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研究报告 >> 正文

金乾裕霸:8.15“恐怖数据”来袭,黄金空单能否再创辉煌(附解套策略)

2017/8/15 16:12:4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乾裕霸
文章简介:

最快的脚步不是跨越,而是继续,最慢的步伐不是缓慢,而是徘徊,最险的道路不是陡坡,而是陷阱,最好的行情不是单边,而是止盈!没有清醒的头脑,再快的脚步也会走歪;没有谨慎的步伐,再平的道路也会跌倒,迈开脚步,再长的路也不在话下,停滞不前,再短的路也难以到达。

消息面:

近期伴随朝鲜半岛紧张局势降温,美元走高以及美股攀升的情况下,这两天金银失去上涨动能,双双小幅下挫。另外,美联储三号人物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发表的讲话也打压金银。不过,若南还是提醒大家,美朝之间的“嘴炮”此前恐怕只是暂时停火,投资者仍需密切注意这场嘴仗。

除此之外,今晚美国7月零售销售月率将于20:30公布。零售销售月率被冠于“恐怖数据”的称号,往往能引起贵金属市场剧烈波动,按照前几次经验,均产生15个点左右波动。此次也许对黄金多空博弈,会产生更明确方向,朋友们需密切关注。

黄金技术面分析:

昨日黄金高位承压1290后持续下跌,晚间美盘时段承压1285后收盘于1281.3,日线收取大阴线;日线上看,K线收取大阴线后跌破MA5运行于其下方,BOLL带缩口,短周期MA5/10交叉金叉上行延伸至1282形成日内反弹压力。短期内MA10将于1272一线位置形成初步支撑,附图MACD指标0轴上方金叉运行,红色动能缩减,指标中性偏强;4小时线上,原油高位承压后震荡下跌,K线连续收阴,跌破BOLL中轨后运行于其下方,BOLL带缩口运行,短周期MA5/10交叉死叉持续下滑延伸至1282-1284区域形成压制,下方MA60于1270一线形成回落支撑,附图MACD指标0轴上方死叉放量,指标弱势;综合来看,目前空头趋势依然强劲,重点关注上方1283的阻力位,下方关注1270的支撑,操作上建议区间操作,高空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1280-1277空,止损4个点,目标1270;

2:1270不破在附近多,止损1267,目标1280-1283;

3:1270破位,首次触及1267-67.5多,止损1260即可,目标不变。

原因技术面分析:

原油日图布林带开口朝上缩口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开口下行,油价在隔夜的大跌中已跌破布林中轨一线K线收在布林中轨下面,目前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MA20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交死叉强势下行绿色动能强势放量,KDJ三线呈死叉强势向下发散运行,行情呈现明显的空头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朝下运行,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强势下攻,K线在隔夜的大跌中已跌破布林中轨一线目前K线交投于布林上方附近,MACD快慢线交死叉强势下攻绿色动能大放量,KDJ三线呈死叉强势向下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动能。综合来看,受前期OPEC月报及IEA月报双双利空油价消息影响,市场对原油 供应过剩的担忧加剧,无独有偶昨日中国公布的数据显示原油需求有所下滑,且同时美国方面亦放出预测美国国9月页岩油产区总产量将增加的消息,三大利空消息重挫油价,昨日油价跌近3%日线收取大阴,行情表现明显的空头趋势。日内操作上金乾裕霸建议以反弹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48.0阻力下方关注47.0-46.8。

原油日操作建议:

1、反弹48-47.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8.5,目标看到47.3-47一线,破位持有;

2、下行首次触碰47一线受阻可在47-47.2附近介入多单,止损46.7,目标看到47.5-47.8。

另,附带金乾裕霸多头解套思路,有两种方式:

1) 补仓:按照上方观点,大方向多头无疑,但此次回调力度还没有完全释放,若资金量比较小朋友,不建议持续抗打,毕竟你的目的不是做多,而是赚钱。若是仓位足够,可考虑在下方1265附近补多,此点位有强支撑位置。

2)锁仓:若是对后续多头把握不准,资金充足朋友也可选择现价反手同等手数空,锁住亏损。等待数据公布,行情明朗后再解仓。但次方式除了对资金量有要求,需要一定抗压,同时需对后续行情把握校准,建议找专人协助。

希望金乾裕霸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

  文/金乾裕霸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14岁学生造谣“上海星巴克爆炸”被训诫 只是为了
     互相伤害?男生猛扇回击老师 互殴双方都应深刻反
    [银行]  银监会:着力防范影子银行业务风险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股票]  机构看好锂电池板块未来两年投资机会
     石墨电极年初至今涨10倍
    [基金]  中国私募基金规模逼近10万亿大关:今年已累计增
     基金经理论市:金融板块逆市上涨是避险情绪的反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16)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8/16)
    [港股]  万达旗下AMC院线股价今年已累计下跌57%
     万达酒店发展大涨12% 王健林正操刀处理王牌产业
    [美股]  微博回应被立案调查:配合调查 积极整改
     谷歌发薪性别歧视 逾60女员工拟起诉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小夫妻创业卖馒头月入过2万 品种多样深受顾客欢
     中国女留学生欧洲溺水身亡 系一个月以来第二起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坐地起价?多城全面上调房贷利率 刚需忧心被误伤
     中国房地产投资增速连续三个月回落 创今年以来最
    [汽车]  驾考新规10月1日实施 突出文明行车等考核
     7月销量出炉,销量TOP前五的居然是这些车型!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