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研究报告 >> 正文

徐易盛 :6.12论加息对黄金的影响 黄金后市操作建议

2017/6/12 16:38:5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徐易盛
文章简介:

文/徐易盛

 

人生难免会遇到坎坷悲伤愧疚迷茫无奈等等不如意,稍不留神,我们就会被自己亲手建造的心狱囚禁。不要指望别人的救赎,心灵的枷锁是你自己扣上的,也只有你自己才能够把它打开。哪怕一无所有,哪怕孤身一人,哪怕处境艰难,也要从容生活笑对人生。只要你够坚强,命运又能把你怎么样呢?

 

黄金消息解析:

   黄金今日开盘价格为1267.46美元/盎司,本周有四大央行将公布利率决定,其中美联储加息预期较高,金价走势也因此承压,但值得关注的是本周四美联储宣布最新利率决议后,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发表讲话,金价走势或将有大波动。本周四(6月15日)02:00美联储将宣布最新利率决定,而同日02:30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发表讲话。对于黄金价格走势来说,无论是美联储利率决议还是耶伦讲话,一旦利好美元,金价走势都会承压。但是,当前美元指数又出现回调行情,并且美联储6月加息预期早已被市场消化,因此目前相对于加息落地,不少投资者更关心的是,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内容是什么!众所周知,一年内美联储主席耶伦公开讲话次数较少,但每一次都会引起市场大波动,在当前美国经济数据表现良莠不齐,此前美联储官员的鹰派讲话以及美国政局还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的情况下,市场较为关注接下来美联储货币政策方向,这对于金价未来走势也有较大影响。     

     一旦本周美联储宣布加厚,美联储主席耶伦讲话偏鹰派,提振年内加息预期,那么金价走势将承压下挫,下看1260关口;反之若是耶伦讲话偏中性或是偏“鸽派”,那么黄金价格或将在利空出尽的情况下,出现报复性反弹行情,后期上看1300关口。

 

  黄金技术面解析:

   黄金上周冲高回落收低周线,周初惯性整理后拉高触及前高1295附近。第二次小有受阻震荡。随着周四的重磅消息陆续登场,英国大选、欧洲央行决议、美国前FBI局长科米听证会--三颗核弹引爆全球金融市场。英国首相政治豪赌惨败而归,英镑重挫;欧洲央行决议鹰鸽难辨,欧元无奈下行;科米证词没有给特朗普带来麻烦,美元多头终获喘息之机。黄金因此受挫回落。连续三个交易日转阴走跌,日图收成三连阴。本周市场焦点将集中在周四凌晨2点的美联储利率决议。

 

  黄金操作建议:

   1.行情回落1265一线多单进场,目标1270破位看第二目标位1275止损1260,下破则直接进空,目标1254;

   2.1270附近可直接进空,目标1265,止损1274;

 

 我们每走一步,都是一个新的起点,这一个个起点连接成我们一生的轨迹。不要害怕开始,经历了起步时的艰难,方能产生飞跃的嬗变;不要畏惧结束,所有的结局都是一个新的开端。到头来我们会发现,人生如圆,终点亦是起点。不要奢望太多,得到的终归要失去;不要敬畏太甚,能够主宰你的,永远是你自己。

 

本文由徐易盛独家策划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徐易盛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徐易盛 :6.12论加息对黄金的影响 黄金后市操作建议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活久见!纹身师纹错字,直接把对的、错的全纹满
     科学家说时间旅行有可能实现 有人已“穿越”过
    [银行]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央行开展MLF操作4590亿元 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
    [股票]  202股获买入评级 13只股或涨超50%
     今日两市主力重点关注的50只个股
    [基金]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徐翔案细节:操控139个账户非法获利93亿 已被拉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6/12)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6/12)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央行开展4980亿元MLF操作
     AAA企业发债、贷款利率9年首现倒挂 今年来3700亿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2017胡润慈善榜发布:徐冠巨及其家族成中国首善
     安以轩在夏威夷大婚 白歆惠陈乔恩现身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港媒:中国房产泡沫不会破 是因为中国没“广场协
     这个城市现史上最大地产泡沫 背后是中国富人热钱
    [汽车]  5年后,你的车还值多少钱?《 2017中国汽车保值
     2017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权威发布 究竟哪些车值得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