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研究报告 >> 正文

孟豪点金:5.23美元接连受挫黄金一路走高,现货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7/5/23 10:50:4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孟豪点金
文章简介:
首先,我要问一句“你做投资是为了什么”,当然,可能你会觉得我问的是废话,“做投资不都是为了赚钱”而赚钱都是为了让自己、家人生活过更好。那我在这又要问一下了“你赚到钱了吗”,你扪心自问一下。我相信在这个市场上看文章的投资者都是带有目的性的,一种是做的就那样不亏不赚,又想做更好的;还有一种就是不理想做亏了的,想挽回损失的。在这个市场赚钱机会是很多的,把握到了你是赢家,把握不到你是败家。那么,你为什么没把握到呢?那是因为你还没有自己的一套做单策略,以及对风险的把控。据我多年经验,以及从找到我需求帮助的投资者来看,投资不理想的那些人他们都有一些“通病”,他们做单毫无章法可言——盲目、随性、胆怯,且风险意识薄弱。试问这样又如何能做的好呢?客户做单我都要求的是要有严明的纪律性,风险做首先考虑然后是制定获利策略。看到这里,觉得我说的有理,你就好好反思一下,先不要急于操作。做投资适当的还是要放松一下的,大脑和身体都是需要休息的,这样可让你做事事半功倍。再有你需明白投资之路是收获与风险并存的,行情有多大,利润就有多大,同样风险就有多大,所以不要妄想着单单获利,那是不现实的,而这也是事实。

  ——避险和美元双双伸出援手,黄金剑指1275——

  现货黄金在上周录得五周来最大周线升幅后,周一延续涨势,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62.60美元,因美元兑欧元下挫,且美国政治风波助燃了对黄金的避险需求,且令美联储升息预期降温。

  上周,美国总统特朗普被曝去年竞选期间可能与俄罗斯串通,并且他撤掉前联邦调查局(FBI)局长科米以及干预司法进程令投资人怀疑他实现经济愿景的能力。美元因此被抛售,金价大涨2.2%。

  美股周一上涨,但美债收益率变动不大,美元挫至六个月低点,因在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欧元对德国而言“太疲弱”后,欧元兑美元大涨,美元跌至六个月低位,跌破97关口。

  今年的票委达拉斯联储总裁卡普兰周一表示,美联储年底前应继续加息,但他还未准备好对达到通胀目标宣称胜利。据CME“美联储观察”工具,联邦基金利率期货价格走势暗示美联储6月加息概率为78.5%,9月加息概率为85.5%。

  另外,地缘政治风险也令金价受到支撑。联合国安理会谴责朝鲜最近的导弹试射行为,对其严重破坏稳定和公然挑衅的行为表示关切。此前,路透称联合国朝鲜制裁机构遭网络攻击。

  黄金技术分析

  先来回顾下昨日的行情,昨日黄金价格位于1255.58开盘,小幅盘整后进行了6个点左右的回调,下方最低触及到1251.10位置,随后黄金呈现单边上涨行情,晚间更是受美元影响最高触及到1262.39位置,但始终没能冲破1263强阻位置。当日最大涨幅已超过10个点位,方向明确,大趋势偏向多头。

  再来看看黄金的行情,早间黄金开盘价1259.70,昨夜冲高1260位置后始终没有突破上方1263强力阻力位,但今日早间受英国恐怖事件消息面的冲击的导致早间黄金再次飙升,上方破位1263美元位置,眼下看黄金丝毫没有回调的意思,也许是最近受美元影响颇深,后市仍有机会继续向上,今日重点关注1270位置的争夺,下方支撑依然在1250位置,如短期跌破那么行情就要转向空头,上方压力位无疑就是提到的很多次的1265位置,一旦突破上方将再无阻力,1275指日可待。

  黄金:黄金4小时图上看,延续上周1245以来的小型结构,震荡上行的走势,高点不断的在抬升,低点也在不断的上移,多头趋势从技术来看仍在继续,但从大级别的结构来看,黄金不破前方的高点下行风险仍较大,4小时图突破了上周的高点,黄金将继续上攻,否则日内将逢高做空。

  黄金操作策略

  1、1258-1256.5多,止损1253,目标1263-1265,破位持有!

  2、突破1265顺势追多,止损1260,目标1270-1273

  原油技术面分析:

  周五原油一路单边飙升至50.70美元上方开始震荡整理,目前原油价格截止目前已经连涨两周,昨日油价延续涨势站上51美元大关,后市重点注意51.40美元关口的突破企稳情况;日线上油价三连阳涨势强劲,k线站稳布林带中轨线支撑,布林带有轻微缩口迹象;指标上,KDJ勾头向上延伸发展,MACD双线勾头向上,红色动能增强;短线上看,油价趋势很明显是多头趋势,油价持续慢涨上行;技术面四小时级别,k线受到布林带上轨线的压制,布林带开口向上延伸运行;原油短线趋势看涨,操作上笔者建议回落做多为主。

  原油操作策略:

  1.建议50.90下方分批多单,止损0.4个点,目标51.40;

  2.建议51.40上方清仓空单,止损0.4个点,目标51.00-50.80。

  

  其实一个成功的投资人所依靠的并不是一门独特的技术行情行情指标,也不是非常精准的技术层面的分析,而孟豪点金个人认为,做单是要具备正确的做单理念和技巧,尊重趋势顺势做单,避免武断、茫然,积小胜为大胜,这样你便能跻身赢家之列。十分成功的交易=四分态度+三分纪律+两分技术+一分运气人这一生,孟豪点金认为每一种选择都有不同的结局,就如走不同的路就会有不同的风景,不同的行情就会有不同的决策和判断一样。所以,如果想看灿烂的风景,不妨沉思片刻再做选择,如果想要做单好的结局,也不防入场前多一些权衡。许多人在重组自己的偏见,不少人在实践自己的判断。一只风筝只对一根线冒险,一波行情却被无数人体验。

  笔者/孟豪点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日媒:6名日本人在中国军港所在地被拘 或是间谍
     人口学者称中国人口总量或被高估 60后退休影响巨
    [银行]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央行开展MLF操作4590亿元 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
    [股票]  214只A股5月以来获增持!产业资本买买买就是底你
     乐视网管理层“换血”:贾跃亭辞任总经理 梁军接
    [基金]  贵州茅台创新高 基金经理看好白马股
     金针探底结束? 基金已经建仓(附股)
    [保险]  官媒参与揭秘“安邦帝国” 安邦保险恐难全身而退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5/23)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5/23)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iPhone 8凭啥敢卖1000刀?这俩原因没毛病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川煤集团再现5亿债券违约 地方政府或成唯一救命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微信朋友圈藏微盘投资骗局:多名受害者被骗2000
     网友偶遇刘亦菲与父母吃饭低调聚会不忘用伞遮挡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锁死炒房客后,政府又抡起大棒砸向开发商!
     超20城楼市开启限售模式刚需客或迎买房好时机
    [汽车]  马自达CX-8无伪谍照曝光 或年中发布
     丰田新款雷凌上市 售10.98-16.1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