境后死亡 婴儿
     不得人心?反对率超支持率川普只用了 8 天 打破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三生三世》迎来大结局 杭州这块三生石一夜火了
     杨幂被曝已离婚独自带娃!刘恺威终于正面回应!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中国去年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52万公顷
     装修中最易被忽视的10个地方 看你家有没有?
    [汽车]  本田新思铂睿将换2.0T 动力超3.0L引擎
     奔驰首款皮卡亮相日内瓦 今夏开始量产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