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研究报告 >> 正文

陈文暻:9.22黄金原油分析操作建议,减产会议或成油价上涨引擎

2017/9/22 12:27:2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陈文暻
文章简介:陈文暻:9.22黄金原油分析操作建议,减产会议或成油价上涨引擎

       陈文暻:9.22黄金原油分析操作建议,减产会议或成油价上涨引擎

  昨日先有美联储的鹰派政策声明,后有强势的经济数据,对金价造成了重创。在昨日凌晨美联储公布的政策声明中,该行宣布将在10月开始缩表,且年内可能会再加息1次。同时公布的点阵图也显示,今年仍有1次加息,明年将再有3次。这一“鹰派”声明给市场带来了巨大冲击,金价瞬间跌破1300大关。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就朝鲜制裁问题签署行政令,希望断绝朝鲜用来研发导弹项目的资金来源。今天早上,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突然发表言论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必须为其“荒谬言论”付出代价,朝鲜正考虑采取史上最强应对措施。他还表示,朝鲜将继续进行核计划和导弹计划,直至美国结束对朝敌对立场。这一消息提振了市场的避险需求,黄金终于企稳在1290关口上方。

  今日,OPEC和非OPEC产油国将在奥地利召开减产监督会议。陈文暻分析OPEC在过去一年减产近100万桶/日,但国际油价却一直难以大涨,原因在于产量大减的同时出口量却并未与之完全同步。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透露,减产国将在会议上对这个问题进行讨论。如果与会国在会上提到控制原油出口的问题,那么就可能刺激油价上涨。本次会议的另外一个重头戏是减产协议的期限问题。此前包括伊拉克、阿尔及利亚在内的产油cc国均透露,会上将讨论在明年三月后继续进行减产的问题,但同样有国家表示本次会议将不涉及这方面的讨论。

  黄金方面:美联储自公布利率决议后,黄金多头可以说是直接遭受暴击,原本在周三还处在小幅回升的金价,因为美联储如期公布将在下个月开始缩表使黄金暴跌。最终跌穿1300美元,目前最低已经触及1288美元一线。今天早上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突然发表言论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必须为其“荒谬言论”付出代价,朝鲜正考虑采取史上最强应对措施,而这一措施将是“宣战”。朝鲜将继续进行核计划和导弹计划,直至美国结束对朝敌对立场。这一消息提振了市场的避险需求,黄金企稳在1290关口上方,今日周线收官重点关注1290一线支撑,破位将延续下跌趋势,被套多单的投资朋友需要及时解出,美联储宣布将在10月开始缩表,年内可能会再加息,金价将会承压下挫,多单持有风险较大,谨防资金缩水。4小时均线开口向下,MACD快慢线开口向下发散,绿色能量柱增加,空头趋势强劲,小时线给予了较大的空间,行情有修复盘整的需求,今日操作上陈文暻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1305/130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1、反弹1298-1300一线做空,止损3美金,目标1390附近;

  2、建议下方1285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82,目标看到1295附近;

  原油方面:美国能源信息署公布数据显示原油库存增幅大于预期,原油产量继续反弹,接近周期高位。大部分地区恢复生产,炼厂设备利用率飙升,原油库存得到扩充,这是继需求前景改善和欧佩克延长减产协议又一大利好因素,油市均衡正在从飓风中恢复过来,市场重点放在接下来的欧佩克减产协议上,隔夜原油获得支撑日内收涨,日线布林上轨上扬,均线收口整体向上,小时布林收口开始上扬,仍然给予较大的窄幅震荡空间,区间非常明朗,下方仍关注49.8一线支撑,原油突破周线MA4日均线强阻力,上方仍有推升的空间,今日预计延续多头动能,关注新高及51美元关口。操作上陈文暻建议低多为主。

  原油操作策略:

  1、回调50.2-50.0一线做多,止损49.8美金,目标51.0;

  2、建议建议上方51.1附近空单进场,止损51.4,目标看到50.4附近。

  注:本文由陈文暻策划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大宗商品投资趋势,中长线布局精准策略。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公.众号陈文暻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巴空军开展进攻性空对地作战训练
     成都最年长老人迎来117岁生日 直系子孙后代已超
    [银行]  汇丰成首家启用人脸识别技术在华外资银行
     上半年信用卡业务“大比武”:招行、浦发收入超
    [股票]  调整是为了更好的进攻?名博分析及下周操作策略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30股
    [基金]  明星私募二季度大调仓:成泉资本重押次新股 王亚
     10名基金经理上半年赚钱171亿元 超半数对A股走势
    [保险]  中国保监会印发《信用保证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
     《保险业务要素数据规范》发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9/25)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30股(9/25)
    [港股]  美股下周一因劳工节休市 港股正常开市
     腾讯急升5.3% 带动恒指高开201点
    [美股]  【财经百科】苹果新机人脸识别被吐槽 iOS11正式
     外媒:中国工商总局正评估对苹果涉违反反垄断法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比特币交易平台出海梦碎 主流矿机从3万跌至2万
     细节决定成败 成功理财离不开这4大细节
    [信托]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乐视网称与民生信托达成和解:乐视系12亿资产冻
    [房产]  北京首套房贷款利率最高上浮20% 个别银行暂停接
     京城首套房贷利率最高上浮20% 个别银行网点暂停
    [汽车]  发改委:将在金融、新能源汽车等领域进一步放宽
     大众召回近500万辆汽车以消除安全气囊隐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