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研究报告 >> 正文

欧阳萧笛:3.23贸易战升级黄金再度暴跌,黄金白银后市行情是否会回调上涨?

2018/3/23 3:10:0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欧阳萧笛
文章简介:欧阳萧笛:3.23贸易战升级黄金再度暴跌,黄金白银后市行情是否会回调上涨?
  市场永远有一种利润叫别人的翻倍,有一种策略叫别人的做对。老师就像人民币,有真也有假,可惜绝大多数人做不了验钞机,与其频繁更换,不如深入探讨,跟着我,未来的你会为此而感到骄傲与自豪。

  ===美国对中国征税贸易战升级,美股暴跌美元上升黄金回吐涨幅



  日内公布的美国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2.9万,略高于前值但符合市场预期;已经连续159周低于30万关口,连续时间创1970年以来最长,表明美国劳动力市场仍然稳健。美国3月Markit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为54.1,低于前值和预期,但影响较小。

  周四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定,保持利率不变,符合市场预期,但是麦卡弗蒂和桑德斯两位委员意外投票支持加息,这或会让投资者相信5月的借贷成本将上升。英国央行表示在未来一段时间仍需要继续当前持续进行的货币政策收紧,以使得通胀重回目标。

  外围市场看,隔夜全球股市大多走低,美股在贸易战的阴影之下大幅下跌。同时周三美联储略偏鹰派的加息也给全球股市带来压力。科技股也仍处于FaceBook数据泄密的丑闻压力之中,美银美林已将Facebook目标股价从265美元下调至230美元。

 萧笛后市解读:周三在美联储FOMC会议后黄金白银的大涨是市场“卖流言买事实”的经典案例,此前交易员已将加息带来的负面影响计入价格,当加息成为事实之后,卖盘已接近枯竭,多头就该登场了。美联储加息之后黄金仍会将保持较强的走势,再加上英国央行仍维持利率不变,这对黄金都是支撑。金价在上周四跌破靠稳已久的1320美元水平后进一步下探,考验百日线支持,周一买盘力量增加,突破50日线,更高见1337.0美元,最终收在1331.8美元。金价的反弹或在短线延续,周内还有来自中美贸易关系趋紧以及美国政府关门危机的风险利好金价,但是并不认为会足够支持其上行突破1360美元,该水平的阻力较大。

  另一方面,白银亦跟随黄金走高,在连跌五日后,周一反弹回16.5美元之上,动能相当强劲,走势转强,短线仍有机会上探,但也料较难破17美元。

 欧阳萧笛QQ:1790733525,官微:ouy9494。交流群:391400988,验证501,无验证不回复。

 ===黄金晚间行情解析,回踩不破1320依旧多



  从4小时图来看,冲击1335一线受阻调整,向下测试1327一线强支撑企稳,黄金整体维持在高位震荡,此时的震荡更偏向对昨日黄金强势上涨的指标的一个修复,也就是黄金以震荡的形式去修复昨日的指标和均线,一旦指标和均线修复完成,黄金的多头走势将会延续,操作上还是要延续不破1325一线看涨黄金的思路不变,从指标来看,RSI高位走平,Stoch指标高位死叉,目前运行在中部,指标显示黄金依然偏向调整,但是从当前的K线来看,黄金的下跌的欲望并不是很强势,黄金整体维持在1327到1337区间震荡,此区间不破,黄金将会继续保持高位震荡走势,操作上还是要沿着趋势,回落以多为主,日内上方关注1335和1340和1348一线压制位, 下方关注1325和1320和1315一线支撑位,

 总结:综合4小时来看,黄金黄金保持震荡偏多的思路不变,上方关注1337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327一线破位,下方支撑:1325,1320,1315,上方阻力:1335,1340,1348。

  欧阳萧笛QQ:1790733525,官微:ouy9494。交流群:391400988,验证501,无验证不回复。

 ===为什么同样是投资,别人在赚钱,你们却在亏损?



  成功的人一直不停地成功,失败的人一直不停地失败,乍一看是命运,但是事实真的如此吗?我想要说的是,有的人靠投资发家致富,也许偶尔会有失误(比如巴菲特也曾在初期亏过4个亿),但是很快就能更正过来,反过来,有的人du博式的投资一直失败,那么是什么造成了你的投资一直失败呢?

 一、只知道冲高却不知道止损

  熟悉投资的人都知道行情走高时正确的买法应该是呈三角状买入,以达到拉低平均成本的效果,而往往绝大多数的投资都是出错在最后一环,成本过大,导致一旦出了错误很难把本收回来。那些跑路的金融公司也有很多是利用了这种心态,在投资者把所有的家当都投入的时候,就选择跑路。

  二、不愿意听取专业人士的意见,更愿意相信自己

  很多人都觉得专业人士就是为了赚钱而存在的,例如专业分析师,所以对于专业的建议抱着一种“你们都在骗我”的心态来应对,殊不知,即使是为了盈利而存在,专业人员的素质也远超过普通投资者,所以专业人员的话我们既不能全听,也不能不听,而是要有选择地听。另外,专业机构也不太可能给你推荐真的不好的产品,因为他们也不会自砸招牌。一味一意孤行,就只能投资失败。

  三、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这也是很常见的现象。有的人在其他平台或者老师那里吃过亏,现在宁愿自己操作也不愿意跟老师操作,至今都不愿意再看,其实这样是有弊端的,自己做单固然不会被骗,可是,你真的知道如何把握最佳做单时机吗?你一直亏损是因为没选择一位你信赖的实力导师,帮助你成长。

  萧笛想强调的是什么呢,暂时的亏损并不可怕,但应分析原因,吸取教训,从失败中汲取教训,前车之鉴后事之师,以免重蹈覆辙!如果你还在亏损,请找原因,如果你每天除了套单还是套单,除了亏损还是亏损,找我,如果你还是投资市场的初出茅庐,我乐意成为你的启蒙老师,即使失去一切,至少还有一个期望等待着你!我不仅仅是一个分析数据的分析师,还是一个能看懂你心态问题的分析师。如果你有疑问可以前来咨询,不要觉得无功不受禄,萧笛一直相信酒逢知己千杯少,话不投机半句多。

  做黄金投资,难免会在短时间内经历起起落落的行情。此时,操作心态显得十分重要。在涨与跌之间、赚与赔之间,黄金投资者需学会用淡定的心去面对。从容地对待每一次操作。不管是盈利还是亏损,要相信,在投资过程中,心态调整好了,你时刻都在进步。

 做单三条规则:严格带上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

  投资理念:短线配合中线布局.让利润腾飞,让亏损截断!文章没有模棱两可,没有马后炮!趋势点位目标明确。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跟随是告别亏损的最好捷径!跟到就是赚到。

  文/公众号/欧阳萧笛/官微ouy9494/

  萧笛交易提示:与其到头来收拾残局,甚至做成蚀本生意,倒不如当时理智克制一些。

  更多合作洽谈敬请在线咨询欧阳萧笛。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央行是否跟进 美联储上调利率现分歧
     央行上调7天期逆回购中标利率5BP至2.55%
    [银行]  这位银行CEO年薪高达9位数:相当于日薪27.4万元
     银监会再出重拳 19家银行被罚5250万
    [股票]  上交所公布清明节休市安排 4月9日星期一照常开市
     新经济需求催动上游提价潮 9股涨出"新意思"
    [基金]  创业板暴涨,任泽松又火了!今年已赚20%,上轮牛市
     年报行情打响 私募多主线“擒牛”
    [保险]  五问险企股权新规
     保监会的“黑名单”:过滤野蛮股东
    [期货]  证监会:3月26日启动原油期货挂牌交易
     证监会确定铁矿石期货为境内特定品种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23)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3/23)
    [港股]  腾讯去年净利715亿元人民币 同比增74%
     港交所今年谘询借壳上市标准
    [美股]  北京发放自动驾驶首批牌照 百度获准测试车辆正式
     脸书爆出用户数据泄露丑闻后 扎克伯格终于回应了
    [外汇]  美元因关税豁免预期获得喘息 欧元静待欧洲央行利
     亚洲20年来最大的货币升值即将结束
    [债券]  中国1月减持美债167亿美元 持有规模创6个月来最
     可转债市场回暖明显 长江证券可转债下周申购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央行:5月1日起,这些钱不能用了(图)
     他曾带2美元去美国读博,如今成新任央行行长
    [信托]  2018第1单!10亿信托出现兑付危机 省级平台也靠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房产]  潘石屹劝年轻人别买房 结果他自己的公司尴尬了…
     全国房价走势分化:一线城市下跌二、三线城市涨
    [汽车]  纯电互联网休旅车荣威Ei5上市 售13.38-14.38万
     沃尔沃发布全新T3汽油发动机 将用于XC4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