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研究报告 >> 正文

沈勐然:7.23早评,黄金走势与操作建议 附解套

2018/7/23 6:53:1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众里寻他千百度 勐然回首却在灯火阑珊处”大家好,我是沈勐然,一个把投资当艺术,把客户当家人的分析师。

又是一个充满希望一周,让流水带走上周的伤痛,让时间记下上周的精彩。新的一周,我们要昂首挺胸,大步向前,去风浪中搏击,去编织精彩的梦,早上好!




陶潜有“不为五斗米折腰”之气魄;诸葛孔明有“三顾茅庐”之胆量;沈勐然有“说尽天下事”之直言。人生何惧于风雨,投资本就任重而道远,现实你早已认清,还奢望什么?没有充足的勇气,你何以立足与此?没有过人的胆量,你何谈不菲的利润?没有说跟就跟的气魄,你何谈专心于你?今日我话于此,说过了周初布局,我们再谈谈周初行情如何!

7.22黄金一周做单回顾,止损一单其余小幅获利

一周行情走完了,那么接下来应该说我们可以好好放松一下了,但是勐然认为正是因为周末没有行情的干扰,我们该好好冷静的想想我们一周的做单思路和操作模式,以及一周的盈利情况如何?如果盈利状况不理想,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可能还有一周都未曾解开的高位多单,我相信现在是个投资者就有5、6个手上套多单的,看不清方向,盲目的扛单、损单,最终只是让自己的资金进一步缩水;这个市场就是这样,优胜略汰,适者生存,懂得变化才能守住利润。本周操作,止损一单,其余全部小幅获利,原因在于:




1、每天操作次数不多,关键在于精准,勐然做单严格杜绝频繁操作;


2、每单利润相对较平均,不贪不燥,方能成事,勐然做单讲究的是见好就收,落袋为安,稳健获利,积少成多;

3、每单都有严格的止损止盈点位,止损就是对风险的管控,投资其实就是一项风控的活,那么严格的止损就变得尤为重要,勐然做单不能保证每单都准确,故严格止损就是我做单必备;

4、大家应该有注意到,周四勐然只做了一单,虽然日内有6个点的波动,就是就这样的波动,如果我们去做单,其盈亏比就不言而喻了,所以周四勐然只做一单,正所谓该出手时就出手,恰到好处的切入比你频繁无规律的操作成功率更大,勐然做单讲究有所谓有所不为;另外周五在1220附近空单跟进止损出局,这个点位为什么勐然要做空,相信大家应该都能理解,再给单位做空的人应该是绝大多数,但是最后能及时止损出局的又能有几人?

5、本周虽然止损一单,但是利润相对不是很大,只有60个点的净利润(按标准手1手算),和市场上很多分析师想必,勐然的战绩确实稍有逊色,但是大家也可以好好算一笔账,若是按5手操作,本周利润就是30000美金,折合人民币就是189000,出除去手续费,净利润也有154350,相信这个数字对于部分投资朋友来讲应该也是一笔不错的收入;

综合来看,本周从成功率上讲,勐然本周发挥确实是很稳定的,虽然没有延续上周的无损记录,但是总的来讲做单效率还是比较高的。本周行情勐然对于方向的把控还是很精准的,下周勐然不敢保证能延续,因为我不是神,但是勐然做单的态度和原则不是变,总而言之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生命不息,我将同大家一起奋斗不止。

下周黄金全面技术分析:

黄金近期持续下跌,并于今日突破1220美元/盎司关口,为一年来首次。尽管如此,由于印度卢比大幅度贬值,并且印度政府限制黄金进口,两大因素导致以卢比计价的黄金不跌反涨。一些热衷于买金的印度民众也逐渐地选择不受进口限制的白银作为投资替代品。

从日线上来看,经过隔夜的上涨,金价回归到了布林带通道内,各均线依然是朝下运行状态。附图MACD绿色能量柱持续放量,值得注意的是Sto以及KDJ已在低位形成金价,日内金价有望迎来反弹,上方关注1228-1230一线的阻力,这是近两日的反弹高点位置。




从4小时图来看,昨日回升1229美元,连续2个周期的跌势触及1215美元回升上扬,暂时处于MA21均线下方波幅,4小时MA5与MA10均线拐头形成金叉的迹象,BOLL带开口下行运行空头趋势,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交叉处于0轴下方波幅,RSI指标拐头下行的迹象,Stoch指标拐头交叉下行的迹象,勐然操作上建议上方关注1236一线阻力,破位顺势进多,不破反弹空。下方关注1220一线;

下周黄金策略:

1、反弹不破1234空,常规止损,目标1225-1220;

2、回落1222附近多,常规止损,目标1225-1232;

不管什么行情,总是有人套单,无论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近期原油行情变化莫测,很多投资者多单套完、空单套,那么针对这些情况,勐然主要讲解以下几点操作的要点,具体的解套点位可及时勐然以获取最佳解套方案:




1、单子亏损较少,一般在10个点附近,想出掉却不甘心;

2、中度亏损,达到20个点附近,对反弹抱有一定的幻想;

3、重度亏损,这一类的亏损往往达到30个点之上,对目前的行情感到绝望;

4、天地锁,这类单子,往往在高位做多,低位做空,单子上下都亏。

那么针对不同的套单程度,勐然给大家提供以下几种解套方案:

1、如果是轻仓,可以等日内小幅反弹保本离场;

2、如果反弹力度强势,突破关键阻力位,则顺势布局多单,把亏损单子变为盈利的单子全部离场,弥补之前的损失;

3、如果是仓位过重,风险率低于100,勐然建议先减仓一部分,严格止损,等反弹后保本出局。

4、如果日内行情空头趋势强烈,勐然则建议果断把多单损了出掉,不抗单,顺势操作,重新布局再赚回来即可。

勐然寄语:

费心劳神换来的爆仓结局,谁之责?反思过去成就未来

越是不思考的人,越不愿倾听别人说话,如果不觉悟的人,越是改变不了糟糕的现状。如果你还不知道自己追求什么,为了什么,要做什么,要学什么,你就真的迷失了!

我是沈勐然,我在等风也等雨,可我不等无可救药的你!

金融分析师沈勐然官微指导:shenmengran666

以上文章由金融分析师沈勐然官微(shenmengran666)独家编撰,更多黄金投资经验,交易操作策略,详情消息面技术面解读,提醒建仓点位以及平仓点位,沈勐然老师在线指导!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方下单354亿美元!欧美航空巨头却一反常态
     长生生物再收深交所关注函:要求对相关事项做出
    [银行]  收单业务违规难禁 央行再开4张罚单
     不良率激增 农商行顽疾仍在
    [股票]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下周或将展开中期
     比亚迪“广告门”李娟亲属独家发声:她一个85后
    [基金]  3只国家队基金二季度继续重仓大蓝筹(名单)
     全球最赚钱对冲基金正式杀入中国 曾暴赚3000亿
    [保险]  保险代理十大行为“负面清单”征求意见 四类人被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23)
     券商评级:沪指收盘大涨2% 九股备受资金关注(7/
    [港股]  小米集团涨幅扩大至13.10% 报21.80港元
     小米破发 雷军庆功宴放话让投资者赚1倍
    [美股]  骂洞穴救援人员“恋童癖”  致特斯拉股票下跌马
     拥有特斯拉又怎样?马斯克的任性又闯祸了:骂掉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中国姐妹在日遇害案宣判 日本男子被判23年有期徒
     8090后“理财经”:收益与安全并重 互联网理财产
    [信托]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房产]  合肥整治房产市场乱象 严打“黑中介”“阴阳合同
     又一条炒房路被堵死!最新公积金新政发布,关于
    [汽车]  捷途X70将于8月17日正式开卖 预售7.3-12.4万
     新款大切诺基Trailhawk上市 售价64.99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